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2021-03-04 07:28:01 字數 3900 閱讀 2529

1樓:能力者鍾國

將visio軟體中的**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空白文件」,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插入」,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

2、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物件」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物件(j)」按鈕。

3、在自動開啟的軟體選項卡中,選擇「新建」選項卡,隨後在下方的「物件型別」下拉列表中點選「microsoft visio繪圖」,隨後點選介面右下方的「確定」按鈕。

4、隨後開啟visio軟體,在開啟的介面右側選擇任意模板,隨後點選對話方塊下方的「確定」按鈕。

5、在隨後彈出的選單中,使用滑鼠拖拽的方式繪製乙個**。

6、在完成**繪製之後,點選介面左上方的「選單」按鈕,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選擇「儲存」按鈕。

7、隨後關掉多餘的介面,返回到word主介面中,即可看到word已經插入了visio繪製的圖形了。

怎樣將visio中圖放到word中

2樓:月亮愛你

1、開啟word文件,點選選單欄中的「插入」,進入插入操作介面。

2、進入插入介面,單擊「物件」,然後在其下拉列表中單擊「物件」。

3、輸入物件插入操作,拉動右側的滑動條,找到microsoft visio繪圖,選擇它,然後單擊「確定」。

4、此時,輸入visio繪圖,要求選擇乙個模板,選擇乙個喜愛的模板,然後單擊「確定」。

5、進入visio繪圖區域後,在此建立流程圖。

6、繪製圖形後,單擊「儲存」儲存操作。

7、回到word介面,您可以看到visio繪圖已被清晰完整地插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

開啟word文件,點選「插入」選項卡-物件(物件)

在「物件」對話方塊中,點選「由檔案建立」選項卡,點選【瀏覽】按鈕,選擇visio檔案-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選中visio中的圖表,右鍵選單中選擇「形狀」,再選擇「組合」,然後ctrl+c,在word想要插入的地方ctrl+v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visio裡的圖單獨儲存乙個**格式,然後在word直接插入

6樓:浪子_天涯

ctrl+c,crtl+v,就可以搞定

怎樣將visio中畫好的框圖插入到word文件中

7樓:小喜

你開啟visio,直接用ctrl+a全選,複製,然後就可以直接把圖貼上到word中;這樣以後在修改文件的時候也可以直接編輯visio圖修改,非常方便;不要使用截圖,以後修改都不要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選擇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找到你儲存的框圖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 新建乙個word文件

2、新建乙個visio文件

3、繪製相應流程圖內容,繪製完成儲存退出.

4、開啟word插入選單,選擇插入對像.

5、在插入對像設定框中選擇由檔案建立.

6、選擇visio檔案.

7、點選確定.

8、visio流程圖成功插入到word文件中.

9樓:塵埃開出花

將visio中畫好的框圖插入到word文件中步驟如下:

1、開啟word文件,在選單欄點選「插入」,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

2、進入插入介面,點選「物件」,然後在其下拉列表中,點選「物件(j)」。

3、進入到物件插入操作中,拉動右邊的滑條,找打「microsoft visio繪圖」,選中它,然後點選「確定」。

4、這時候進入到visio繪圖中,要求選擇模板,選擇乙個喜歡的模板,點選」確定「。

5、進入visio繪圖區域之後,在這裡製作流程圖。

6、圖形繪製完畢,點選「儲存」,儲存一下操作。

7、返回到word介面中,可以看見,清晰完整地插入了所繪製的visio圖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插入 「**」——「來自檔案」,找你儲存的位置,找到**,插入

直接複製過去也行,不過不如上面的方式。

11樓:神奇小可

一般直接複製過去就可以,個人覺得不影響列印。

把visio儲存為**格式插入到word也可以。

visio畫的圖怎麼匯入word

12樓:可樂零七

方法一:

(visio中選中圖形,可ctrl+a)複製/(word中)貼上。

方法二:(word中)【插入】/【物件】/【已存在的檔案】/選中畫好的visio檔案就可以了。

方法三:將visio圖形另存為影象格式(如jepg)/word中插入**。

13樓:燁偉在路上

步驟如下:

1、先用word做好乙個流程圖模板,空出一行作為之後插入visio圖形的地方。

2、將visio檔案直接拖到word空行的位置。

3、這樣就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流程圖。

4、其餘內容可隨意在word中新增,形成的流程圖是word格式,可以隨意複製,在任何一台沒有安裝visio軟體的電腦上也可以隨意檢視。

1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word選擇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找到你儲存的框圖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 新建乙個word文件

2、新建乙個visio文件

3、繪製相應流程圖內容,繪製完成儲存退出.

4、開啟word插入選單,選擇插入對像.

5、在插入對像設定框中選擇由檔案建立.

6、選擇visio檔案.

7、點選確定.

8、visio流程圖成功插入到word文件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visio畫的圖匯入word可以直接使用複製貼上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插入的visio文件,滑鼠選中框圖內容,按鍵盤「ctrl+c」複製。

2、開啟需要插入visio圖的word文件,游標停在需插入的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貼上」即可。

3、返回word主文件,發現visio畫的圖已經成功匯入到word文件中。

16樓:鐘影南門弘大

儲存好檔案後,直接在word裡插入「物件」,如下圖,並且勾選「鏈結到檔案」。

插入word中的visio圖,如何進行旋轉?

17樓:

1、在visio中選中需要的圖元複製到剪貼簿;

2、在word裡面選擇選單「編輯-選擇性貼上」,指定「**(增強型圖元檔案)」進行貼上;

3、這樣貼上過來的圖元,是向量圖,質量很好,放大也不會出現鋸齒等;旋轉也沒有問題。

18樓:我是武四

設定方法:

1、在excel中需要貼上在word中的單元格;

2、單擊開始----複製按鈕(或按ctrl + c組合鍵)時行複製;

3、在word中,單擊開始----貼上----選擇性貼上;

4、彈出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選擇microsoft office excel工作表物件, 若需要excel中的資料變化,word中的資料也隨之變化,就選擇貼上鏈結,如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是在visio裡全選-另存為-儲存型別-jpeg 檔案交換格式 (*.jpg)-儲存。

在word裡插入**,效果很清晰。或者在儲存時改變一下解析度。

如何將Cad圖紙匯入到SolidWorks中

開啟cad,然後找到自己要匯入的圖形,單獨把它複製到新建的cad檔案,找出圖形的正中心,把圖形正中心移到座標0,0,0 cadl輸入c,輸入0,0,0,畫出一個圓大小多大沒關係位置就有了,把圖形移到圓心進去,把圓刪除 儲存把檔案關掉,記住位置 現在我們開啟sw,然後新建,你匯入的圖形是正面的話按我下...

如何將Outlook的郵件匯入到Foxmail

方法 步驟 在foxmail中匯出郵件 開啟foxmail選中自己需要匯出的資料夾,版ctr a選中全部檔案右擊,彈權出視窗中選匯出郵件 設定匯出郵件的存放路徑 根據自己的喜好,將郵件匯出在自己指定的位置。本人將匯出的檔案放在桌面上。將檔案匯入到outlook中 右擊新建資料夾,彈出的視窗中自己為資...

請問如何將visio擴充套件圖示庫匯入軟體中

1.自定義的形狀 擴充套件庫 放在模具 中,模具檔案的擴充套件名為.vss 2.開啟模具檔案的方法如版下 選單 檔案 形狀 開啟模具 3.若要在權執行visio時自動開啟,可採用下列設定 選單 工具 選項 高階 檔案路徑 設定 模具 的檔案路徑 怎樣把圖示匯入visio 方法 步驟 1 檔案 2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