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華為NOVA的多屏互動怎麼用

2022-02-01 16:18:18 字數 2692 閱讀 229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下拉狀態列點選「多屏互動」開關,可以開啟。

不同協議按照下圖進行組網。

確保網路正確連線的情況下開啟「相簿」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點選一下**,在**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點選多屏互**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

點選相應裝置圖示,將當前**推送至選定裝置。

1)如果裝置支援mirror或miracast,請在手機下拉開關選單中點選開啟多屏互**標,並開啟可以進行多屏互動的裝置列表,此時手機所有操作畫面都會投射到裝置上。

2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下拉狀態列點選「多屏互動」開關,可以開啟;emui 4.1及以下平台狀態列開關頁中如果沒有「多屏互動」,請點選「編輯」找到「多屏互動」。

3樓: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下滑欄中的「開關」裡面,點選「多屏互動」

2.將電腦和手機連線在同乙個wifi下,並點選螢幕上電腦的標誌連線電腦

3.開啟自己手機上面的qq**,並點選左下方的符號標誌具體可參照以下**

參考資料pc6安卓網.pc6安卓網[引用時間2018-1-10]

華為多屏互動怎麼使用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華為 nova手機

1.首先點選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進入到使用者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無線與網路選項進入。

3.進入無線與網路頁面後,點選wlan選項,將wifi開啟。

4.開啟後繼續回到設定頁面,點選裝置連線。

5.在設定連線這裡有個多屏互動選項,點選進入。

6.開啟多屏互動之後,系統會自動搜尋周邊的裝置,點選裝置連線就可以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支援多屏互動的話,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網路正確連線的情況下開啟「相簿」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點選一下**,在**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網路未連線時不會顯示或顯示灰色)。

2、點選多屏互**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

多屏互動可以連線的三種裝置都會以不同的圖示來顯示:

(emui4.x和emui5.0的外邊框不一樣,紅框內的是一樣的)

3、點選相應裝置圖示,將當前**推送至選定裝置。

備註:1、如果裝置支援mirror或miracast,請在手機下拉開關選單中點選開啟多屏互**標,並開啟可以進行多屏互動的裝置列表,此時手機所有操作畫面都會投射到裝置上。

4、具體支援哪些協議請諮詢相關裝置**商。

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的多屏互動功能

華為nova多屏互動在**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多屏互動操作步驟:

(1)    確保網路正確連線的情況下開啟「相簿」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點選一下**,在**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網路未連線時不會顯示或顯示灰色)。

(2)    點選多屏互**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裝置。

多屏互動可以連線的三種裝置都會以不同的圖示來顯示:

(emui4.x和emui5.0的外邊框不一樣,紅框內的是一樣的)(4) 具體支援哪些協議請諮詢相關裝置**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下拉狀態列點選「多屏互動」開關,可以開啟;emui 4.1及以下平台狀態列開關頁中如果沒有「多屏互動」,請點選「編輯」找到「多屏互動」。

華為手機多屏互動在**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手機選單「設定 > 高階設定 > 多屏互動」,或者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編輯 > 多屏互動」。

10樓:格調

手機型號:華為 p20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選單中垂直下滑,找到智慧型輔助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智慧型輔助」選單後,點選 「多屏互動」選項進入。

4、隨後手機會開始搜尋,點選連線即可投影。需要注意要使用投影功能,必須保證手機和其他裝置在同一wifi環境下。

1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在設定-無線和網路-裝置連線-多屏互動就可以看到。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華為nova2s手機

1.首先在待機狀態下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它。

2.進入設定之後,先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進入。

3.接著點選wlan選項,將無線wifi網路先開啟。

4.接著繼續回到設定頁面,點選設定連線進入。

5.進入到設定連線之後,就可以看到多屏互動選項。

6.點選開啟多屏互動,等待系統配對周邊的設定,然後連線即可。注意手機和裝置需要連線到同乙個網路上。

12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的多屏互動功能

13樓:

在wlan設定中高階,wlan直連中。

華為手機與電視怎麼設定多屏互動,華為手機和創維電視怎麼實現多屏互動

如果您的華為來手機支援多 自屏互動的話,bai操作方法如下 1 確保網du絡正確連線的zhi情況下開啟 圖dao庫 應用,開啟其中的任意一張 點選一下 在 上找到多屏互動的入口圖示 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網路未連線時不會顯示或顯示灰色 2 點選多屏互 標,彈出當前能夠發現的多屏裝置列表,...

華為nova5i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錄屏前如果您正在使用手機的錄音功能,系統預設關閉麥克風。錄屏時,點選麥克風按鈕時,可以開啟或關閉麥克風,相應的收錄聲音的情況如下 關閉麥克風,並且關閉聲音 可以錄製無聲螢幕。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錄製啟動錄屏。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nova5i怎麼錄屏?華為nova5i怎麼錄屏

華為nova5i錄屏方法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邊錄屏,邊解說。錄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