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了,小弟弟勃起10釐公尺直徑3 5釐公尺正常嗎

2021-09-06 15:08:02 字數 1401 閱讀 8925

1樓:花都_大橋_醫院

****勃起後長11-16cm,周長10.8cm;自然狀態下長7-9cm,周長6.9-9.

4cm。在常態下能達到4釐公尺以上就可以,勃起後能達到8釐公尺以上就屬於正常。只要性生活的方法得當是不會影響性快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正常男人的**勃起時的平均長度為11cm,疲軟時的平均長度是5-6cm。 據統計,中國青壯年男性**的鬆弛狀態的平均長度為至4.3cm?.

14cm,範圍為4.10~12.10cm,正常範圍平均為5.

39~9.47cm;平均周長為8.17cm?.

64,最短為5.80cm最長為1.60cm,正常範圍平均為6.

92~9.42cm;勃起之後的平均長主工業區13.07?.

12cm,最短8.60cm,最長17.43cm,平均正常範圍為10.

87~15.27cm;勃起之後平均周徑為10.76cm?.

89cm,最小7.08cm,最大是15.27cm,平均的正常範圍是9.

02~12.50cm。研究還提示,**在16歲時成熟,20歲後仍有所增加,25歲後無明顯差異。

它的大小受年齡、發育、地區、民族、人種、身體狀況等多種因素的影響。身體過於瘦弱或肥胖則**的發育受影響,包莖者較小,精索靜脈曲張者較大。**越小,勃起後增大的比率越高。

鬆弛狀態的**大小在個體隨季節及身體狀況變化不定。人的**和身材高矮、胖瘦、五官大小等一樣存在著眾多的差別,長短不一,精細不齊。國內史成禮曾測定1412例中國健康男性青年的**大小及126例健康男性的**勃起長度。

結果表明,常態時**最長為14.5cm,最短4cm,平均8.375cm;周長最大12cm,最小4.

5cm,平均8.3cm。勃起時最長16cm,最短9cm,平均12cm;勃起時周長最大14cm,最小8cm,平均10.

75cm。劉國振等調查的1000例正常成年男性的**長度為:常態下長度範圍為4.

9~8.6cm,平均6.55cm,最長10.

6cm,最短3.7cm。吳偉成等對2547例16~40歲男大**進行測量,**長度平均值為7.

43cm,周徑平均為8.17cm;**牽長平均13.34cm,與計算出的勃起長度13.

08cm相似,故考慮牽長可代表勃起後長度。可見不同作者的測量結果也存在一定的差別,其結果還受地區、民族等影響。此外,在常態下同乙個人的**長度也不恆定,如緊張、寒冷或嚴重疲勞時都可使**短縮。

再加上測量的方法本身也有較大差別,所以,很難單純從長度上判斷**是不是正常。因此,上述數字僅能作為乙個參考,千萬不要硬去對照自己的長度。臨床醫生也從不願意以**長短判斷是否正常。

只要能正常**,能完成生兒育女的任務就是正常的。由於女性的性敏感部位絕大多數集中在**的外1/3外,所以**的大小對實質的**無明顯的影響,性生活的質量更取決於情感、技巧和勃起的程度和持續的時間。

用5釐公尺7釐公尺10釐公尺和15釐公尺,在這中選出可以擺成多少種三角形

三條邊能夠構成三角形有一條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小的兩邊之和必須要大於第三邊,如果能滿足這個定理,則一定能構成三角形。上面四種可以有4種組成方法,這個根據組合公式就可以得出,不做過多介紹,下面需要一一分析這4種方法能否都組成三角形,5和7和10可以,5和7和15不可以,5和10和15不可以,7和10和15...

崇寧重寶直徑35釐公尺厚02釐公尺細字值多少錢

崇寧重寶纖字版,品相很好,價值約40元左右。請問崇寧重寶多少錢我這個直徑3.5釐公尺大約 值錢不,我也有,剛出土 從 上看是真品至於價值要看怎麼出手如私下展銷拍賣 崇寧重寶3.5釐公尺值多少錢 宋錢崇寧重寶普品價低在好品相也不能過百 崇寧重寶品相好的普品價在10元左右,不同品相 版別價是不一樣的。值...

我家的魚缸是120釐公尺60釐公尺35釐公尺可以養多少紅

養魚密來 度一般的計算公式為 飼養缸源可養魚數 尾 飼養bai缸體積 公升 魚的體du長 釐公尺 按此計zhi算你dao的魚缸容積252公升這是粗略計算,當然還要考慮過濾效果 魚種 混養情況等因素。鸚鵡魚分為金剛鸚鵡,元寶鸚鵡,血鸚鵡,一顆心鸚鵡,糖果鸚鵡,麒麟鸚鵡,和羅漢鸚鵡,以羅漢鸚鵡,金剛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