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如何查詢

2023-01-21 18:30:02 字數 710 閱讀 6321

1樓:好學者百科

駕駛證查詢辦法如下: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到當地交警隊車管所查詢。

2、網上查詢的話,首先從網上查詢到駕駛證核發地的交警隊車管所的官網,進入網上查詢頁面,輸入個人身份證號及駕照檔案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照資訊及扣分情況了。能夠查到資訊的,說明駕照是有效的,是在公安部交通系統裡有記錄的。

2樓:趙杰

1、首先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開「城市服務」,接著進入「駕駛證狀態查詢」,然後按要求輸入身份證號、駕駛證檔案編號和校驗碼,然後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詳細資訊了。2、從上查詢到駕駛證核發地的交警隊車管所的官網,進入駕駛證查詢頁面,輸入個人駕駛證號碼及駕照檔案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照資訊及扣分情況了。3、登陸機動車駕駛人資訊服務網,在首頁找到查詢口,輸入自己的資訊即可查詢了。

4、登入駕駛證查詢系統查詢。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一)機動車駕駛人資訊: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國籍、住址、身份證明號碼(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二)車輛管理所簽注內容:初次領證日期、準駕車型代號、有效期限、核發機關印章、檔案編號。

第十一條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十年和長期。

如何查駕駛證是否有效,駕駛證怎麼查詢是不是有效

2 在這個跳開的介面中可以看到點選 登入 在彈出的頁面進行登入。3 緊接下來是登入後,在首頁點選 駕駛證 4 在該頁面即可檢視有效日期,還可以檢視資料更新時間,與其餘基本資訊。駕駛證有效期 六年 十年和長期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為六年 十年和長期。從領取之日開始計算,第一年為實習期,如果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進度怎樣查詢,檢視駕駛證辦證進度怎麼查

公安內部網,老百姓進不去。是查不到的 等吧 一般 只要你考試合格 就很快的 就是個兩三天的事。不是當時考好了就可以拿的嗎。檢視駕駛證 進度怎麼查 1 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查到某個人的駕照辦理進度。2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

網上怎麼查駕駛證年審,怎麼查詢駕駛證年審情況?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