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號3怎麼打

2021-09-06 15:10:15 字數 1827 閱讀 4655

1樓:no思想的慫耗子

用 wps文字文件插入的方法:

1、開啟wps文字,新建一空白文件。實現在文件中√3輸入。如下圖:

3、選擇帶根號的圖示。在倒數第二欄,左邊1列。如下圖:

4、填入數值:3,或者其他的數值都可以,如下圖:

5、關閉公式編輯器,√3就能在文件中顯示了。

擴充套件資料根號3在計算機中表達為√(3)或√3,先輸入√在輸入3。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根號(√)的方法有很多種:

①最好而簡便的方法是在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點右鍵選數學符號,軟鍵盤中就有了√。直接從鍵盤上打出來,方法如下:

②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右手依次按41420(不要按鍵盤上方的,要按右邊的),鬆開雙手,根號(√)就出來了。

1.首先先選擇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單擊右鍵選擇數學符號。

然後你就可以單擊圓圈中的根號(√)。

最後再關閉軟鍵盤,按阿拉伯數字“3”

拓展資料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n=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

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 ̄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v形部分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3樓:

打√3步驟如下:

首先先選擇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單擊右鍵選擇數學符號。

然後你就可以單擊圓圈中的根號(√)。

最後再關閉軟鍵盤,按阿拉伯數字“3”。

拓展資料部分特殊符號打法:①  實心點

比如“中國·北京”,中間這個點,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1左側的按鍵(~)可以打出實心點(部分輸入法是****f + 2)

② 人民幣符號¥

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 + 4(也就是美元符$中文狀態下會顯示為¥)

③ 省略號

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 + 6 可以打出省略號……④ 下劃線與破折號

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 + 減號(刪除鍵左側的),可以打出破折號 英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 + 減號,可以打出下劃線

⑤ 頓號

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 / (右shift鍵左側的按鍵)可以打出頓號

4樓:匿名使用者

√3左手按alt鍵同時右手輸入41420就可以√

在excel電子**中根號3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1. √3(對號和3)

2.插入物件 通過公式編輯器進行編輯 結果如下截圖3.如果要得出結果,用如下公式之一

=sqrt(3)

=3^(1/2)

=power(3,1/2)

6樓:任修堯雅媚

如圖,切換到插入選項卡,最右邊有個“特殊符號”,依次單擊“符號”,“更多”,“數學符號”,找到根號,單擊確定,即可。

根號3怎麼打?

7樓:我不是他舅

先把輸入法調為英文狀態

然後按住alt鍵

在右邊小鍵盤輸入41420

就是√這就是根號

所以是√3

8樓:冉

啊哈 如果你是用的搜狗拼音的話

ctrl+shift +k 鍵 當然前提是你的設定中軟鍵盤是數字符號

如果不是搜狗的話 那我就沒辦法羅

幫忙打根號3和根號,幫忙打根號3和根號

電腦中的根號是 的形式 一定要打的話,兩種選擇,乙個是雙行,第一行用下劃線 另一種就是用 3 7 這已經是電腦支援的最像的了,抱歉!mathtype公式編輯器 直接是打不出來的,你可以在office軟體中用公式編輯器打出來 根號三加根號七等於多少 根號三加根號七就等於根號三加根號七,因為根號三和根號...

在裡面「根號」怎麼打,word檔案中根號怎麼打?

通過公式 編輯器來輸抄入,這襲樣可以編輯根號 bai底下的數字。通常公式編輯器預設du模式都沒有在工zhi具欄上的dao,你可以這樣找出來 工具 自定義 命令 左邊 類別 選 插入 右邊 命令 找到 公式編輯器 用滑鼠點著 公式編輯器 拖出來放到文件上端工具欄中去 隨意位置都可以 然後你就可以點 公...

24除以根號3怎麼算,根號6除以根號3等於多少

24 3 8 3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24 3 24 3分之一,而 3分之一等於三分之 3,所以式子,約分等於8 3 根號6除以根號3等於多少?2。根號6除以根號3等於多少的解答過程如下 1 根號6除以根號3可以表示為 6 3。2 解答方法一,6 3 2,6 3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