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分床睡」的夫妻,究竟是怎樣的心態呢

2021-09-22 11:12:10 字數 3292 閱讀 4178

1樓:大洋的情感

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利有弊,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兩方面的,那我們知道分床睡的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呢?有些人覺得分床睡就是一種新鮮感,很多時候愛情都是被新鮮感所打敗的。

夫妻吵架

在生活中很多夫妻都是磕磕絆絆,沒有一對夫妻是沒有吵過架的,有些夫妻吵架越吵感情越好,他們只是把自己想說的都向對方說出來,然後彼此想解決的辦法,這樣不僅僅能夠促進夫妻的感情,還不會輕易地破碎。

但是有些夫妻只要是吵架了,就是分床睡,也不會和對方訴說自己受到的心酸,這樣的夫妻如果是分床睡的時間長了,那麼彼此的感情就會被消磨殆盡,一吵架就分床睡,冷戰的夫妻真的很少有過能走得很長遠的,大多數攢夠了失望就會離開。

一吵架就分床睡的夫妻,不僅能讓對方對自己產生懷疑,更容易讓你們這個好不容易組成的家庭隨之破碎,在你們吵架的時候,不妨和對方訴說自己的不滿,從而解決,這樣還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夫妻感情變淡

很多夫妻之間感情變淡的原因都是從分床開始的,因為當時結婚的時候,每一天都是同床共枕,恨不得一天都不分離,能夠時時刻刻地在一起,但是當你們選擇長時間分床睡的時候,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變得十分平淡。

有些女人是能夠過一些平淡的日子,沒有激情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女人是不能夠過這些平平淡淡的日子,所以她們不接受平淡,這時候你們分床睡,就會極大地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你們分道揚鑣。

分床睡的夫妻,想要回到最初的那種感覺,也許是回不去了,因為都生活了很多年,彼此的習慣都是十分了解,回不去了那就要好好珍惜現在啊,如果你們現在分床睡,你們的感情根本不會得到改善,還會慢慢地變淡。

夫妻產生距離感

我們都知道距離產生美,但是夫妻之間長時間處於距離中,也依舊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尤其是分床睡,不能感受對方的心思,有時候還會胡思亂想,慢慢的就會產生一種間隔,把你們隔著兩旁。

如果說兩個人的心不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們的婚姻就是名存實亡,要知道你們分床睡真的很容易,但是你們想要在重歸於好,真的是難上加難了,所以我建議大家,沒有什麼極為特殊的情況下,一定不要分床睡。

長時間的分床睡,不僅讓你們的感情破碎,而且想要找到以前的那種感覺,真的找不回來了,不知道我們聽沒聽過,你把乙個玻璃杯摔碎了,它還能夠像以前一樣完整嗎?就像是破鏡不能重圓一樣的道理。

當然了,夫妻分床睡有著許多原因,但是其中的心酸與無奈,很多時候都會用冷戰來向對方發洩,但是我們知道冷戰和分床睡真的能夠讓對方對自己產生一種不信任,有時候甚至還會讓家庭破碎,我在這裡給大家乙個忠告:就算你們夫妻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分床睡,不要讓你們的感情輕易的破碎。

2樓:曦曦

經常會看到有人討論夫妻之間要不要分床睡的情況,其實我覺得所謂夫妻,就是彼此之間最親密的人,忙碌了一天的時間,也就晚上的時候能夠靜下心來好好交流一下。所以我的答案是不要分床睡,因為分床睡慢慢的彼此之間的關係就淡了,而心也遠了。所以沒有什麼必要的情況還是要在一起睡覺。

一:彼此之間都能夠睡個好覺。二:

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三:感情變淡了。

所以說一般的話,夫妻之間還是不要分床而睡,因為不管是有什麼事情,晚上的這段事情兩個人都能夠很好的交流,缺乏溝通的話最後就會產生矛盾,不利於自己的婚姻。

3樓:柚夏情感

人到中年,夫妻「分床睡」是種怎樣的體驗?聽聽這些過來人的心聲

4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夫妻其實就感覺分床睡,兩個人沒有壓力,其實還可以為了孩子在一起湊合著過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夫妻分床睡是因為一方的睡眠淺,但凡有聲音都沒辦法入睡,所以為了雙方都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所以選擇分床睡。

6樓:訪煙

可能對這段婚姻感到不滿。因為經常分床睡,說明對方都有不滿的情緒,不太愛對方。

長期「分床睡」的夫妻,最後都怎麼樣?

7樓:卑高陽

那些長期分床睡的夫妻很多都感情越來越淡,有些是以離婚收場,有些是因為孩子的原因不得不繼續維持著婚姻,而有些人選擇了出軌,總而言之夫妻之間的感情是越來越不好。

很多的夫妻在有了孩子之後都會選擇分房睡,這是由於孩子的媽媽會在晚上照顧孩子。如果孩子的父親也一起睡覺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他第二天上班沒有精神,所以從孩子小的時候很多夫妻都開始分房睡,這樣的情況有的夫妻會一直延續下去。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其實特別不好,如果夫妻兩個人不睡在一起,由於白天工作也很忙。

丈夫下班回到家之後,妻子一般都是在照顧孩子,也沒有時間溝通。現在的人們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都挺大的,如果妻子和丈夫兩個人之前的壓力沒有辦法溝通解決的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影響。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夫妻之間的感情也就會變淡了。

而且如果兩個人一直分床睡,很有可能會導致夫妻中有一方性冷淡。如果一方明確的表現出自己性冷淡,那另一方就會覺得很受傷,那兩個人之間的夫妻生活肯定會受到不小的影響。如果夫妻生活不和諧的話,也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質量。

如果一方的需求得不到滿足,他還有可能會出軌,想要在外邊找別的人來尋求滿足,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夫妻之間的感情其實是名存實亡了。同時夫妻兩個如果長期分床睡,也會讓之前的溝通越來越少,共同話題也就沒有多少了。長此以往下去夫妻兩個就會覺得對對方無話可說,也就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夫妻生活。

總而言之,我自己的看法就是夫妻之間如果長期分床睡肯定是不利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甚至會讓一方出軌。

8樓:餘情話社

長期「分床睡」的夫妻,大都逃不過這三種結局,別不在意

9樓:小池說娛樂

如果長期分床睡的話,慢慢的就會影響到兩個人,從而會增加兩個人的矛盾,甚至會鬧離婚。

10樓:六弦笙歌

我覺得夫妻之間長期分房睡會導致夫妻婚後生活不幸福,影響彼此生活狀態,只有一起睡才能增進感情,保證自己的婚後的甜蜜度

11樓:小馬

長期分床睡會變得沒感情,最後都是在湊著過日子或者離婚。

和妻子分床睡之後,你們是如何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的?

1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我們是通過半夜悄悄的爬上對方的床來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的,因為壓抑也是需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才行。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通過和自己的伴侶一起去做一些共同喜歡的事情,而且也會經常交流來維繫感情

14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即便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和妻子分床睡,但夫妻之間的感情要想不淡漠i,丈夫一定要多關心妻子,不時的膩一下妻子,營造小別勝新婚的氛圍。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清末民初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

當時封建社會已經發展到最繁榮階段,在向前發展必然會走向衰落 腐朽,而當時中國資本主義已經開始萌芽,他們與封建主義的矛盾產生,社會必然發生變化 社會的發展本質上就是領導,統治階級,社會主要階級的變換 雷尼諾恩,約1850年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的斯波肯。據香港報紙記載,1902年他在香港開設照相館,經營從紐...

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不是夫妻卻勝似夫妻呢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的只是生命當中的過客 有的匆匆地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又匆匆地離去,只有少部分人會陪你度過此生,但是終究沒有乙個人,能夠陪你走完生命的全程。即使如此,即使沒有乙個人,能夠陪你走完整個人生,但是每乙個人都會在你的生命當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親人 朋友 愛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