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婚姻有必要維持嗎,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2021-09-08 19:05:18 字數 5425 閱讀 8429

1樓: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2樓: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也指男女雙方在承諾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成夫婦關係。

一些人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喪失,一些人心靈受過重大創傷,還有一些人先天無性,此外還有一些人根本對性就不感興趣或只是希望組成形式上的婚姻……這樣一些人群自願組成婚姻,也叫無性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真正幫到你。

先看一下關於無性婚姻的定義:

1、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也指男女雙方在承諾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成夫婦關係。

2、一些人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喪失,一些人心靈受過重大創傷,還有一些人先天無性,此外還有一些人根本對性就不感興趣或只是希望組成形式上的婚姻……這樣一些人群自願組成婚姻,也叫無性婚姻。

由此我們可以得出結論了,無性婚姻對正常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只對情況2裡的一些人有意義。所以,無性婚姻是否真的有意義,要看當事人自身的具體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有一方不愛,那麼就不會維持多久了,因為你都感覺累了,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是正常人(我是指沒有性冷淡的)我認為也不會多久,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也會有怨言,有性的婚姻不一定幸福,但是沒有性的婚姻就一定不幸福,這是從古至今都不變的。如果有孩子了,那麼無論如何就都維持下去,不要傷害孩子,孩子是無辜,對乙個孩子來說什麼都沒有父母的愛重要。

5樓:瘋狂只因夢想

無性婚姻,要看什麼情況。

能生小孩嗎?婚前有性,婚後無性,如果能有小孩,可以考慮維持下去,比如說陽痿,有很多原因會引起這方面的問題,或者長期兩地分居,有性能力而不進行性生活,這樣肯定是不行,有性的婚姻還是比較好

6樓:在東方明珠充話費的葡萄

看你對性的要求有多少,兩個人感情怎麼樣,有沒有孩子,不能一概而論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這個基礎還算什麼婚姻

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8樓: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9樓:溜到被人舔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

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

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姻,而又彼此懂得尊重和敬愛對方,無性婚姻除了沒有性生活與常態婚姻沒有太大區別,婚姻存在的狀態也相對比較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維持不下去;我是個**徒,**徒是不能離婚的,更不能有婚外情,我老婆是性冷淡者,我對性需求旺一些,我們性生活的時候百分之八十的時候能讓她達到高潮,我

二、三天需要一次,而她半月十日的需要一次,我為此很苦惱,我若不是**徒早就離婚了,或者婚外情了,根本維持不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性」,婚姻還能持續多久?我找來100對夫妻聊了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到一方無法忍受的時候,這段關係就可能徹底走不下去了。在外遇階段,有這樣的情況屬於正常的,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氣氛肯定比較壓抑,第三者也會提出相應的要求,對方自然會在夫妻生活上排斥伴侶。

13樓:毋盛祥

無性婚姻,是指的已婚男女雙方從未發生生殖性關係及與性相關的一切行為,是終身的而不是暫時的。

未婚人士、已婚人士只要已經(曾經)發生過一次與性相關的一切行為就不再是歸屬於無性而是有性。

14樓:此刻己絕望

這樣的女人說白了是在折磨你,他不想和你離婚是因為找到了可以持久不對他有性行為的人,說明了是拿你當白痴耍 他害怕離婚後找不到這樣的男人,兄弟不管怎麼說這樣的婚姻早離早散,免得浪費時間 乙個月無意外不**可以和律師協商做離婚手序

15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無性婚姻,萬一屬於不道德的婚姻,維持不了多長時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只是影響夫妻關係原因之一。感情好,可以白頭到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七年了,她比我大兩歲現在兩個孩子後她說覺得對那方面沒什麼感覺,可是我是旺盛之時,每幾天就想要了,可是她就不想。很難受

18樓:阿的噢

可能是永遠也可能是等著誰先出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弟兄,我們也是,我的丈夫對我都很好,唯獨這方面不行,幾個月沒在一起,我好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維持這個婚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兩年了,每次老公都進不去,導致我沒有體驗過性生活,每次都是自己乙個人偷偷的解決,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能夠堅持多久,真的太累了

21樓:天邊的小旮旯

和我家情況幾乎一模一樣,他永遠一副雲淡風輕的姿態,兩個孩子都還小,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太悲催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了總不會一直沒性吧

24樓:阿潤的

男人嗎?你能忍多久特別是接過婚的!

無性婚姻有必要維持嗎?

25樓:一條酸菜魚

沒必要。

夫妻之間,夫妻之事是非常有必要的,夫妻生活也是很有道理的,就像是調味料,你不加調味料,你做的飯菜,就會淡淡的,沒有任何味道,有了這樣的調味料,你就會覺得飯菜吃起來很可口。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當做兒戲,雖然說現在,每個人都很忙碌,為了生活很是累,很是辛苦,回到家之後,什麼事情都不想,只想倒頭就睡,這也引起了很多離婚的案例,因為,女人不這麼想,女人不想過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

在中國,無性婚姻的比例越來越高,但原因和背景卻又不同,能繼續堅持無性婚姻的或者因為有孩子,或者兩個人都不看重性這件事,還有的在無性之前有很好的感情基礎。

無性婚姻的確是乙個尷尬的問題,你沒法告訴身邊的人,這是乙個藏在心底的秘密。倘若你因此想離婚,旁人還會很難理解,還需要拿塊遮羞布遮遮掩掩。

無性婚姻會讓人處於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之中,這種自卑感還會影響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未老先衰,心情鬱悶,缺乏活力等。久而久之,也會讓人對自己的另一半心生芥蒂和不滿,更會對婚姻生活感到絕望。

26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無性婚姻的觀念對於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但是無性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 畢竟,孩子是愛的結晶。 沒有孩子,他們無法維持婚姻的支援,因此他們沒有共同的目標,因此維持婚姻是正常的。

生完孩子後,許多婦女會減少與丈夫同居的頻率,因為婦女太忙於照顧孩子,以致沒有時間和精力。

但是無性婚姻的根本原因是,夫妻之間沒有愛情,所以你可以聚在一起,分散得很好,彼此之間不要互相拖累。 如果是由於身體原因導致無法正常夫妻生活,則可以及時**。 如果無法**,您可以聚在一起散開。

當然,也可以從夫妻關係多年中看出,繼續維持這種婚姻。 這主要取決於夫妻的共同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明確一下無性婚姻的概念。

一些人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喪失,一些人心靈受過重大創傷,還有一些人先天無性,此外還有一些人根本對性就不感興趣或只是希望組成形式上的婚姻等,這樣一些人群自願組成婚姻,也叫無性婚姻。

在你們婚姻中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你們缺乏必要的溝通,你老公下班回家之後都是自己看電影,玩遊戲。在你提出讓他幫忙一起帶孩子打下手的時候表現的很不耐煩都是很自私的行為。

你們要學會正視這些問題,而不是一味的逃避,不能在發生問題的時候坐視不理。比如他不講衛生,你就督促他勤洗澡,暗示他愛乾淨是一種好習慣。

最重要的是,你們不要再分房間睡了,你們兩年的無性婚姻,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危機重重。

你跟你老公之間兩年沒有性生活,對你來說也是相當殘忍的事情。正因為你們兩年沒有性生活,所以你才對你的那位客戶心動無比,你就像乙個沙漠裡的花渴望著雨露的滋潤。

正因為你在婚姻裡體會不到老公的關愛與關懷,所以你才會在一回到家看到你丈夫的時候又開始搖擺不定。

無性婚姻到底有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呢?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做決定。

我認為當務之急是你需要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不要彼此沉默冷戰。可以找乙個合適的機會用溫和的語氣把你內心的委屈,不滿向你老公傾訴。

然後你還要學會傾聽你老公的心聲,為什麼他這兩年來可以忍住不跟你過夫妻生活呢?他是不是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呢?他是因為生理還是心裡原因導致不跟你過夫妻生活的呢?

這些問題,你們需要好好的溝通清楚。如果你不知道從何處入手,從哪個點開始?你可以看一下相關的書籍,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十乙個方面來解析婚姻,分別是「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從你們最差的那乙個因素進行診斷然後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挽回你們的婚姻!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此外無性婚姻是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而且已經有了孩子的話,那就可以繼續。如果沒有感情,那另當別論了。

無性婚姻可以長久嗎,無性婚姻能持久嗎?

那就用手來幫她搞咯。要是這樣子你都不原意,那怪不能怪她找別人代勞的了。就算長久你老婆也不愛你了,這型別的基本上是灘不好的 只要心中有愛,什麼都可能 無性婚姻可以長久嗎 如果不離婚,這份婚姻就一直會維繫,但是絕對談不上幸福。除非婚姻中兩個人都認可這樣的夫妻相處方式,但這種情況很難。性 愛和婚姻 性,不...

無性婚姻好嗎,什麼是無性婚姻

要雙方能夠接受的話,無性婚姻也是特別好的。不好!到時候會散夥的。什麼是無性婚姻?法律分析 從字面理解,無性婚姻既為沒有性行為的婚姻關係。從社會學的角度,無性婚姻的概念被量化為夫妻雙方之間沒有任何生理疾病或意外,卻在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在當代網路青年中,無性婚姻也可以指男女雙方在婚前承諾不進行...

無性無愛的婚姻能堅持多久,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不長久的!畢竟都是男女!總有一方需要心理或者生理上的需求!除非你只想跟ta在一起一輩子!沒有任何想法!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