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與電視怎麼設定多屏互動,華為手機和創維電視怎麼實現多屏互動

2021-03-04 08:49:46 字數 706 閱讀 96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來手機支援多

自屏互動的話,bai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網du絡正確連線的zhi情況下開啟「圖dao庫」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點選一下**,在**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網路未連線時不會顯示或顯示灰色)。

2、點選多屏互**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

多屏互動可以連線的三種裝置都會以不同的圖示來顯示:

(emui4.x和emui5.0的外邊框不一樣,紅框內的是一樣的)3、點選相應裝置圖示,將當前**推送至選定裝置。

備註:1、如果裝置支援mirror或miracast,請在手機下拉開關選單中點選開啟多屏互**標,並開啟可以進行多屏互動的裝置列表,此時手機所有操作畫面都會投射到裝置上。

4、具體支援哪些協議請諮詢相關裝置**商。

華為手機和創維電視怎麼實現多屏互動

2樓:匿名使用者

0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點選並進入

0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找到多屏互動,點選並進入。

03/進入到「多屏互動」,將多屏互動開啟,向右拖動小滑塊即可04/開啟之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可以將手機螢幕傳到顯示裝置上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圖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

華為手機截圖在哪設定,華為手機截圖怎麼設定

截圖不需要設定,下拉通知欄選單,在裡面就有截圖功能,還可以指關節截圖。手機的型別有很多了,就比如說華為手機,它的旗下就有很多的產品了,一代代的,這社會簡直了,了解下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截圖?華為手機手指截圖設定?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華為手機。操作方法。開屏鍵和音量鍵一起按下,就可以截圖了。很多...

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

下拉狀態列點選 多屏互動 開關,可以開啟。不同協議按照下圖進行組網。確保網路正確連線的情況下開啟 相簿 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 點選一下 在 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點選多屏互 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點選相應裝置圖示,將當前 推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