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難忘的一次活動300字作文

2021-04-22 07:29:06 字數 1254 閱讀 7239

1樓:烏孫綺麗普翎

許多事都象縷縷輕煙似的消失了,可那次深刻的教訓卻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班進行了一次單元測試。

這天,老師對我們說:「今天考試。」我得到卷子以後,得意洋洋地想:

「上次我考了90分,是全班第一名,這次我肯定也是第一名。」於是,我趕緊答卷,時間剛過去一半兒,我的卷子就答完了。由於上次我得了第一名,這次,我就有些驕傲了,認為:

「這麼簡單的題多好答呀!還用檢查嗎,我一定還是第一名。」於是,我就開始玩起來,一會兒玩橡皮,一會玩鋼筆,一道題也沒有檢查。

終於到了收卷時間,我把卷子交給了老師,大模大樣地出去玩了。

過了幾天,上課時,教師走上講台,興高采烈地對大家說:「同學們,這次考試的成績不錯,最高分是98分,一共有3個人,下面宣讀考試成績。」這時,我心想:

「我一定是98分。」當老師讀得98分同學的名單時,裡面根本就沒有我。我心想:

「怎麼會沒有我呢?」於是我豎起了耳朵,仔仔細細地聽起來,93分里沒有我,90分里也沒有我,這時,只聽教師說:「80分至85分,王婷……」我聽了,頭「嗡」的一下,被驚呆了。

「怎麼會是這樣呢?」哎,我真是後悔極了,早知道這樣,我答完了,就該仔細檢查檢查呀。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吃。

我一定要牢記這次教訓,下次不再犯這樣的錯誤,今後考試,我一定要好好檢查,爭取得第一名。

2樓:流星

今天,老師一走進教室時,手裡拿著乙個白色的紙箱,對著同學們說:"今天我們玩乙個遊戲內,看一看未來名人的照容片."然後老師又給我們說了規則.

先是一組的看,他們每個人都是爭先恐後地上講台,他們看完後都是開開心心的自己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覺得非常奇怪,很想上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們笑得這麼開心.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迅速向講台走去,我翻起上面放著的東西,摸到乙個光滑的東西,一看是一面鏡子,裡面照出了我的樣子,我走到我的座位上看見沒有見到**的人都垂頭喪氣地走下講台.

最後,老師問我們:"看見了什麼?"我們說:

"見到了一面鏡子."有一位同學說:鏡子就象**,裡面出現的就是未來的名人.

"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當一位名人.實現我們各自的理想.

這件事真讓人難忘.

以《一次難忘的活動》為題寫一篇作文 5

3樓:蹲級包咋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乙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對不起啊我是被逼的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400字

難忘的一次活動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令人難忘的小學生活,成為初中生,在六年的日子裡,我們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其中五年級時的一堂品德課令人記憶深刻。那天,劉老師剛走上講台,就宣布 今天我們上一堂室外品德課,到操場上舉行 兩人三足 比賽,鍛鍊團結協作的精神 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著她...

作文難忘的一次鼓勵,作文難忘的一次鼓勵600字

在快絕望時,鼓勵給了我希望,猶如春天的雨滋潤我的心田 在害怕下,鼓勵給了我勇氣,讓我微笑面對每一天 在困難下,鼓勵給了我力量,使我得到了勝利 我就被別人鼓勵了許多次。其中,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還要屬那回。記得星期六早上,是中隊活動,我是旗手,而且還有乙個節目。雖然表面鎮定自若,但是內心還是 撲通 直跳。...

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左右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470字左右

上午的美好時光,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賓士在操場上,英雄威武的模樣,第一名的願望是他們最終的希望。激烈的廝殺,努力跑好每一棒,使比賽很緊張,輸贏已不重要,因為大家的努力是任何事都無法比較,這是大家付出的力量換來的美妙!人山人海園遊會,開開心心擺攤位。美食燒烤真美味,冰淇淋很完美冰冰涼涼好滋味,熱湯圓是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