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諮詢案例,無性婚姻是離婚還是出軌

2021-03-03 22:19:09 字數 2642 閱讀 9045

1樓:緩之夢

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同意你出軌,你還念及舊情,就不要離婚。

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出軌,且對你很好,你對ta也有感情,就好好的相守無性婚姻 一輩子吧,其中苦樂自知,想開一些,怎麼都是一輩子。

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出軌,且對你百般折磨,那就果斷出軌。

無性婚姻,是該隱忍,離婚還是 出軌

2樓:奇農嘉嘉普

可以雙方當事人在一起協議離婚。達不成協議,可以到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婚姻法》:

無性婚姻該不該離婚 遭遇無性婚姻該離婚還是出軌

3樓:訟師mr.柳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交流的一種體現形式,但是絕不是唯一的情感交流途徑,夫妻之間還有其他的溝通方式。如果認為感情破裂,可以考慮離婚,如果感情不穩定可以及時溝通解決,這是正常的負責任的做法。

4樓:陳秋娟資深律師

建議離婚,婚內出軌是受道德和法律所譴責的。

5樓:左手半夏

社會學認為婚姻有五個功能:愛情、性、經濟互助、養育孩子和擴大社會網路,性只是其中的乙個功能。所以,如果夫妻倆都很滿意自己的無性婚姻,沒必要因為自己的選擇不符合社會主流的性價值觀而否定自己,甚至為此焦慮不安。

但如果你們之間確實沒有了愛意,那麼完全可以好聚好散,不再互相傷害;這主要取決於夫妻雙方共同的選擇,以及對自己來說,婚姻裡什麼是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

擴充套件資料

許多人在婚姻或性事觸礁時,總是悶著頭自己承擔,認為過一段時間就會好,或過分相信自己的忍耐力,但事實上,伴侶不知道,甚至會認為你不在乎。第一階段**請試著「溫柔說出自己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邀請對方看見自己的難過。

在無性婚姻裡頭,事實上兩個人都受傷了,沒有絕對的對錯,角度不同,擔當的責任及力度也不相同,停下來,給彼此一些時間,也許事情沒我們想像中嚴重。試著回到愛的原點,回想一開始要在一起的承諾,並且詢問對方是否願意一起面對。

無性婚姻出軌的女人離婚機會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離婚的bai前奏。馬上做

du好準備吧。

無性婚姻zhi本身就不正常。不與配

dao偶進行正回常的而且必要的性答生活,反而出軌與配偶以外的人發生違背傳統道德的事情。這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

有人曾經說過:離女人的心靈最近的地方是**。愛情是靈與肉的結合;婚姻則在此基礎上增加了責任與義務。

即使配偶不知道,可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認為什麼也沒發生。與愛的人那叫**,純粹的尋求刺激那叫交配。**的**那是無法阻擋的。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放棄吧,這對雙方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雲山老松

無性婚姻?男無性,女性足,出軌大,離率大,性需求,屬自然!因此,要科學配對,婚姻才美滿!

8樓:xx微店招加盟

這個要雙方自己協調哦

9樓:我也很想

太大了 這叫性暴力 法律保護的

老公出軌後不再碰我,無性婚姻該如何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遇階段都會遇到類似的情況,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氣氛會比較壓抑,他會故意跟你保持距離,也有第三者影響的成分存在。這樣的外遇,一般是投入感情的,並不只是為了新鮮刺激感,也說明你們的婚姻關係暫時陷入了疲倦。至於挽回的話,要看具體的情況,比如你們前面的關係發展,要找到問題的癥結存在,從內向外的進行改善才行。

婚姻諮詢案例,無性婚姻是離婚還是出軌

11樓:雲山老松

自己決定,你想過性生活就離婚

12樓:渾棠環孤菱

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同意你出軌,你還念及舊情,就不要離婚。

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出軌,且對你很好,你對ta也有感情,就好好的相守無性婚姻

一輩子吧,其中苦樂自知,想開一些,怎麼都是一輩子。

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出軌,且對你百般折磨,那就果斷出軌。

出軌回歸後的無性婚姻很彆扭更差該離婚嗎 聰明的妻子

13樓:愛喝粥

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調解無效,判決准予離婚的理由是原告提交的證據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

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兩年無性婚姻讓我無奈出軌,該不該離婚

14樓:忽閃忽閃咔嚓

男女在一起講的就是乙個性,也是幸福的根本

既然都這樣了,還是主動些吧離婚去

無性婚姻離婚如何舉證,無性婚姻怎樣離婚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 注...

無性婚姻好嗎,什麼是無性婚姻

要雙方能夠接受的話,無性婚姻也是特別好的。不好!到時候會散夥的。什麼是無性婚姻?法律分析 從字面理解,無性婚姻既為沒有性行為的婚姻關係。從社會學的角度,無性婚姻的概念被量化為夫妻雙方之間沒有任何生理疾病或意外,卻在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在當代網路青年中,無性婚姻也可以指男女雙方在婚前承諾不進行...

為什麼要過無性婚姻?什麼是無性婚姻

首先你要也知道除非是生理有問題,否則男人不可能對性沒興趣的,我想現在只是乙個結果,你要去找你老公或你們之間會導致這樣結果的原因所在,對症才能下藥。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應該作出自己的選擇。六十多歲的夫妻,為什麼有人認為要過無性婚姻?經歷過的人告訴你。什麼是無性婚姻?法律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