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遇到的最噁心的事情是什麼

2021-04-02 15:32:03 字數 1167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不專,還戲精。她前男友領她當面乙個女的,還說自己沒有出軌,這種人是不是應該拉出去斬一萬次。

2樓:不猜閒著幹嘛

閨蜜男朋友吃軟飯,吃的那叫乙個理所應當,成天嘛事不幹脾氣還挺大,在家一躺就是一天,沒錢了就張嘴找閨蜜要,不給就說我閨蜜外面有人了,不愛他了。

3樓:w王

就是你一直拒絕乙個人,然後對方還不聽總覺得你是喜歡他的,還到處散播你倆要在一起的訊息。

在男女雙方戀愛交往時,哪種行為最傷人最破壞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說分手,婚姻中也是如始,動不動說離婚,那樣最傷人心

5樓:sakula妯別煂

每次吵架就說分手,動不動就問你還愛我嗎

6樓:你好168一路發

我感覺男女雙方戀愛時最傷人的就是撒謊。相互欺騙不相信對方。兩個人相處必須相互理解寬容。相愛的人應該是透明的,沒有隱私。假如有一方欺騙被一方知道了,就會傷感情。

7樓:吳老大

很多,欺騙對方,不信任,說話不管不顧,說一些讓對方傷自尊心的話,其實不管什麼都要注意,也不要以為一句話就生氣,一定要了解清楚對方的意思,不要產生誤會,盡量去理解對方,在對方生氣的時候不要因為拉不下面子就冷戰,那樣只會越來越遠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的男生女生關係不清不楚 動不動找不到人 沒有上進心 不為未來打算 錢月月清 日日清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動不動就分手那種,傷人自尊極具破壞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男女雙方戀愛交往中,最傷感情的行為是對對方不信任、猜疑,要想兩個人能長久的走下去,首先必須要相信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任對方凡是沒商量出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除了出軌不會有別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就指責對方,老是拿對方的缺點來說事。為一點小事就說我們不合適還是分手吧。這句話是這不能掛在嘴邊的,以後結婚了也是一樣。動不動就說我們離婚的。這樣會很傷對方的心的。

釣魚生涯中你遇到最搞笑的事情是什么,一下

別人的鉤,掛鯉魚 掛草魚 掛鯽魚,而我的鉤掛水底 掛淤泥 掛樹枝,甚至掛自己,彷彿能掛到全世界,就是不掛魚!釣魚中的樂趣是非常多,看到這個表情的時候會覺得,今天過的是非常充足,看著魚表情,我想魚再說 大哥,輕點!真疼!這個世界喜歡釣魚的人太多了,就算沒有一根好竿,有個漁輪也能做成釣魚的桿子。一人蹲在...

你在宿舍遇到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

昨天中午自己在寢室閒著無聊 想放會歌聽 手機聲音小 聽著沒感覺 想把藍芽音箱連上,剛開啟音響它就說藍芽連線成功 我還想連得挺快都不用點選自動連線了,但是怎麼還是手機外放 音響沒聲呢,我就把音響的聲音加大了,結果音響裡面是小姐姐的呼喊聲音 嚇得我趕緊按了暫停鍵 一時慌了 這是什麼操作,看我手機藍芽並沒...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