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鍵盤俠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2022-09-20 09:05:07 字數 835 閱讀 9880

1樓:以心

鍵盤俠是乙個貶義詞。在生活中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表面看起來溫文爾雅,待人和善,謙遜有禮。但,當夜幕降臨,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他卸下了偽裝,盡情的發洩自己心中的負面情緒。

2樓:娘37444酒秤

鍵盤俠一般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一般都較為年輕,一般在人際交往之中處於劣勢,一般都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鍵盤俠們其實是生活中的弱者。

3樓:咎依天

鍵盤俠並不是網際網路時代所特有的,網際網路只是為他們提供了乙個發洩的平台。在這裡,擁有高度的私密,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的發洩而不需要承擔任何後果。

4樓:猴19693爬蒼

看見別人不願意搭理,還乙個勁兒的這樣一出又一出,不浪費口舌,不動用自己的一絲一毫,不就是浪費一點點的電嘛,不就是損耗一點鍵盤嗎,又不會怎麼樣。

5樓:名

可能是最「低成本」「低風險」的「人幹事」了。低成本:小網一連,馬甲一換,搖身一變,又是一副新面孔。一手鍵盤,一手滑鼠,一副全世界都得等我批判的架勢。

6樓:bd小葵

有很多人都說過,處理鍵盤俠最正確的方式就是,站到他的面前去跟他當面說。當然了,人家現場就給你表演一發,「我不是我沒有,真的不是我說的」。奧斯卡最佳扮演者你都想直接頒給他。

7樓:暨如之

畢竟造謠的成本太低了,一句帶節奏的話,就可以把別人的努力全部否定掉,沒有造成特別嚴重的後果之前幾乎不會擔心有人能找到自己。

8樓:拂曉發起總攻

鍵不鍵盤的無所謂,什麼事都要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就夠了。

炸雞配啤酒究竟是一種怎樣的神仙搭配?

會讓人胃受罪的搭配,雖然嘴巴會得到一時滿足,但是對身體健康要求來說卻不是啥好東西。非常完美的神仙搭配,吃起來很可口美味,值得一試。炸雞配啤酒讓人吃起來愛不釋手,這種搭配對於冬天來講簡直就是為冬天而生。啤酒配炸雞吃起來很油膩,真正的啤酒菜怎麼做?用啤酒可以做成啤酒雞翅。首先就是先把雞翅改刀放在鍋裡,過...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擁有稀有姓氏,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們都知道中國是乙個文化源遠流長的乙個國家,這個源遠流長就表現在各個方面,今天要說的就是在姓氏這個方面了。隨著社會的發展。中國就會有很多的姓氏,就像我們小時候背的百家姓那麼多了。有些姓氏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就很常見了,就比如李 趙 錢等這一些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可以看到的,但是呢也有一些很少見的姓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