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在哪些事上花大錢的女人,後半生能越過越好?

2023-01-24 07:30:04 字數 838 閱讀 2472

1樓:霄瑤

女人想要在後半生能越過越好,會捨得在這幾件事上花大錢。第一就是對子女的培養上面花大錢能讓他們上好學,找好工作以後孩子就會有能力孝順。第二就是捨得花大錢打扮自己,這樣會讓老公在別人面前有面子。

第三就是花大錢來充實自己,不斷的學習,這樣才能有自己的經濟基礎,在經濟上獨立的女人才會有自信。第4捨得花大錢支援自己的老公,老公有能力了,才能自己後半生過得更好。

2樓:燙手小山芋

越過越好的女人通常願意在三件事上花大錢:花錢投資自己,管理好自己的身材,注重養生。花錢提公升自己,工作上學習上。投給家人,家庭是個人發展的基礎。

3樓:30秒不

首先就是投資自己的身體,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變得特別健康,肯定會非常不錯,再就是捨得投資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能夠每天過得特別充實,後半生肯定也會越過越好。

4樓:阿紫說星座

學習、投資。會為了學習知識花錢,可以豐富自己的頭腦,懂得投資,可以獲得高回報。

5樓:給個題我

我覺得乙個女人要想後半生能越過越好,就應該學會在一些事情上捨得花錢。比如對自己的投資,這裡不只是說容貌上的投資,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只有讓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公升生活才能越來越好。

6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第一,願意花錢投資自己的身材。第二,願意去花錢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第三,在身體健康上投資自己。

7樓:池煦

學習一門能賺錢的技能,如小語種、ps、**剪輯、手工,自己賺到手裡的錢才最靠得住。後半生不用靠男人或者靠兒子,也能越過越好,最重要的是不斷學習!

想要愛情更長久,就不要在哪些事上遷就男人呢?

不要為了男人放棄一切 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要包攬所有家務,也要讓男人感受到家務的煩瑣 不要對他言聽計從 要有自己的判斷。不要在錢上遷就男人,因為你掌握了錢的主動權,男人才會非常的愛你,因為你們錢都能掌控的了,那何況他呢?有些大事該自己做主就要自己做主,不要全聽男人的,因為一旦全聽了她的,她會把你不...

世界上哪些花是有毒的,世界上都有那些花有毒

鬱金香 花中含有毒鹼,人和動物在這種花叢中呆上2 3小時就會頭昏腦脹,出現中內 毒症狀。家中不宜栽 容種。杜鵑花 黃色杜鵑的植株和花內均含有毒素,誤食會中毒。白色杜鵑的花中含有四環而萜類 毒素,人中毒後會引起嘔吐,呼吸困難等。夜來香 在夜間停止光合作用後會排出大量廢氣,這種廢氣聞起來很香,但對人體不...

上一屆世界盃時,你在哪,做著什麼事?

上一屆世界盃我在學校學習,然後背一些歷史資料,然後有在看世界盃當時特別的興奮。上一屆世界盃時,我還是乙個高中學生,為了高考正努力的準備著,根本沒有時間看世界盃。我在奶奶家守著電視,和我的朋友一起 我們一起吃著爆公尺花,看著特別激動的節目。我記得很清楚 當時是高一 晚上 有一天跟我叔熬夜看球 他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