如今各類綜藝節目和真人秀非常多,喜歡哪個呢

2021-09-11 02:39:47 字數 870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小時》是浙江衛視聯合盛唐時空製作的大型原創連續劇懸念式戶外真人秀節目。我最喜歡這個,我覺得很搞笑啊。

2樓:尹朶月

《極限挑戰》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第

一、二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他們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3樓:以心

《中國有嘻哈》這是一部是愛奇藝首次拉通全站資源,傾全平臺之力重點推出的。我覺得十分的有趣。

4樓:猴95596樟殺

《中餐廳》由趙薇、黃曉明、周冬雨、張亮、靳夢佳5位明星在異國他鄉經營一間中餐廳,用工匠精神做令人驕傲的中國味道。裡面的風格和節目的效果更是讓得到廣大吃貨的歡心。我喜歡這個。

5樓:

我最喜歡的是《王牌對王牌》,這檔節目搞笑元素很多,而且明星陣容強大,適合閒暇時間**。

6樓:寶86958誦偌

我個人喜歡《極限挑戰》。他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一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節目中“極限男人幫”體驗過計程車司機、家政服務等最平凡普通的職業;常走在城市街頭,與普通百姓“親密接觸”,而路人們不再僅僅只是圍觀,也可能為節目的進展起到關鍵作用。

7樓:影子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我看了很多年了,很喜歡。

8樓:賈靖卉

《奔跑吧兄弟》出了很多期了,我一直都在追的,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如何看待現在明星真人騷氾濫的綜藝節目

娛樂大眾,看看解壓就好啦,真人騷關鍵在於秀,看看自己喜歡關注的藝人做遊戲就和看他們地影視作品一樣,區別在於拍攝地點更接近大眾生活區域而已。你如何看待現在越來越多的真人騷節目?對於時下流行的真人騷節目。我的觀點是喜憂參半。任何事物都是具有雙面性的。真人騷綜藝節目亦是這樣。下面我就結合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觀...

目前國內有哪些戶外真人騷綜藝節目

天津衛視喜從天降 貴州衛視完美邂逅 湖南衛視一年級 目前國內的戶外綜藝節目有哪些 極限挑戰 極限挑戰 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騷節目,第一 二 三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 孫紅雷 黃磊 羅志祥 王迅 張藝興。極限挑戰 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乙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節目中 極限男人幫 體驗過計...

有什麼好看的真人騷節目,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給你推薦我喜歡的,有新的也有老的,快樂大本營,王牌對王牌 已經第二季了,不過這不算真人騷,只是綜藝,但是強烈推薦 24小時 也已經第二季了 奔跑吧兄弟 已經第四季了 極限挑戰 經第二季了 還有乙個叫百變大咖秀和王牌一樣的綜藝也強烈推薦,但是比較久了 非誠勿擾,極限挑戰,快樂大本營 奔跑吧兄弟 明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