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扣分後多久可以查詢

2021-09-08 14:39:29 字數 669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警網路正常的條件下,駕駛證扣分後在13個工作日內可以提供查詢。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九條 自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收集違法行為記錄資料之日起的10日內,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記錄內容進行審核,經審核無誤後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作為違法行為的證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收集的違法行為記錄內容應當嚴格審核制度,完善審核程式。

第二十條 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資訊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後3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向社會提供查詢;並可以通過郵寄、傳送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

2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最遲十三天。

看規定第十九條 自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收集違法行為記錄資料之日起的十日內,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記錄內容進行審核,經審核無誤後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作為違法行為的證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收集的違法行為記錄內容應當嚴格審核制度,完善審核程式。

第二十條 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資訊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後三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向社會提供查詢;並可以通過郵寄、傳送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

駕駛證扣分查詢怎麼查 打哪個電話可以查到

1.郵寄 當車主在十字路口闖紅燈被 電子眼 拍照後,交警部門將按照該車檔案登記的地址,將 及處罰單通過郵政快遞,寄到車主手中,車主可在規定時間內到銀行繳納罰款。2.簡訊 車主進行單條查詢時,需編寫簡訊 a c 車牌號 車型 其中a表示大型,c表示小型汽車 查詢。在查詢指令發出後的幾秒鐘之內,就會收到...

駕駛證扣分了是不是需要年檢,駕駛證扣分了年審怎麼辦

不需要,記分週期結束和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需要年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人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接受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審驗。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

初次申領駕駛證可以扣分麼,新手駕照可以扣分嗎?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1 初領的駕駛證還處於實習期,實習期內的駕駛證也是可以被扣分的。被扣分後,要及時去交警隊處理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