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該怎麼填符號結果才能等於,4 4 4該怎麼填符號結果才能等於

2021-09-06 15:09:10 字數 1426 閱讀 3773

1樓:聊齋搜靈錄官方

解析如下:

1、解法一:

√4+√4+√4

=2+2+2

=62、解法二:

√4×√4+√4

=2×2+2

=6;3、解法三:

4+4-√4

=4+4-2

=6;4、解法四:

4+4÷√4

=4+4÷1

=6;擴充套件資料1、根號運算

根號是乙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乙個數或乙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ⁿ=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計算公式如下

成立條件:a≥0,n≥2且n∈n。

成立條件:a≥0, n≥2且n∈n。

成立條件:a≥0,b>0,n≥2且n∈n。

成立條件:a≥0,b>0,n≥2且n∈n。

2、運算定律

加法結合律:a+b+c=a+(b+c)

乘法交換律:a×b=b×a

乘法結合律:(a×b)×c=a×(b×c)乘法分配律:a×c+b×c=(a+b)×c減法的性質:a-b-c=a-(b+c)

除法的性質:(a÷b)÷c=a÷(b×c)商不變性質:a÷b=(a×c)÷(b×c)=(a÷c)÷(b÷c) (c≠0)

2樓:518姚峰峰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引入根號是違反規定的,因為根號即開二次方,包含了數字2!

4樓:我是大角度

√4+√4+√4=6

三個2,三個3.三個4.三個5三個6.三個7.三個8,三個9填符號都等於六,應該怎麼填

5樓:匿名使用者

個2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2+2+2=6

三個3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3*3-3=6三個4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4+4-√4=6三個5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

5/5+5=6三個6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6-6+6=6三個7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7-7/7=6三個8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

3√8+3√8+3√8=6三個9填符號等於六是這樣的:3√9*3√9-3√9=6數學符號:數學符號的發明及使用比數字要晚,但其數量卻超過了數字。

現在常用的數學符號已超過了200個,其中,每乙個符號都有一段有趣的經歷。

數學符號種類有:i,,a,x,e,π等。

3個4中間填什麼符號等於6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4+√4+√4=6;√4×√4+√4=6;4+4-√4=6;4+³√(4+4)=6;4+⁴√(4×4)=6;4×√4-√4=6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高考志願該怎麼填

平行志願填報要選取 參考值 了解 自己的分數在全市的位置 自己感興趣的高校前幾年錄取分數 自己感興趣的高校的排名,以這些作為參考值填報志願。自從實行平行志願後,投檔到高校的考生分數將 扁平化 被錄取考生之間的分數更為接近,集中在乙個較小的分數段內。因此,重點院校的熱門專業競爭加劇。如果考生註明專業服...

全等符號標準寫法,全等於符號該怎麼打

若兩個幾何圖形的形狀相同,則稱這兩個圖形是全等的圖形。全等是相似的一種特例。當相似比為1時,兩圖形全等。在數學上,兩個圖形可以完全重合,或者說兩個物體形狀相同,那麼這兩個圖形全等。全等 用符號 表示,讀作 全等於 例 abc a b c 讀作三角形abc全等於三角形a b c 擴充套件資料 全等三角...

我填健康碼填錯了變成紅碼,買不到票,我該怎麼辦

可以反悔從填呀,我第乙個也填錯了回頭就改了,體溫那個選第乙個好像是感覺正常吧 杭州健康碼我填錯了怎麼辦?顯示紅碼我才發現的。可以重新申報,重新申報功能已經開發出來了。但是只有一次機會。杭州健康碼資訊填錯第一次黃碼第二次變紅碼怎麼辦?健康碼變紅,這個我們就要十分引起注意了,一定要去仔細檢查,弄清楚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