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屏互動是什麼意思

2021-09-07 12:49:48 字數 1703 閱讀 6857

1樓:這是沙茶君

多屏互動指的是運用閃聯協議、miracast協議等,通過wifi網路連線,在不同多**終端上(如常見基於ios,android,symbian等不同作業系統上的不同智慧型終端裝置,如手機,pad,tv等之間)。

2樓:

2、多屏互動應用軟體就是可以實現手機、平板電腦、電視之間的多屏互動的軟體(也稱投射螢幕)。

3、基於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電視或機頂盒大部分都支援多屏互動,支援多個不同的系統,例如:ios、android、windows等等。

4、如華為榮耀產品,開關手機的多屏互動方法:設定---智慧型輔助---多屏互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投屏/多屏互動就是將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同步到其他顯示裝置(如:電視、投影儀)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屏互動:用閃連協議等在通過無線網的連線,在多個多**上來進行多**內容的傳輸,能在各個平台同一時間一起展示內容,

5樓:風吹過的心田

俗稱投影,就是用乙個軟體將你乙個裝置的操作介面投影到另乙個裝置上,of course,一般建議會在同乙個網路下,這會讓你感覺它的延遲不那麼厲害,例如蘋果的airplay

6樓:冷落季風

就是手機上的東西投到電視或電腦上

7樓:水靈子

多屏互動就是說電視、手機、pad等等多個顯示裝置可以相互連線,同步顯示。

海爾hitv是國內最早實現多屏互動的電視。

在多屏互動方面,海爾「hi」家族全系產品也有新突破,作為率先推出的全球首款雲電視,海爾是在行業內最早實現多屏同步的品牌,此次hitv、hipad、hiphone不僅強調互動,更強調操作上的暢通和迅捷,帶來更加輕鬆的角色轉換體驗。

海爾把這款電視做成了高階電腦、外加高階電視、外加高階平板的綜合體,不但能同時滿足使用安卓產品和蘋果產品的互聯,而且只需按乙個鍵,手機上的魂斗羅立刻轉到電視上,用大螢幕玩高畫質遊戲,是不是更爽?

多屏互動是什麼意思?

8樓:冷冷清秋羊羽

有了上述功能,只需要動動手指,電視的內容就可以自動傳到個人手機**,手機上的內容也可以輕鬆傳到大螢幕上進行分享,同時,手機還可以充當大電視的遙控器。

9樓:縱橫史觀

多屏互動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之前進行互動操作的功能。比如版手機的權操作可以在電腦上繼續進行操作。

要實現多屏互動,基本上需要三組裝置:

成對裝置;

接收端;

多屏互動平台。

10樓:一身傲骨

多屏互動就是:用閃連協議等在通過無線網的連線,在多個多**上來進行多**內容的傳輸,解答剖析,展現,操控等操作,能在各個平台同一時間一起展示內容,從而來增加使用者豐富的多**需要。

11樓:月夜神

基於常見的網路udp協議的基礎上對串列埠232的通訊協議的轉換,辰楓創新 科技的互動多屏顯示控制軟體搭建控制平台上有效的分屏切換互動控制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屏互動是指電視和其它移動終端(如手機、電腦)能實現資源共享、互控。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通過rhub螢幕分享實現跨屏同步演示和標註互動的效果

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

下拉狀態列點選 多屏互動 開關,可以開啟。不同協議按照下圖進行組網。確保網路正確連線的情況下開啟 相簿 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 點選一下 在 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點選多屏互 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點選相應裝置圖示,將當前 推送至...

vivo手機能多屏互動嗎,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請問具體指的是哪一款型號的手機呢?我們部分機型是支援多屏互動的,建議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看一下有沒有多屏互動,或者 共享。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1 點開 設定 3 點開 說明書 4 在 說明書 裡點開 設定 5 在 說明書 中 設定 裡,點開 多屏互動 完成相關使用說明的檢視。多屏互動的使用方法 ...

電阻屏是什么意思,電阻屏是什麼意思

藍魔w10平板電腦有電阻屏的缺點我不是很清楚。電阻屏 就是利用壓力感應進行控制的螢幕。電阻觸控螢幕的主要部分是一塊與顯示器表面非常配合的電阻薄膜屏,這是一種多層的復合薄膜,它以一層玻璃或硬塑料平板作為基層,表面塗有一層透明氧化金屬 透明的導電電阻 導電層,上面再蓋有一層外表面硬化處理 光滑防擦的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