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結束上一段感情的呢?

2023-06-10 05:10:01 字數 1701 閱讀 2747

1樓:劉心安兒

是在半年前,這是因為兩個人沒有共同的三觀,而且兩個人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都非常的冷漠,堅持下去也沒有任何的必要。

2樓:happy薛醜醜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結束了上段感情,因為當時兩個人報考了不同的大學。

3樓:創作者

是很早以前了,當時是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感情變得生疏,覺得不合適分手了。

4樓:桔遼巴蒼

我是在去年夏天的時候,結束了上一段感情了,因為那段感情,我們彼此之間沒有了信任,兩個人對彼此都非常的不夠信任他也是不忠誠的,所以我和他分手了。

一段感情,最後是如何結束的?

5樓:仙子朱正廷

感情的結束,往往是一段心酸的過程。每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往往要經歷過各種情感的開始結束,我們無法避免結束。

有的人感情結束的理由就非常簡單,也有的人很久見不到對方,產生一些情緒波動,讓他胡思亂想一直精神內耗,最後和對方分手,然而分手的結果往往比較草率,後面回憶起來也悔不當初,為什麼自己回產生這種想法。

後來,才知道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各自歸位,很多時候,我們不是不愛了,浪跡半生,紅塵幾許,終究還是彼此的過客,思念也好,愧疚也罷,我們終究錯過了。

6樓:記憶它總是慢慢的堆積

兩個人分手後,一般會是「從此山水不相逢,莫問舊人與長短」。說好一段兩斷,但最後總是斬不斷,理還亂。

那麼,一段感情有時怎樣結束的呢?當然不是一蹴而就,肯定是有乙個過程的。

一刀兩斷會產生一系列可以預料的結果,最初是對失去的伴侶不能釋懷,然後是深深的悲傷,最後開始了情感上的分離並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中。這個過程有長有短,有的幾天,有的人幾年都不能釋懷,還有的甚至更久。

即便是早已沒有感情的夫妻,在剛離婚時也會驚訝於自己還有接近對方的意願。深入而長久的依戀關係很難快速的分離,所以,分離是乙個過程,而不是乙個事件。

在熱戀的情侶中,關係越是親密、長久,可選擇的其他物件越少(備胎越少~),分手時就越痛苦。而在分手後的數月或者是數年之後,拒絕被人的愛比自己的愛被拒絕更能喚起人們的痛苦。痛苦來自於對傷害他人所感到的內疚,來自於心碎愛人的執著所引起的不安,更多的是來自於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

7樓:感情大使

一段感情的開始,往往帶著美好的憧憬與嚮往,兩個惺惺相惜的戀人,從相識、相知、相戀一直到走進婚姻的殿堂。多少的男人與女人高高興興的規劃著未來的生活,嚮往著以後甜蜜的日子。

一段感情的結束,往往是經過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經過了婚姻的甜蜜期,走到了平淡。從一開始的如膠似漆,到最後的形同陌路。兩個人經歷了千姿百態的生活,最後卻不得不劃上乙個句號。

在一段積極的感情中,一定包含著對未來的憧憬。因為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才會期許未來的生活,並一直為之努力。

婚姻平淡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期待,也沒有了為這段生活努力的動力。當兩個人對這段感情都不再在意時,期待成了失望,失望漸漸變成了絕望,婚姻也走向了末路。

記得在乙個電視劇集中看到這樣一段台詞,做人家的媳婦,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住敷衍,忍得住眼淚,放得下諾言!做人家的丈夫需要做什麼呢?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人世間最蒼涼的諾言。誠然,最開始的相愛,每個人都希望和最愛的人風雨同舟,不離不棄。可是最後的最後,又有幾個信守了當初的諾言。

在這個快速消費的時代,是不是愛情也被快速享受,快速遺棄了呢?

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不是開始一段新的愛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想結束一段感情送什麼花?結束一段感情送什麼花

1 分手送黃色玫瑰,或者是彼岸花 金盞花。2 黃玫瑰其花語是 失戀,因此也就很適合分手的時候贈送,雖然玫瑰一直是代表愛情,但是黃色的玫瑰意思也就大不相同了,也可以選擇金盞花,因為金盞花的華語是離別。3 分手 褪色的愛都是象徵這黃玫瑰,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而彼岸花的花語則是 悲傷的回憶 也很適合分手...

想結束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捨不得,咋寫說說呢

希望時光可以銘記,我,愛過你。哪怕沒有結果,哪怕你不知道,哪怕我是多麼不捨。只願你的心裡有過我,一秒,也好.如果重來一遍,我仍會奮不顧身 如果時光倒流,我依然為你執著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呵呵.和愛人分開捨不得的心情說說 你好。你可以說,這雖然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但是我相信,要是真的相愛,是真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