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救助需要那些證件和哪些手續

2021-09-07 12:28:55 字數 951 閱讀 2923

1樓:

大病救助需要提供的證件:

1、大病救助申請書;

2、戶口簿、申請救助人身份證;

3、農村(城鎮)低保證影印件;

4、申請救助人住院的出院證明、轉院證明;

5、住院醫療費用發票原件;

6、醫療診斷書、病歷影印件。

大病救助辦理手續:

1、個人提出書面申請;

2、村委會大病救助審批表;

3、報審單;

4、身份證或戶口冊影印件;

5、醫療證影印件;

6、民政證明;

7、住院相關材料(病情診斷,出院證明及清單);

8、村委會公示大病救助名單。

2樓:大學微積分

河南省大病醫療救助的申請程式為:救助物件向戶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並提供下列有關材料。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證》或《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證》《農村五保供養證》《德州市特困職工證》。

3樓:老楊聊社保

大病救助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申請前應了解的幾點

4樓:小島知道

大病二次報銷需要什麼手續?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符合條件的參保人到村(社群)申領《大病救助審批表》;參保人填寫《大病救助審批表》,同時附上住院發票、出院小結等原件材料。每一筆住院費用只能用於一次救助申請;參保人將《大病救助審批表》、住院發票、出院小結等材料送村(社群)核實並簽署意見;村(社群)報送鎮(街道)核實並簽署意見;鎮(街道)送區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辦公室,經調查、審核、集體討論,初步擬定救助物件名單;對擬救助物件的有關情況向所在村(社群)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7天;區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辦公室根據公示結果,決定救助物件名單,並通過鎮(街道)發放救助款。

大病救助的核批時間一般為每年的1月和7月全年兩次。

我想去香港打工請問需要哪些證件和手續

要在香港工作,一般要辦理入境簽證,主要的手續有 1 港澳 逗留 簽注的 2 港澳 逗留 簽注的手續 3 內地居民赴港澳 逗留 簽注 4 逗留簽注發給經香港或者澳門有關部門批准在香港或者澳門就學 就業 培訓的人員及其家屬 5 逗留簽注為多次簽注,出境有效期根據香港或澳門有關部門批准期限簽發。到香港工作...

去尼泊爾要哪些證件到尼泊爾需要那些證件

中國公民進入尼泊爾需 要辦理尼泊爾簽證,可以自己親自去最近領事館辦理,也可以請當時朋友代辦,流程簡單便捷。一 所需辦理材料 1 準備好材料。2 到最近領事館填寫申請表,貼好 交付 3 3個工作日後領取護照。4 領取護照後按照領事館的要求準備需要的資料。5 提交資料後耐心等待簽證通過,資料沒有問題即可...

夫妻之間汽車過戶需要哪些手續和證件,過戶費多少

一 車輛過戶手續 1 車輛行駛證 2 機動車登記證書 3 機動車登記副表 4 車輛購置附加稅證 5 買賣雙方身份證,若是外地戶口,需要攜帶暫住證,買方的暫住證需要滿一年 6 交易車輛到場 二 汽車過戶證件 夫妻雙方身份證 持外地身份證的還需帶辦理一年有效期的暫住證 結婚證 夫妻戶口如在一起的,攜帶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