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熱水是什麼意思,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2023-02-27 03:55:03 字數 2982 閱讀 3306

1樓:生命如歌

一般對風寒感冒的人而言,多喝熱開水,有助發汗,去除寒氣及從尿液排除感冒病毒。

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2樓:念燎展語山

說明很在乎你,因為吧,你只要一響它你就能多喝熱水,熱水對身體本來就是好的,您看一說生什麼病什麼的,就是多喝點兒熱水。但是吧,他說的確實是挺有意義的,真想她了,就喝點兒熱水,說明他對你還是挺喜歡的。

3樓:鳶城北

多喝熱水,網路流行語,原是一句關心的話,因不分場合被男友們用壞了,遭到女孩們吐糟而流行。這個詞多表示敷衍。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

頭疼,多喝熱水。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

**病,多喝熱水。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原本在廣大男性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

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諸位切記: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其實應該只是順口一句話吧,沒有什麼多餘的意思,或者就是關心你。

想我了 就。多喝熱水 什麼意思

4樓:玉皇大帝天子

真是沒有關聯,他又不是熱水,真是費解。

5樓:追風藍鷹

想說他對你好,就像熱水一樣,想他的時候就喝熱水!多喝熱水對人的身體有好處,不管是平時,還是病了,我們都需要多喝點熱水,也表示他對你的關心!

6樓:活著魂有靈人

有可能讓你的感情溫度上公升吧。

7樓:小三你要麼

意思我很,你喝的下去嗎。

8樓:曲康安

多喝熱水有益健康,但你想的又不是熱水!所以想的說的都不在乙個層次時,就呵呵吧!

多喝熱水是什麼梗。

9樓:滑不溜溜手

「多喝熱水」這個梗多是女性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比較自以為是,並伴有漠視女性價值和情感需求的男性的一種調侃。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頭疼,多喝熱水~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病,多喝熱水~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

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

「多喝熱水」發展經歷。

2023年,在某**調查#女孩最討厭的10句話#中,「多喝熱水」一詞竟然還排首位,除此之外,另外的9句包括了「你又怎麼了、呵呵、以後再說、都是我的錯、隨便、還在嗎、吃了沒、你忙、早點睡」。

請新增詳細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多喝熱水。

大姨媽,多喝熱水。

肚子疼,多喝熱水。

頭疼,多喝熱水。

玩累了,多喝熱啊水。

**病,多喝熱水。

就是萬能的多喝熱水。

有諷刺的意思。

網路詞「多喝熱水」是什麼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最早就是有女生在網路上的吐槽。

例如:感冒發燒痛經手涼之類不舒服的時候,男人都只會說「多喝熱水」,然後竟然就火了,還火到現在,有諷刺男士不關心自己,只會敷衍了事。很多女生就是討厭這樣的話。

為什麼女生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

舉個例子大家就知道為什麼女生討厭這句話了。

1、「老公,我來大姨媽了」,「多喝點熱水。」

2、「老公,我胃疼」…「多喝點熱水」

3、「老公,我感冒了」。「多喝點熱水」

4、「我們分手吧,你不適合我」。「不要阿!我會心痛的!」…那你特麼的多喝熱水啊!

就是萬能的「多喝熱水」,有諷刺的意思,所以女生非常的討厭。

「多喝熱水」豈止是網路的梗,現實中有多少女人討厭這樣的男人呢?

男人超級無辜:這也是我關心你的一種方式啊。其實,大錯特錯。

女人的確需要你的關心,但要的的確不是這句話。來大姨媽了,你可以說些笑話分散她的注意力。胃疼了,你可以拿藥給她。

這,有多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這個梗是因為男女朋友之間引起來的。就是告訴你,無論你什麼樣的狀態,無論是多難受,對於告訴你要多喝熱水。

13樓:耗子

多喝熱水就是讓你去死的意思。

女生對男生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14樓:網友

說明這個男生光說不做,平時肯定跟女孩說過很多類似關心的話,但是從來不付出行動。女孩說多喝熱水就是在諷刺男生。

15樓:愛笑的甘羅

可能她覺得你喜歡喝熱水。

最近盛傳的「多喝熱水」那副圖是什麼意思啊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安慰的話啦,特別是對於自己喜歡在意的人,更希望得到的是他的關心和呵護,而不是僅僅的一句「多喝點熱水」。

女孩子對你說多喝燙水是什麼意思

17樓:鯨娛文化

多喝燙水是**於,女生們總是吐槽男朋友不夠體貼,生病感冒、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用「多喝熱水」這一句話敷衍她們,就把「多喝熱水」划進了雷區,同時用「多喝燙水」這句話來吐槽那些只會說「多喝熱水」的男生。

18樓:希兆吾燁煜

不要喝很燙的水最好,喝點紅糖水,水溫在60度左右就可以,至於時間上的問題的話,我可以跟你說,是因為你思想上的原因,沒事的~~來的幾天內別累著自己,別做什麼劇烈運動,多休息!!

19樓:英美心裡

讓你多喝熱水,熱水的另一種表達方式罷了。

對你很關心的。

沒什麼不妥。

感冒了都說要多喝熱水,多喝熱水真的能治感冒?

您好!感冒喝熱水能 嗎?不是的 雖然人體感冒了但熱水只能像藥物一樣稍微的緩解解開部分讀書達到慢性的病毒侵略!建議買感冒藥按時吃這樣才能 感冒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推薦中藥 中藥專針對嚴重感冒的狀況 如果比我說的還要嚴重的話那就醫院見咯!醫院有專門的專業醫生相信這些專業的醫生有好幾十年的經驗!就是因為這...

女性經常喝熱水有什麼好處?女性多喝熱水有什麼好處?

網路上有一句流行語,叫做 多喝熱水 大意是調侃直男不懂女生心思,每當女孩身體不舒服時,只會說多喝熱水。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生理期,或是出現胃部不舒服 頭疼腦熱,更多人堅信要多喝熱水,似乎喝熱水已然成為百病良方,可事實真是如此嗎?不見得。首先來說,足量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但以溫熱為佳。水是生命之源,我...

喝熱水的好處有哪些,喝熱水有什麼好處?

多喝熱水對身體的好處主要有改善迴圈 保持體溫 輔助減輕便秘以及緩解經期疼痛等。1.改善迴圈 多喝熱水能夠改善人體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身體健康,還能夠促進排汗以及排尿,促進人體有害物質排出 2.保持體溫 在冬天比較寒冷的季節多喝熱水能夠使人感到溫暖,有利於保持體溫 3.輔助減輕便秘 如果有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