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你曾最害怕過什麼

2021-09-06 07:08:43 字數 986 閱讀 5628

1樓:時尚我最大

害怕失去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害怕失去,一旦擁有了就想一直擁有,畢竟誰也不想去失去。特別是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戀愛,在感情中我總是小心翼翼,生怕出錯。可能是對於愛情太過注重,我幾乎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第一段感情上,心裡總是患得患失。

但凡男朋友對我有一點不好了,我就特別容易敏感的認為是他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也可能就是我太小心,太在乎了,最後男朋友提的分手,這段戀情也只維持了幾個月而已。感情就是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很容易讓人空歡喜一場。

害怕吵架我身邊乙個朋友,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兩個人是高中同學,大學才在一起了,他們兩個相處模式就是三天兩頭的吵架,剛開始我還會去勸架,時間久了我也只到他們的習性了,也就不去勸了,反正不管怎麼吵架,他倆都不會分開。作為旁觀人我也是服氣了,對於他倆吵架和好,和好又吵的模式我也無語了,不過他倆吵架對我影響挺深的,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不得不說在我心裡也有了陰影,害怕以後談戀愛了也是吵個不停。

害怕沒有共同話題都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有共同話題,如果沒有共同話題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根本就不知道說什麼。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三觀一定要合,這樣才會有共同話題,如果沒有共同話題,那麼兩個人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其實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會有患得患失的情緒,每個人都會害怕失去,失去也是愛情中最可怕的。

在愛情中最害怕的就是失去,畢竟誰也不想受到傷害,誰也不想談一段時間很短的戀愛。

2樓:e時光再燃

我曾經最害怕對方的父母不同意。但是後來時間證明了這一點。我們也因為他的父母不同意而選擇了分手。

3樓:花花就是我

我其實最害怕過受到自己另一半的背叛,因為我對自己的感情特別沒有自信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情侶背叛自己欺騙,然後去尋找別的人。

5樓:糾結的星期五

曾最害怕過自己的外表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後來發現真正相處還是靠兩個人的性格和默契。

一段感情故事,在一段感情中,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

說真的,樓主你的故事很長。c傻不傻呢?呵呵,愛乙個人本來就是傻得,會為了他做傻事的,所以,沒什麼。b是個怎樣的女孩,女孩長得漂亮的話,一般都是比較任性,追求者多了,心裡驕傲難免,性格方面可能就差了點,很正常。她嘛,我想也是出於自己的美貌,養成的性格,加於人的一種心理,覺得喜歡自己的人,跟別人走了,心...

反思這一段感情,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一開始可以看出,她是真心想跟你一起生活的,因為她在比較聽家裡人話的情況下,都願意跟你一起見家長,而且雙方父母都比較反對。為什麼最後還是分了呢?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們之間一直在相互猜疑,相互的不信任,你作為乙個男人,對於可能在未來跟你一輩子的人,有什麼是不能理解不能容忍的呢?在一起時的緊張時刻還要一...

在過往的感情經歷中,你覺得最遺憾的是哪一段

果然老師說的那句話還是應驗了,我們兩個人分開了。因為上大學以後我們兩個人就異地了,異地戀是非常難堅持下來的,也是因為長期的感情得不到發現,所以選擇了分開。但是人就是會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什麼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也會明白一些事情才知道在感情當中遇到一些問題該怎麼處理。所以我特別後悔自己曾經在面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