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柔道,跆拳道,摔跤,散打,空手道哪個比較實用

2021-09-07 13:02:48 字數 1840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武術都實用,習武之人得有武德,能忍則忍!推薦散打,又稱自由搏擊!拳擊 摔跤需要身體壯..

柔道其實也很好,以柔克剛,跆拳道以腿法為主(70%都是腿法,本人跆拳道黑帶),空手道稱得上是一種以自我防衛的武術...看樓主追求什麼了!追求華麗,學習跆拳道!

追求實力學習散打...其實什麼武術練好都是好武術!武術沒有國界!

不能說什麼武術比什麼武術強,沒有絕對的!讓乙個跆拳道新手和散打王打...誰輸?

反之呢?!現在都在說散打比泰拳好!但是在中國比賽 泰拳不能用肘 膝打頭...

泰拳是一種生存武術,主要是用肘 膝,都不讓用了,怎麼會贏呢!要是在泰國比賽完全按照泰拳的規定打,誰勝誰負又不一定了!所以勸樓主還是根據自己的能力 時間來選擇武術!!!

不要聽別人說,有的人根本沒有練過,只是隨隨便便說一句兩句的!祝樓主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建議學習中國的搏鬥方法。因為跆拳道、空手道等都是從中國流傳過去的,而且學習的很片面,不如中國武術全面。如果要防身的話,還是練散打吧,搏擊太狠,容易出意外,跆拳道只是好看的,泰拳很犀利,但不適合中國人練。

如果本著健身,並且很有耐性的話,練中國武術,選擇一些攻擊性強、歷史長、儲存完整的,最好是內家拳,比如形意。

想酷帥具有欣賞性,就跆拳道,實戰性的就泰拳,散打,柔道和空手道,要不學詠春拳也不錯,畢竟是女人拳

跆拳道的抬腿動作太多,如果沒有黑帶三段以上(因為很多黑帶一段是買過來的……)的話對手就算是個不會打架但有點理論知識的都可能可以輕鬆搞定你!而且跆拳道如果要打的好需要絕對多的實戰經驗。相對的散打會稍微好點。

誰怕誰啊專用,複製必究

3樓:匿名使用者

防身的學擒拿手,其實真正防身的並沒有那麼玄,一把沙子、一瓶滅蚊器,只要能把對方打倒,可以使用一切手段(防身),當然,確實有人可以做到空手奪白刃,但沒有三五年的專業訓練你達不到。最不濟學學散打也可以

4樓:刺骨寒風刺骨寒

任何 格鬥術 練的精 都厲害,不能說 哪個最厲害,,身材 高大 比較 適合 練 摔跤,,身體強壯的 適合 練拳擊,暴力點的 可以練 泰拳 , 街頭格鬥 比較適合 中國功夫 柔道 散打 空手道 跆拳道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就學中國工夫、

跆拳道、柔道、空手道、散打哪個實用性更好?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愛好和毅力。跆拳道適合作為基礎訓練,先鍛鍊一定的力量、速度和柔韌性。柔道適合反擊敵人,適合那些力量較小,但柔韌較好的人,中招會很疼。

空手道講求技巧,對體能和手眼配合能力要求較高,鍛鍊起來也相對辛苦一些,但攻擊力也很強。散打最注重力量、抗擊打能力和閃躲技巧,學習需要較長時間,是一種較有效的實戰拳法,但在此之前體能要好,最好別學其他拳法,容易混淆。

如果是力量較大、應變能力強的適合練空手道和散打身體較弱柔韌性好的適合柔道

想鍛鍊身體,最好練跆拳道,因為相對簡單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不用刻意的學什麼,身上有適當的防身**就可以了,全憑愛好,不能說哪個好,也不能說哪個不好,防身本就是個實戰摸索的產物。

9樓:死神浬

如果你很bai在意自己體型du

和**的話! 建議你練「合zhi氣道」實用dao 對力量要求不算太高! 樓上

內的別胡bb,泰拳容 空手道 散打 女孩能練嗎?真是搞笑?(大腿會變粗!) 當然 樓主不在意自己的體型和**就無所謂了! 劍道也不錯!

11歲女生學跆拳道 柔道 合氣道 空手道 散打哪個比較合適

沒有什麼是速成的,學什麼都是從基礎開始。跆拳道 柔道 合氣道 空手道這些都必須經過體能和基本的基礎學起,不可能一開始就教實戰,就算是教了也只是模仿動作,根本沒有實際作用。個人意見,如果按你的要求,散打相對來說比較符合。但是,散打融合的東西比較雜,只注重短時間的成果,看個人天分。最後提醒一下,無論學什...

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氣道,散打,女生學哪個比較好

很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 我不會對同樣的問題給出完全不同的答案 因此有些提問者在看過我以前的回答之後再看到總會不注意id而說我抄襲 我只是在相應答案的基礎上給予細節的刪改 再根據提問者的要求給出答案 如果你看了這個答案覺得有什麼欠缺的地方可以補充提問或者追問 還是那樣 如果真心想練的話還是去跆拳道 那個...

15歲的男孩學散打,跆拳道,空手道,柔道哪個好

首先我想告訴你的就是 每一項運動都需要體力的支援 你才十五歲 還算合適 散打的話我覺得不太建議 因為現在的孩子都在發育時期 散打的話很容易損傷 影響發育 要學的話那就等你骨骼完全發育完十八歲之後再學吧空手道的話要看是什麼流派的 我不知道你的城市在 畢竟中國能學到正宗空手道的城市不多 如果是正宗的剛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