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女生都喜歡看綜藝和電視劇

2021-09-11 02:37:38 字數 1395 閱讀 9783

1樓:磕磕社會

1、因為可以在電視劇中彌補現實社會的遺憾

2、綜藝上有自己粉的明星

一般來說綜藝都是第1季最好看的,因為第1季都是不可超越的一個標準,但是《青春環遊記》很特別。因為《青春環遊記》第1季遠沒有第2季好看,雖然第2季也才出了四五期。裡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嘉賓大換血了,第1季嘉賓就只留下了範丞丞,而且第一季的嘉賓普遍綜藝感不太行。

所以換了嘉賓之後,第2季的好看度大大提高,而且這是我認為近期所有綜藝裡面最好笑的一個綜藝。所以沒有看過的小夥伴趕緊去看看。

2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綜藝是可以帶給我們很多歡樂的,而且電視劇是可以幫助女生滿足她們的很多幻想,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這些的吧。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綜藝和電視劇,可以讓女生打發無聊的時間。而且也會讓女生尋找一些快樂。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大部分女生喜歡看綜藝和電視劇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裡面有自己喜歡的明星,能夠在其中看到自己崇拜的人也是非常幸福的。

5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綜藝和電視劇都是不需要費腦的,非常的休閒而且可以使人快樂。

一般的女生都喜歡看什麼電視劇,電影或者綜藝節目?女生來回答

6樓:我是螃蟹有鉗

因人而異啦,我不喜歡霸道總裁的,比較喜歡具有青春活力的電視,比如旋風少女,很有朝氣,而且還有一點青春的懵懂!(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差一點啦

電視女生大部分喜歡韓劇

綜藝很多都是抄襲韓國的

8樓:羅子

一般的女生喜歡老韓劇,愛情劇,偶像劇,電影喜歡搞笑的,青春類題材版的,有的女生權

9樓:手機使用者

偶像劇,韓劇,古裝劇,青春題材的電影,綜藝節目的話,有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選秀節目,娛樂搞笑節目,時尚節目等等,女生一般都喜歡這些

10樓:山青見我

各種都不一樣的,說說我吧。我喜歡runningman 韓劇 甄嬛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偶像劇,快樂大本營,星動亞洲,爸爸去哪兒,偶像來了,天天向上,愛情對對碰

12樓:愛妻的才哥

我們幾個女的都選當紅明星主演的電視或電影

13樓:七秒鐘de彩虹

我就喜歡看搞笑點的,情節複雜點的。

14樓:貓咪

來自星星的你的那些的偶像劇哎呀,那是有男生的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貓,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貓而不喜歡狗呢?

很多人都是很喜歡動物的啊 這個不會因為性別而有區別的呢 往往這樣的男生 都是很有愛心的哈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貓而不喜歡狗呢?20 簡單一點說,因為貓更像是女朋友一樣,可愛 調皮 高傲,讓男生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望採納!歡貓與喜歡狗的人士是差不多的,就我個人而言我很喜歡貓,也很喜歡狗,只是有些男生比...

男孩為什麼都喜歡玩槍,男人為什麼大部分都喜歡槍?

就和女孩喜歡玩男孩的槍一樣,出於本能。不是喜歡玩槍,而是喜歡機械化的東西,因為機械是力量的代名詞,男,就是力量 心中都有一種英雄主義!嚮往當英雄!世界上所有的動物包括人和微生物都具有獵殺的本性,這是生存的本性也是必然,大家都想獵殺彼此,男孩喜歡玩槍只不過是這世界殘酷的乙個縮影吧了 男孩喜歡玩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