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後半生最好的狀態,究竟是怎樣的呢

2021-09-07 04:18:21 字數 537 閱讀 1347

1樓:瘋狂的綠帽子

乙個女人後半生最好的狀態相夫教子一輩子,不用去打工,就主持家裡事物就可以了。

2樓:夢雲老師說育兒

聰明女人,後半生最好的狀態,其實是這樣的

乙個女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哪幾點特別重要?

3樓:30秒不

女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個人覺得很多時候就是要財富自由,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再就是時間自由,完全可以支配自己的時間。

4樓:的瘦

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臉上沒有歲月的痕跡,表情讓人一看就很羨慕的那種狀態。良好的心態,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兩點特別重要。

5樓:小蝸牛

一是愛著別人也被別人愛著,愛著別人證明心中有愛,而被別人愛著會讓自己覺得幸福。二是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規劃。即使有了婚姻也能有自己的夢想這很難得。

三是愛投資自己,捨得對自己付出,愛打扮的女人往往看起來更年輕,狀態更好

捨得在哪些事上花大錢的女人,後半生能越過越好?

女人想要在後半生能越過越好,會捨得在這幾件事上花大錢。第一就是對子女的培養上面花大錢能讓他們上好學,找好工作以後孩子就會有能力孝順。第二就是捨得花大錢打扮自己,這樣會讓老公在別人面前有面子。第三就是花大錢來充實自己,不斷的學習,這樣才能有自己的經濟基礎,在經濟上獨立的女人才會有自信。第4捨得花大錢支...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清末民初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

當時封建社會已經發展到最繁榮階段,在向前發展必然會走向衰落 腐朽,而當時中國資本主義已經開始萌芽,他們與封建主義的矛盾產生,社會必然發生變化 社會的發展本質上就是領導,統治階級,社會主要階級的變換 雷尼諾恩,約1850年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的斯波肯。據香港報紙記載,1902年他在香港開設照相館,經營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