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法律問題能諮詢人民法院嗎,有法律疑問能去法院諮詢嗎?法院接待嗎?

2021-09-06 14:49:39 字數 1003 閱讀 6298

1樓:滇法網

可以,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呢?

法律問題涉及的範圍很廣;

具體需要根據你所遇到的問題來解決;

或者你可以直接說法律問題給律師解決;

建議你找律師具體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跟你詳細解說,都是讓你去找律師諮詢

3樓:悟空脫毛用微婷

找找律師先,法院是起訴和被起訴,**的時候去的

有法律疑問能去法院諮詢嗎?法院接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諮詢?如果是簡單的法律諮詢接待,涉及到具體案件的,不接受諮詢。法院作為裁判機關,要中立公正,不能指導一方當事人如何打官司,否則在實際上就已經對另一方當事人不公平了。

案件諮詢應該找律師,律師工作就是為一方當事人服務的。而法院是一手託兩家,不能對任何一方做具體指導

可以向法院諮詢法律嗎?具體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諮詢與起訴相關的程式類問題可以前往法院諮詢,但如果是其他諸如「該合同的簽訂是否不規範」、「想要起訴離婚該如何爭取最大權益化」之類的問題仍需前往律師事務所進行諮詢。

前往法院諮詢的方式有如下幾種:

現場諮詢

帶齊想要諮詢的檔案,羅列好想要諮詢的問題前往法院的問訊處(島訊處)諮詢。

**諮詢

通過法院的官網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所有材料帶著到法院立案庭諮詢,法院有問訊處,也可直接到立案視窗請求解答.

法院有沒有法律諮詢的

7樓:蘇成生律師的服務小店

地方不一樣,有的地方有,大多數地方沒有,他們只給解釋,不做全面的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可以就案件流程提供指引,不提供法律諮詢

諮詢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你好,對方情況不構成犯罪,屬於民事問題。對方屬於不當得利,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要求他返還這筆錢。可以起訴要求對方返還不當得利,侵占罪數額不夠。法律問題 您好!我國 合夥企業法 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

諮詢個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絲毫憑據都沒有,你到 去要啊,你就自認倒霉,只當交個學費,以後多長個心眼。幫你註冊了什麼賬號 你不知道嗎 1 如果 這錢他是以借貸的名義給的可以要回 2 但是欺詐的話 郵政局可以起訴 你想諮詢個法律顧問,這個主要是價錢問題,有的法律顧問價錢非常高。傳銷組織被立案偵查了嗎,如果立案偵查了,關注司法程序...

法律問題諮詢,如果有法律問題,去哪裡諮詢?

能證明你自衛就行。刑法 第二十條規定,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正當防衛明顯超過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損害的,應當負刑事責任,但是應當減輕或者免除處罰。祝好運 在你的生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