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無性怎麼辦,中年夫妻無性婚姻!

2021-09-08 19:17:22 字數 2868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男方還是女方了,有些時候需要一點點動力和激情,例如穿著一些**的衣服,又或者創造一個能夠勾起慾望的環境,不要強求,要注意節奏,把**變成一種享受,而不是機械的重複枯燥的運動,就可以了。

2樓:位壁

中年夫妻無性怎麼辦?那可能是你們的夫妻關係比較淡漠,要重新培養感情。

3樓:熱心的老於

中年夫妻無性無非有兩種原因,一是夫妻沒有感情。二是腎有毛病。最好是到醫院找專家醫生看一下。

4樓:

是男的找正規醫院。到男性專科就診。讓醫生調理調理。很快會有好轉。是女的同樣上正規醫院,讓**醫生調理。很快就能有性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男方還是女方吧。應該不是女方。男方的話可以考慮讓他調理身體試試看。

6樓:劇菁英

應該相互之間是沒有感情了吧。

7樓:

現在中國很多夫妻都是無性婚姻,婚姻不易。

8樓:free壹妹

世上有沒有完美的夫妻關係,從很多人的經歷裡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既然提起了夫妻關係這個話題,我想談一下最近大熱的鄭秀文和許志安事件。

從鄭秀文原諒許志安說起吧,有人說夫妻兩口子如果一方出軌,另一方選擇不離婚的話,那說明出軌的那一方是賺錢較多、地位較高的那一方,掌握著婚姻的主動權。

放在普通人的家裡,男人在外打拼、月薪三五萬,女人家庭主婦、與社會逐漸脫節,兩人之間沒有共同語言,於是男人開始在外面鶯鶯燕燕。

最後女人發覺,卻不得已忍氣吞聲,男人甚至更加大張旗鼓,揚言“我管你吃穿住行,你還要怎麼樣呢?老實一點吧。”

9樓:小眼睛愛你

需要點激情才能點慾火

10樓:大芳心語

到了中年,女人過上了無性婚姻怎麼辦?聽過來人怎麼說

11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那是不是隻顧著對這個都已經沒有了感覺呀?

中年夫妻無性婚姻! 30

12樓:心路情感

現在很多中國的夫妻都是無性婚姻,但很多人都無動於衷,即使想改變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其實想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完全可以找專門的婚姻情感導師去幫助你。

13樓:

中年夫妻無性婚姻是非常悲哀的.人到中年夫妻兩人連**的激情都沒有了確實是婚姻中的不幸.是不會幸福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湊和確實是挺可怕的.也是不道德的.對兩個人都是一種折磨

14樓:微笑淚傾城

夫妻沒有性生活。影響雙方的感情基礎,實在無法解決,就有可能會導致離婚。

15樓:春秋大道

這個問題取決於雙方的感情,如果兩個人感情非常好,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一般,生活條件等各方面也不是很好,那麼女方很有可能會離開你。現實生活中第二種情況可能會多一些。

16樓:木林森

我覺得只要夫妻感情好,性生活可有可無。比起不幸的婚姻,我哪怕離婚了也只想單身一人養大孩子。

17樓:克里斯丁蒂芬

這個問題嘛我個人認為,實際上中年人無性婚姻現在有很多。那麼兩個人合得來在一起生活,只要彼此幸福。有沒有性也無所謂。

至於女人能不能忍不住。是個問題。那麼就看這個女人忠誠不忠誠了。

18樓:時光去無悔

人到中年夫妻感情變淡,愛情轉化為親情是普遍現象,有的甚至性生活減少或乾脆無性。這裡建議大家平時多創造一些二人時間,多溫故感情,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生活要有儀式感,感情在特定的環境薰陶下還是會再次生根發芽的。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穩定劑,所以一定不能無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樣的女人。

雖然是中年夫妻,如果身體允許的話,最好還是保持**才能美滿,不然總有那麼一方容易有想法。夫妻生活和諧大家都踏實,生活才有滋味。

20樓:樂觀的

肯定會吧,又不是性冷淡

21樓:ll微笑在臉上

時間長了應該都那樣。

22樓:神探追影兒

中年女人身處“無性婚姻”什麼感受?聽聽女人自己的回答,很真實

五十歲中年夫妻的無性婚姻難維持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是維

持夫妻之間感情最重要的因素,“夫妻生活”和諧,不管是什麼樣的矛盾版最後能化解權

。如果“夫妻生活”不和諧,那麼只會讓兩個感情很好的人,產生各種的矛盾。

越來越多的中年夫妻經歷無性婚姻,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確有其事,可見是無風不起浪,想必不同的中年夫妻會有不同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中年夫妻貌合神離,既沒有愛又沒有性,與其說同居,反倒不如說合租,中年夫妻靜待離婚時機的到來,通過消磨時間來消亡婚姻。

還有一部分中年夫妻一方或者雙方發生婚外情,但凡發生婚外情,無論在心理還是在生理都會被透支,正所謂:顧此失彼,待回到家,既沒有心理以及生理方面的需求又沒有心理或者生理方面的市場,無性婚姻會應運而生,但凡移情別戀,心理需要以及生理需求照樣會移花接木。

中年夫妻沒有性生活就得離婚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道理,人一生一世一般到了晚年就很少戀愛了,雖然人年紀大了失去了會失去這種能力但是為什麼要離婚啊

25樓:斜陽紫煙

性生活,該是夫妻間的基本活動。除非生理有間題。如果正常,就該情不止禁。否則雙方就談不上愛。離婚就是自然而然。

婚姻無性怎麼辦,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 注...

無性婚姻,該怎麼辦?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沒有性生活怎麼叫我怎麼活,沒有性就等於不是完美家庭。如果你能堅持,那就堅持,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就果斷離婚。心中有愛無性又怎樣,心中無愛有性又如何?全看兩個人的情感。生活必須有性,性不一定要有生活。這種是可以提出離婚的。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

無性婚姻我該怎麼辦,長期無性婚姻怎樣辦

理性看待,無性婚姻機本上都不幸幸福,大多多數人都是離婚收場,連最機本的都沒有,名存存實亡的婚姻要來幹嘛呢?出去找或者離婚吧。看你老公態度了。萬一他能接受各玩各的呢!婚姻是由兩個人走在一起,吃在一鍋,睡在一床的關係,對於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看法,相互尊重,自己決斷。長期無性婚姻怎樣辦 長期無性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