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動的怎麼寫,一次有趣的活動450字的怎麼寫?

2021-09-07 07:58:05 字數 5698 閱讀 2610

1樓:蒼濤封曉燕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四個表兄妹好久沒有聚會了,趁著寒假,我們又聚在一起,開心地歡樂,開心的玩耍。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遊戲也逐年升級,這不,今年又不約而同地學起了打羽毛球。為了檢驗誰的球技更高一籌,我們決定在外公的院子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賽,為了使比賽公平公證,我們請來兩位鐵面無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

為了公平對決,我們動用了“石頭、剪子、布”。真是“好運當頭”第一場由我和哥哥打,我信心十足,堅信自己一定能當擂主。一開場,我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

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豈料,我的球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東,飄忽不定的球,搞得哥哥暈頭轉向,疲憊不堪,終於棄拍投降,我不由得得意忘形。第二回合開始了,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

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識破了我的戰略,每次都能輕而易舉回球,甚至是猛烈地還擊、扣殺,這下輪到我疲於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彩,這真是“火上澆油”,讓我心急如焚,後面幾個球回得更是糟糕,終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憐我這個擂主夢是曇花一現,只能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輪到自詡“球神”的表哥上場了,也只有他倆才有得拼,大戰三十幾個回合。

終於還是“久經沙場”的表姐略勝一籌,成為我們四人中的姣姣者。

望著表姐因贏得外公外婆的誇獎而眉飛色舞的表情,我內心只能佩服她的實力。更堅定以後一定得謙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古訓,真是永遠錯不了千古真理,我要時刻銘記在心,激勵自己不斷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寫舉辦這個活動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舉辦這次的活動,還有參與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一個表現,你可以採用倒敘的寫法

3樓:

其實還算簡單。

你首先回憶,然後選定一次有趣的活動,確定下來。

然後你需要一個主題,當然至少是有趣了。

然後,你就開始寫就是了,至於具體的寫法,你可以自由選擇。

夾敘夾議,突出有趣的細節,就可以了。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作文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著整個校園,使得剛上省級的學校顯得更美了。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專案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專案要算吹蠟燭。

這個專案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致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的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們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

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

看著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臺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歎,我回頭一望,“

一、二、

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專案,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溼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450字

5樓:

呂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要

進行。”看動作,猜成語比賽,各分為紅隊和黃隊,並在每一組推選出四位同學來參賽,抽到哪一張成語,就做動作讓同學們猜,同學們從她的動作中猜出成語,猜對一個加五分,哪一組得分多,哪一組就獲勝。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裡頓時炸開了鍋。

瞧!同學們的表情多麼豐富,有的躍躍欲試,還唱起了歌;有的說:“這個是最在行!

擺出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有的還摩拳擦掌。看來同學們都很高興呀!=

瞧!陳子豪昂首挺胸地走上講臺,準備在上面大顯身手,只見他做起動作來穩操勝券,他將左手放在嘴巴旁,喔喔地“叫”了起來,這時臺下的同學就已經有一些小小的議論,後來他又好像手中握著一把劍,左砍一刀,左劈一刀,臺下同學哈哈大笑,還一邊說:“間雞起舞,聞雞起舞”。

紅隊的一位同學大步流星地走了上來!他弓著腰,駝著背,厲害地咳了起來,一會兒又伸開雙手,“咳咳”地起來。哈,那不是返老還童嗎?

紅隊的第三位勇士上場上,他自告奮勇地走了上來,他抽出一張紙,開始作出思考狀。過了一小會兒,他閉上了眼睛,用雙手去摸著黑板,他一邊摸還一邊說:“很粗,像蒲扇,像水管。

”下面的同學鬨堂大笑:“盲人摸象,盲人摸象,紅隊又得了分”。我們還表演了……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失敗了,但重在參與。教室裡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大家都沉浸在無限歡樂之中。

6樓:徭卿雲闞謹

星期五的班隊活動課上,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貼鼻子。同學們玩得可痛快了。

一上課,同學們就看到黑板上多了兩張“臉”。接著主持人就宣佈了遊戲的規則——把吸鐵石貼在鼻子相對應的地方,就是勝利者了。遊戲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走上起點,參與遊戲。

有的凱旋而歸,有的掃興而下。有的不是把路走歪了就是把鼻子貼錯了位。惹得同學們是開懷大笑。

終於輪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得走上起點,拿起那黃黃的“鼻子”,舉起手,對準黑板上的鼻子,瞄了又瞄,然後斬釘截鐵地對主持人說:“開始吧。

我準備好了。”於是,主持人就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上。頓時,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心裡開始慌起來:

怎麼辦?能安全走到目的地嗎?真是看別人容易,自己做起來難呀。

可箭都上弦了,就出發吧。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向前邁著腳步,哎,真是舉步艱難呀。終於手碰到了黑板。

可往哪貼呢?我幾次伸出手來,又幾次縮了回去,貼吧,好象沒把握;不貼吧,下面的同學已經在催促了。不管了,出手吧。

只聽“啪”的一聲,吸鐵石穩穩地粘了上去。還沒等我解下紅領巾,臺下已經是一片鬨笑了。趕緊解下領巾,一看,哎,明明瞄得很準,怎麼就到臉外面去了呢?

再看看下面,同學們還在捧著肚皮笑呢!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遊戲伴隨著同學們的歡笑一直持續到下課鈴響起的時候……過後想想,貼鼻子雖有趣,也不是件容易事呀!

點面結合的寫活動的450字作文 5

7樓:思繁

1位粉絲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回。我們來到學校的答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得那麼好。我最喜歡的就數《蟲兒飛》了。

同學們站在舞臺上,緩緩的抒情**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都是閃著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著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

螢火蟲飛啊飛啊,跳著美麗的舞蹈,在我們身邊旋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遍。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走上臺,微笑著面對觀眾。**響起,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流淌在同讓我們蕩起雙槳》。唱著,唱著,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專我們來屬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得那麼好。我最喜歡的就數《蟲兒飛》了。

同學們站在舞臺上,緩緩的抒情**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都是閃著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著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

螢火蟲飛啊飛啊,跳著美麗的舞蹈,在我們身邊旋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遍。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走上臺,微笑著面對觀眾。**響起,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流淌在同讓我們蕩起雙槳》。唱著,唱著,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復一年一度的六一制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bai臉上都掛著欣喜、快du樂的笑容zhi。我們來到學校的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小孩哭著喊著想上學,家裡邊兒沒錢,正在這個時候遇到一個慈祥的老師,老師說了一句跟我走吧,一切都免費。

11樓:無敵小王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copy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校提前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

早上,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準時到校,你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鮮豔的紅領巾格外耀眼,要參加演出的小朋友們都6穿著五顏六色的衣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裡只有塔

——王者韓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慮v5啊jj了同樂後頭詞霸dj肉童可可蘭蔻此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按時間順序敘述的)五年級作文450字

作文:一次有趣活動【有拔河的】要有450個字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過許多活動,但最有趣的還是“添嘴巴”的遊戲。有一次,我們上活動課,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添嘴巴’的遊戲好嗎?

”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裡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同學們拖長聲音說:“好——!”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個組。然後,老師拿著粉筆在黑板的左右兩邊各畫了一個人頭,人頭的樣兒倒畫得不錯,可惜沒有嘴巴。看了這個人頭,我想:

這大概就是“添嘴巴”這名稱的來歷吧!最後,老師簡單講了遊戲的玩法:兩個組各派一個同學上去,交叉給另一組“添嘴巴”的人矇眼睛,每個同學添完以後,集體評比。

然後擦掉,下一個同學又再添,依次類推。

遊戲開始了,每個同學都興致勃勃的上去“添嘴巴”。但是,有的同學添到了鼻樑上,有的添到了額頭上,還有的同學,走出了教室,怎麼也找不到黑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輪到我了,我又興奮又緊張地走到講臺上,眼睛被蒙上以後,眼前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我拿著粉筆,摸索著走到黑板面前;東一摸,西一摸,似乎哪兒都是一樣的。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嘴巴”添上去。

剛添完,同學們就哈哈大笑起來。我趕緊解下毛巾一看:原來,我把嘴巴添到了眼睛上。

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

在一陣陣歡笑聲中,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但大部分同學都添錯了位置,只有幾個同學添得好些。老師說:

“從活動可以看出,我們的眼睛是多麼重要。如果沒有眼睛,多艱難啊!我們一定要時時注意保護自己的眼睛。

如果到雙目明的人,一定要主動幫助一下。”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大家都說:“這次活動真有意思,我們不僅玩得高興,還懂得了一定的道理。”

最有趣的一次活動作文,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360字數

我參加過許多活動,但最有趣的還是 添嘴巴 的遊戲。有一次,我們上活動課,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 今天,我們做 添嘴巴 的遊戲好嗎?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裡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同學們拖長聲音說 好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個組。然後,老師拿著粉筆在黑板的左右兩邊各畫了乙個人頭,人頭的樣兒倒畫得不錯,可惜沒有...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我很想知道把水放多了,還是放少了能讓綠豆快點成綠豆芽,前幾天,我便做了乙個實驗,來測試了一下。我先拿了兩隻塑料盒子,又拿來紙巾和水,還拿來了兩顆綠豆種子,我先把紙巾墊在兩個盒子內,然後乙隻盒子裡放50滴水,另乙隻盒子裡放80滴水,接著我又把兩顆綠豆種子分別放在兩隻盒子中,寫上編號,水多的是1號,水少...

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100字

乙個晚自習,陳老師說要和我們做個實驗,名叫 睡蓮開花 我好奇的是,教室裡根本沒有睡蓮,怎麼做實驗呢?只見老師拿出一張張小紙片發給我們,真相大白了 原來 睡蓮 是用紙做的,我照著老師說的,小心翼翼地把紙睡蓮折成合攏的樣子,再輕輕地把它放在裝了水的臉盆中。意想不到的是,紙睡蓮竟然慢慢地舒自己的 花瓣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