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號怎麼輸入?比如8的3次根號怎麼輸入

2021-03-03 20:34:02 字數 4364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裡的公式編輯器吧,打出來的樣子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word文件裡的特殊符號

3次根號8怎麼打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找「插入」,「公式編輯器」中相應的公式就行了

8的三次方根怎樣用符號表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8的三次方根表示:³√8

根號是乙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乙個數或乙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ⁿ=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

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 ̄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注意:在實數範圍內

(1)偶次根號下不能為負數,其運算結果也不為負。

(2)奇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

5樓:大撒旦法

³√8方法: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接著依次按179打出「³」

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接著依次按41420打出「√」

就是³√,即三次根號,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8³,這樣就行了呀!

三次根號怎麼在計算器上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要開三次根號的數

再按計算器左上角2ndf按鍵,螢幕上出現2ndf字樣找到標記y^x的按鍵,按一下

輸入3就可以求三次根號了。

2ndf的作用是開啟按鍵的第二功能,計算器求幾次根號一般和y^x是乙個鍵,不過是第二功能。

不同的計算器,操作的順序可能不同,但都要開啟2ndf用這個方法,可以求任意有意義的根號

8樓:匿名使用者

3次根號下x可輸入x^(1/3)

9樓:速芙問清婉

要好一點的記算器,左上角貌似有個2ndf鍵,先按它,再按根號下的數

10樓:查陶貊春梅

關於根號的,不會的去這個**裡面有計數器

平方的表示算數平方根和平方根,n次方

你如果是要找3次立方根的就輸3字

11樓:駱木夕翠茵

計算機有很多種,有的功能多,有的少,沒有就沒了。

12樓:蒲春邰雅旋

先按左上角的shift鍵,再按x3鍵

請問一下,科學計算器怎麼打出例如:三次根號,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科學計算器、例如,想把64開三次方,點選64,再點選inv,再點選x^y,再點選3,點選等號=,答案就是4.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x^y來計算,輸入x^(1/3)

15樓:魅力齊魯

三次根號 可以用x^y鍵來輸入。y=1/3

16樓:匿名使用者

x的開y次根號, 依次按x,x^y,(, 1, /, y, ), =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2ndf,再按根號

18樓:董茜沈**

有x^y可打,看能不能打x^(1÷3)

科學計算器怎麼打出例如:三次根號

19樓:墨陌沫默漠末

以電腦計算器為例bai,du計算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zhi開啟電腦的計算器dao程式,預設下回是標準介面,答我們同時按alt+2快捷鍵,介面變為科學計算介面,如下圖所示:

2、以7的3次方根為例,我們點選計算器上面的7,可以看到上方出現了數字7。

3、接著我們點選下圖所標的選項,點選之後可以看到頁面上方7的後面有了^。

4、接著我們點選數字3,數字幾代表幾次方,這裡是3次方就點選3。

5、接著我們點選計算器下方的「=」鍵,可以看到7的3次方計算結果是343。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科學計算器、

例如,想把64開三次方,

點選64,

再點選 inv,

再點選x^y,

再點選3,

點選等號 =,

答案就是4.如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x^y可打,看能不能打x^(1÷3)

請問開3次方根怎麼在計算機上輸入?

22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首先計算器得是科學計算器,計算器的開三次方的功能鍵一般需要借助shift鍵,即先按shift鍵,再按寫有x3的這個鍵(一般是這樣),再輸入數字就可以了

3次方根:求乙個數a的立方根的運算叫做開立方。

所有實數都有且只有乙個立方根。

正數的立方根是正數,負數的立方根是負數,0的立方根是0。

23樓:匿名使用者

1、附件-計算器中:

(1)檢視-科學型;(2)左上角有乙個inv核取方塊,選中它(相當於shift)(3)輸入要開三次方根的數,點x^3鍵(計算器左邊),即可。

數學符號怎麼打出來,比如平方,3次方 根號什麼的?

24樓:寵愛認

一、通過輸入法打出根號

2、在數學符號軟鍵盤右下角就有根號的符號。

二、也可以通過word內建的公式來輸入根號3、插入——物件——新建——microsoft 公式 3.0——queding

三、可以通過計算機的程式打

4、根號3在計算機中表達為√(3)或√3,先輸入√3

2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搜狗輸入法】內輸入平方、立方字樣就能夠打出數學符號。

示例一:

在【搜狗輸入法】內輸入平方的拼音,序號5就會出現「²」符號;輸入數字鍵盤「5」,需要的數學符號就會出現在游標處。

方法二、選擇【搜過輸入法】的【輸入方式】中的【特殊符號】,也可以打出數學符號。

示例二:

1、選中【搜狗輸入法】的自定義狀態列的軟鍵盤圖示【輸入方式】。

2、選中【特殊符號】。

3、選中【數學/單位】。

4、選中需要的數學符號,如「²」、「³」等等。

方法三、特殊符號如根號等,需要在word的公式編輯器裡進行編輯。

示例三:以wps2019個人版為例。

1、開啟wps,新建乙個word(文字)空白文件;

2、選擇word工具欄的【插入】工具;

3、開啟【插入】工具下的【公式編輯器】;

4、選擇【公式編輯器】中紅色方框區域內的相應的特殊符號,插入需要的數學符號,如根號、平方、立方等;

5、點選【公式編輯器】右上的【×】關閉【公式編輯器】;

6、獲得需要的數學符號,如根號、平方、立方、下標等等,效果如下。

26樓:汪洋

一般像搜狗之類的輸入法,直接開啟軟鍵盤選擇「數學符號」就可以找到。word裡面,「插入」--「物件」--「微軟公式3.0」,或者用專門的公式編輯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插入選單——特殊符號——數學符號,仔細找找都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3次方 ,在英文輸入模式下shift + 6,如2的3次方表示為2^3

根號的話 在搜狗輸入法模式下按ctrl + shift + b 有乙個特殊符號,可以選擇根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看在什麼編輯器了

word裡幾次方的可以上標來實現

根號用公式編輯器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數學編輯軟體----方便一些。像word一樣方便

word 2013根號裡面怎麼打指數?例如根號x的三次方怎麼打? 20

31樓:又醜又矬

開啟word文件後,在左上角上邊字型一欄中有乙個x的平方,你先鍵盤敲擊乙個x點選那個x平方按鈕,然後出入次方值,比如三次方輸入三。

32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13自帶有公式,在插入功能模組,選擇公式,進入公式編輯模式,根據需要選擇公式輸入!

33樓:手機使用者

插入-物件-公式3.0(microsoft office 3.0)

根號是怎麼計算的,根號是怎麼算的,比如根號8。

7已經bai 是最簡的了,du不能再化簡 了 因為zhi7是質數,dao若在根號裡能繼續化簡的回,必須要有完答全平方數得倍數,例如22,32,42,之類的 如果要繼續化簡的話,只能四捨五入計算出小數出來了 根號怎麼算 1 ab a b a 0b 0 這個可以互動使用.這個最多運用於化簡,如 8 4 ...

3次根號8等於多少,3次根號8等於多少3次根號8為什麼等於2我

你好!2 解釋 2的3次方等於8,所以8開3根號就是2了。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首先你要了解 根號a 和 三次根號a 有什麼不同根號a 是 a的開平方 意思就是 根號a 根號a a三次根號a 是a的開立方 意思就是 三次根號a 三次根號a 三次根號a a 好了現在算 三次根號8 三次根號2 三次根...

根號3的8次方是多少,8的根號3次方是多少

81也就是3的4次方 相當於3的四次方,81 8的根號3次方是多少 8的根號下3次方是乙個無理數,約等於36.660445757049。根號8的三次方等於多少?首先,不是根號8的3次方,表示的是8 開3次方說明 比如 根號 4 左側沒有3 表示的是 4 開 2次方2 x 2 4 所以 根號 4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