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婚姻好嗎,什麼是無性婚姻

2023-06-01 06:00:05 字數 1746 閱讀 3668

1樓:優越水

要雙方能夠接受的話,無性婚姻也是特別好的。

2樓:潭雅琴

不好!到時候會散夥的。

什麼是無性婚姻?

3樓:楊偈

法律分析:從字面理解,無性婚姻既為沒有性行為的婚姻關係。從社會學的角度,無性婚姻的概念被量化為夫妻雙方之間沒有任何生理疾病或意外,卻在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

在當代網路青年中,無性婚姻也可以指男女雙方在婚前承諾不進行性行為而締結的夫妻關係。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夫妻共同財產的離婚處理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什麼叫無性婚姻?

4樓:小青清愛娛樂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也指男女雙方在承諾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成夫婦關係。

一些人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喪失,一些人心靈受過重大創傷,還有一些人先天無性,此外還有一些人根本對性就不感興趣或只是希望組成形式上的婚姻……這樣一些人群自願組成婚姻,也叫無性婚姻。

無性夫妻。約3成夫妻過上了「無性」婚姻生活,年齡集中在30~50歲之間。其主要原因是由心理障礙而導致了生理障礙,而最根本的因素則是缺少溝通和交流。

張寶興副教授指出,在對這3成「無性」性障礙者調查發現,他們大多有收入高、工作壓力大、應酬多的特點。而這部分夫妻經常每天很早出門,很晚才回家,互相很少說話。長此以往,夫妻缺少交流不僅會使雙方「性趣」大減,久之則易發生男方ed(勃起功能障礙)、**,女方性冷淡等性功能衰退現象,而類似的現象在都市生活中有增加的趨勢。

什麼是無性婚姻?

5樓:十萬個一亂七八糟

什麼是無性婚姻,為什麼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看看女孩們怎麼說!

無性的婚姻有幸福嗎?

6樓:工人飛鷹

這種婚姻基本上沒有幸福可言,租塵含從原始的角度看,人也弊笑是動物,男人和女人之所以在一起,這個是幾千年的選擇的結果。無性的話怎麼有小孩,沒有小孩了,家庭存在的意義就缺失了,乙個完整的家就是有大人小孩構成的,家庭的幸福才能讓你體會到真正的兄譽幸福。

7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的幸福和和諧的夫妻親密生活分不開的,是姻緣感情的紐帶。有些人可能會說,只要夫妻兩個人真心相謹如愛,有沒有性生活都沒有關係的。可是你知道嗎?

幸福的婚姻生活,肯定會有和諧的性生缺豎活。夫妻感情才會越來越融洽,越來越恩愛祥扮啟。而無性的婚姻,根本就不可能長久。

不可能長久,那談何幸福呢?對於正常的男女任何一方來說,都是無法忍受的!性生活是婚姻幸福的調劑,這是必不可少的。

8樓:星博學長

沒有性的婚姻不可能會幸福的,這是針對年輕的夫妻,如果是歲數大了的話沒有性生活一樣可以幸福。

為什麼要過無性婚姻?什麼是無性婚姻

首先你要也知道除非是生理有問題,否則男人不可能對性沒興趣的,我想現在只是乙個結果,你要去找你老公或你們之間會導致這樣結果的原因所在,對症才能下藥。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應該作出自己的選擇。六十多歲的夫妻,為什麼有人認為要過無性婚姻?經歷過的人告訴你。什麼是無性婚姻?法律分析 ...

無性婚姻離婚如何舉證,無性婚姻怎樣離婚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 注...

無性婚姻可以長久嗎,無性婚姻能持久嗎?

那就用手來幫她搞咯。要是這樣子你都不原意,那怪不能怪她找別人代勞的了。就算長久你老婆也不愛你了,這型別的基本上是灘不好的 只要心中有愛,什麼都可能 無性婚姻可以長久嗎 如果不離婚,這份婚姻就一直會維繫,但是絕對談不上幸福。除非婚姻中兩個人都認可這樣的夫妻相處方式,但這種情況很難。性 愛和婚姻 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