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為什麼,課餘時間,你最喜歡和小夥伴玩什麼遊戲 請把遊戲過程和其中的快樂記錄下來,寫乙個

2021-03-11 22:28:00 字數 2968 閱讀 6145

1樓:秒懂星課堂

管爍:我喜歡的遊戲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玩網路遊copy戲

我來談談bai我個人看法:每一款遊

du戲都是開發zhi商根據「

人性三角」可以理解為dao人性需求來設計開發的,其一表現為征服,遊戲中通過有等級的設定,裝備的設定,技能的比拼等,這些都是刺激遊戲玩家去征服,因為我們天生就不服輸,必須去征服我們遇到的每乙個對手。一旦征服乙個,就會獲得無上榮光,繼續下乙個……永不停息。其二表現為新鮮,任何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動物,別告訴我你不是。

任何一款遊戲都是不完美的,遊戲開發商會根據需求變化去開發新遊戲,如遊戲更新,修復bug,增加地圖等等,每一次的更新都帶給玩家不一樣的戰鬥感覺。其三表現為不定,人都是不定的,有沒有發現有的人一開始玩**飛車,後來玩cf再後來玩坦克世界,到現在的lol,都是在不斷變化選擇的。總之所有人玩遊戲都逃不過以上三點,這也正是遊戲開發商的高明之處。

最後,遊戲像酒一樣,小喝怡情,大喝傷身,適當遊戲,健康生活。

3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二、玩法眾多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有很多模式,可以供玩家們選擇,有競爭比較激烈的排位賽模式,大家可以通過排位賽提高自己的段位水平,展現自己的實力,還有比較放鬆的娛樂模式,在娛樂模式中,大家可以體驗普通的英雄,學習不同的套路,所以因為模式中我是真的喜歡王者榮耀這款遊戲。

三、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王者榮耀這款遊戲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和朋友組隊一起玩十分的方便,只要通過加好友就能隨時隨地的在一起玩,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所以對交朋友以及增進朋友之間的感情有十分大的作用。

4樓:廉聽雲薄朝

我之前沉迷美食大戰老鼠,現在不玩了,,這些遊戲就是刷圖公升級強化,你刷圖

弄的材料

東西就是為了強化

你知道強化是很坑爹的,,,,最後都是淨身出戶,這些遊戲沒意思,

課餘時間,你最喜歡和小夥伴玩什麼遊戲?請把遊戲過程和其中的快樂記錄下來,寫乙個

5樓:隨影

課餘的快樂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操場**有幾組同學在玩「丟沙包」的遊戲。那是誰?躲閃沙包的動作是那樣敏捷u只件他左一閃,右一躲,蹦來蹦去。

乙隻沙包又向他飛來,只見他騰空一躍,沙包「嗖」地從褲腿邊飛過。還沒等他站穩,沙包又從他背後飛來,只見他猛一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抓住了沙包。哦!

好險哪!贏得了圍觀同學的一陣喝彩。

丟沙包的西面,桌球台四周圍滿了同學。乙個小小的桌球象子彈出槍膛一樣,直落到對方案子上,接球的同學敏捷地往後緊退幾步,用拍子輕輕一削,那小小的桌球就旋轉著飛了回去。「好球!

」圍觀同學爆發出一陣掌聲。

丟沙包的北面,有幾組男同學在激烈地玩著逮人遊戲。你看,跑的幾個同學跑得飛快,追的那個同學在後邊緊追不捨。

丟沙包的南面,那幾組女生在歡笑有序地玩著跳皮筋的遊戲。

眼前踢毽子的熱鬧場面吸引了我,左翼同學踢紅了臉蛋,踢冒了汗。他一口氣踢了十八個,同學們一陣歡呼。我也不甘示弱,,我壓制住緊張的心情把毽子拋向空中,乙隻腳有節奏地一起一落,另乙隻腳跟著調換方位。

同學們見我踢得很有節奏,便為我加油:「堅持住,超過左翼再創佳績。」聽到同學們的話,我信心倍增,不時玩起了花樣。

先是換腳踢。接著又兩腳在兩側踢,最後,我居然還用頭頂。毽子象乙隻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飛舞,又象一位舞蹈演員,在空中舞台上展示著優美的舞姿。

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強烈了。有的說:「太棒了!

你真行!」有的說:「你的表演太精彩了!

」這些話,使我心裡美滋滋的。一會兒,我把毽子用力踢向高空,做了個優美的結束動作。我一口氣踢了三十乙個。

大家你追我趕,了競賽。

操場上,同學們唱呀!跳呀!心裡多麼歡暢。我們的課間活動是多麼豐富多彩啊!

700字左右,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青脆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遊戲,安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盪鞦韆,葉和小紅下來玩遊戲了,我們玩的是跳繩,我對小紅說我們來比賽吧,好不好?小虹對我說好呀,很快一分鐘過去了,我跳了5,我跳了個121,他跳了123個,他對我說你要再接再厲,每天堅持練跳繩就能比我跳的還要多了

7樓:不忘初心

玩照鏡子、.小猴子撈月亮、.追捕逃犯、.挑西瓜、矇眼貼鼻子

。玩照鏡子:只需請幾組人上台,乙個人當照鏡子的人,另乙個人當鏡子。當鏡子的那個人要學照鏡子的人的動作。

追捕逃犯:放兩人在桌子的對角,乙個當逃犯,乙個當警察,然後用布或者其他東西,蒙上他們的眼睛後,原地轉2圈,警察開始尋覓抓逃犯,逃犯要輕手輕腳地移動。被抓後,遊戲重新選人開始。

規則:旁觀的人只能微笑,不能說話,不然,要表演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鈴聲響,我到操場上和小夥伴一起跑步跑著跑著突然聽到上課鈴響了,我們就回到教室上課去了。

9樓:韓琦

這些東西必須是小孩子們在一塊兒玩兒,他有親身體會後才能寫這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木人。 畫畫。 老鷹捉小雞。 切水果。 變成乙隻毛毛蟲。 鯊魚吃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咋辦了嗎你在葉總的句號我沒什麼意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抓人。寫王字。官兵捉賊。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捉小雞 踢毽子 打羽毛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鳥的,因為我們班主任從來不給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問∮道遊戲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沉迷於其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逗號句號

小雞喜歡玩什麼遊戲,女生喜歡玩什麼遊戲?

全部13個人玩遊戲 有雞媽媽和老鷹個1個 如果雞媽媽也算小雞就是12個人 女生喜歡玩什麼遊戲?漢子版的女生 最近很火的英雄聯盟,cf cs 魔獸網癮女生 倩女幽魂 誅仙。無聊版女生 連連看 消消看 對對碰 猜成語 猜謎語吧啦吧啦一般的女生 手遊 個性又無聊的女生 看遊戲排行榜,哪個畫質好玩兒哪個喜歡...

無聊時玩什麼遊戲,無聊可以玩什麼遊戲

有時候吧 我也無聊 幹什麼額都沒意思 有睡不著覺 很煩啊 唉 這時候可以去找朋友聊聊 出去逛街 散散心就好了如果 想玩遊戲 那麼 玩玩 kof 拳皇 還有那些 小遊戲 比如 合金彈頭 三國志 閃客快打 什麼的 不要灰心 振作起來啊 你能走多遠,要看你同行的人是誰?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能幫人暫時排解悲愁...

你最喜歡玩哪款足球遊戲

我最喜歡的就是 實況 王者集結 這是一款玩家收集全球著名球員卡牌的足球遊戲。本遊戲可收集正版球員卡牌,嘗試不同的陣型 除了創造最強陣容之外,也能通過強化球員體驗培養新手球員的樂趣。另外,還能使用自己培養的球隊,與其他玩家進行實時對戰。您可在 實況 系列華麗的3d比賽中,使用貼圖向對手傳達入球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