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放人一般是上午還是下午,拘留所放人是在什麼時間,早上還是中午或者晚上,要具體時間 謝謝。

2021-09-07 07:48:39 字數 1751 閱讀 3161

1樓:浮生若夢

看守所對於監管的犯人服刑期滿,辦理釋放手續時依據人民法院的判決書。根據判決書上的刑期時間而釋放。具體是上午還是下午沒有明確規定。

《看守所條例 》第三十九條 對於被依法釋放的人,看守所根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或者****機關的釋放通知文書,辦理釋放手續。釋放被羈押人。

2樓:中榮中海化工科技

這個沒有規定,按照法律規定,看守所根據批覆時間(只有到年月日沒有精確到時分)釋放都是合理,也就是說在規定的那一天0:01分到23:59都是合理的,從一般情況來看,基本在上午或者下午18:

00前為多,個別情況不同看守所或者不同民警會根據實際情況釋放(這也包括民警個人的主觀意思,比如對被釋放人的日常表現)。

3樓:浪朵

看守所放人一般情況下是在上那是因為要寓意著好的開始一日之計在於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放人都是正常工作時間,一般在上午進行。一般是9點以後10點以前,個別在下午1-1:30還放一批。

根據 《看守所留所執行刑罰罪犯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服刑期滿,看守所應當按期釋放,發給刑滿釋放證明書,並告知其在規定期限內,持刑滿釋放證明書到原戶籍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戶籍登記手續;有代管錢物的,看守所應當如數發還。通常在早上八點以後至下午的五點以前辦理了相關手續後,即可釋放。具體時間各地有所區別。

5樓:凡事就怕用心學

只要到時間辦理完手續,即可放人出來了。

拘留所放人是在什麼時間,早上還是中午或者晚上,要具體時間 謝謝。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拘留所放人的時間沒有具體規定。

只要在到期後那一天內放人都合法。

一般情況下,是在拘留所警察上午上班點名後。

警察交**時放人,有個銜接過程。

擴充套件資料:

拘留,是指扣留,拘禁。

公安機關在緊急時刻對需要受偵查的人依法暫時扣押;

行政拘留指將違反治安管理的人關在公安機關拘留所內,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天   。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行政處罰。

被處罰人對治安管理處罰決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是指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一般違法行為,給予的一種最嚴厲制裁,屬於行政處罰的一種。

治安拘留最高期限為15日(期滿即釋放,由公安機關決定,在行政拘留所執行;

對拘留不服的,可提起行政復議、行政訴訟)。

合併執行拘留的期限不得超過20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放人是在什麼時間,

早上還是中午或者晚上,要具體時間

這個不一定,什麼時間進去的

有可能就會什麼時間出來

8樓:

要看拘留所的具體規定,杭州市拘留所是上午放人。幾點進幾點出對於小型拘留所也許可行,但是對於每天進出好幾十人的大型拘留所沒有辦法執行的,而且拘留一般都是晚上送來的多,晚上甚至深夜放人也容易造成其他危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種情況

1、執行嚴格的拘留所,按照規定拘留天數,執行幾點進,幾點出的原則,比如說你前天中午一點進去,然後拘留兩天就是今天中午一點出來

2、執行比較靈活的拘留所,一般選擇在白天,至於中午還是晚上,這個可真是不好說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採納^_^,希望下次還能幫到你

一般在看守所待多久,法院才會判,一般在看守所裡面要呆多久才會判刑呢?

一般在看守所裡面要呆五六個月才會判刑,具體如下 在看守所五六個月才會判刑。我國法律上對待判刑這一流程是比較謹慎的。在看守所期間,對待案件以及犯罪嫌疑人都會經過較多的程式。最開始就是需要了解真相,知道事情發生的起因 經過 結果,這些事的主要負責機構就是公安機關了。他們去偵查,破案肯定是需要時間的,一般...

判刑後一般在看守所呆幾天啊

一般在看守所裡面要呆五六個月才會判刑,具體如下 在看守所五六個月才會判刑。我國法律上對待判刑這一流程是比較謹慎的。在看守所期間,對待案件以及犯罪嫌疑人都會經過較多的程式。最開始就是需要了解真相,知道事情發生的起因 經過 結果,這些事的主要負責機構就是公安機關了。他們去偵查,破案肯定是需要時間的,一般...

城市第一看守所一般要關押多久

一般來講,第一看守所是按照地域劃分的關押範圍,不一定是案子重的才關押在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關押的時間,一般最短是在刑事拘留期間取保釋放或者監視居住,大約也就是七天到三十七天左右。如果過了這個期限被逮捕了,取保的機會就稍微小點了,時間會常一些。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哈。要看他是什麼行為。一看和二看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