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辦法可以弄清楚你在一段感情中想要得到什麼?

2023-06-06 07:40:03 字數 4487 閱讀 9347

1樓:無言

這一段感情中,如果對方沒有給予你想要的東西,也特別的在意,而且你會覺得這樣的話是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樣你就可以明白自己在感情中到底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義自己的價值,然後也可以評估你們兩個的關係,也可以在一些有價值的領域去尋找自己所要的東西,花時間去探索,兩個人要有深度交流。

3樓:休閒娛樂達人茶茶

可以夜深人靜的時候,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感情,並且問問自己,想要得到什麼。

上一段感情使你學到了哪些東西?

4樓:尹朶月

教給我門當戶對,不要被裝可憐所欺騙,一邊裝可憐一邊想辦法佔便宜,被拆穿就直接撒潑,只要一吵架第一件事先要錢生怕吃虧,什麼都可以用錢解決,完全顛覆了我對乙個農村上進好強女生的心理形象,如果結婚必須聘禮足夠把她家變成全村最有錢最有面子的人,因為原來全村都看不起她家,我終於知道她村里為什麼都和他家關係不好了,她也沒有任何朋友。很好,終於最她一次次要求中我悔悟了,她舍友解救了我,拜拜,我和她舍友結婚了,謝謝你。

5樓:辰星

學會了做功課,選禮物,看哪部她喜歡的電影、出去吃飯去哪些地方!學會了做乙個男人的責任!感情談的越久,女方越沒有安全感!

會提出結婚,一次兩次可能是玩笑話,可是次數多了,我們要注意了,特別是吵完架說去拿結婚證的那種,真的愛就結了吧!女生已經不耐煩等不起了!

6樓:久原學長

上一段感情讓我明白了,做人要懂得愛自己,先愛自己才能更好地愛別人。

7樓:以心

前任教的最多的就是如何成為乙個尊重老婆的人!很多人談了4-5年感情,最後還是走在分手的結局!這裡會有兩個極端,一部分人會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不去選擇談戀愛,寧願曖昧著也不想去談戀愛!

直到他找到認為自己可以保護好她的時候才會談戀愛結婚!另外一種就是半年或者乙個季度就重新走向戀愛階段,用現在愛情的甜蜜沖淡之前的種種!他們不會談很久,有些會直接閃婚!

因為時間教會了他們,感情不是時間長久來計算的!分手了和前任的種種爭吵的理由都會讓你在新的一段戀情中成長,知道了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8樓:皆不堪

男人要勇敢點,說話要大聲,要自信。遇到問題要勇於面對,不要逃避。碰到事情的時候,要說出來,有事情一起商量,不是乙個人默默受著。

我每次快撐不下去時,就想起你曾跟我說:人的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昨日已過去,明日還未到,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

要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

9樓:名

男人的業餘時間不是花在吃吃喝喝上,而是要學有所成。看看專業書籍,教教有正能量的朋友,多去圖書館。每天早起鍛鍊身體,身體是做好事情的本錢。

你的話就在我耳邊,不時想起。彷彿就在昨天,不曾遠去。在這邊,在那邊,不,一直在我身邊。

你給我的太多,也教會我很多,會一直記著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一段感情當中,我學會了怎麼與人相處,我也學會了怎麼去關心她,畢竟我跟他在一起也有半年多的時間,他教會了我怎麼去愛乙個人。

11樓:汽車微評說

任何親密的感情也要有距離,誰也不是誰的,這一點真的很重要。愛的時候認真愛,不愛了請離開,別幻想破鏡重圓,因為不愛了那種絕情你都想不到。

12樓:幽幽啊

兩個人的性格要合適一些,不合適磨合磨合也就合適了哈啊。

如何才能獲得乙份好的感情?

13樓:萌新小主

要懂得珍惜。

要想讓自己獲得乙份好的感情,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對方,珍惜兩個人來之不易的感情。當對方對你好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要讓自己明白誰也不可能無緣無故對你好。他既然能這麼為你付出一切,足可以說明,他是愛你的。

要想讓自己一直能夠有這麼乙份好的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也就是你同樣也要為他付出一切。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夠每時每刻都呵護自己,像爸爸一樣愛女兒的感覺,因為女人都是需要被呵護的。只有女人能夠在你身上得到溫暖,自然她的整顆心都會放在你的身上。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得越來越好,這樣會讓其他人羨慕的。

當然你們兩個人只要過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這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感情,多麼美好的感情世界啊!

14樓:一舉成名

想要獲得乙份好的感情,首先你要學會用真心去對待。不管是剛開始的戀情還是已經交往了兩三年的戀情,都是需要用真心去維護的,剛交往的感情要學會真心去對待才能永久。而交往兩三年的感情也要時時保持新鮮感,要讓對方感覺到這份真心與熱情,只有雙方用真心去對待乙份感情,這份感情肯定會是乙份不但能永久,還可以讓雙方倍感珍惜。

乙份好的感情還需要雙方相互理解,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不要碰到摩擦,兩個人就開始吵架,這是很破壞乙份感情的,發生摩擦的時候,兩個人要坐下來好好溝通是為什麼?吵架的事情當場解決了,不要有隔夜的,不然會導致這份感情越來越不好的。

既然雙方有不開心的事情,那就要馬上說出來,學會溝通,可以讓乙份感情長久。

乙份好的感情雙方還要了解對方,學會了解對方了,才能真正的懂對方。在對方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陪伴在對方身邊,在對方想要做事情的時候,能在對方身邊支援著對方。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很純粹又很偉大的感情,因為經得起考驗,只要兩個相互了解才可以做到。乙份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的,通過理解,就可以慢慢懂得對方是你一直想要珍惜的人。

15樓:勤奮的杜老師

所以說現在我們最主要做的還是去把乙份感情真正的放在心上,讓自己知道現在自己需要什麼,自己能否好好的對待這段感情,如果要是自己拿乙個敷衍的態度來對待我覺得還是不要去嘗試這段感情,因為你最終會發現自己配不上這段感情。

16樓:青衫

好的感情?感情哪有什麼好與不好之分,只要你感覺自己是幸福的就好啦。

我覺得就是在你遇到乙份感情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做更優秀的自己,遇到更優秀的他。

在這之前,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無論是從外表,你可以學習化妝,學習穿搭衣服增高品味,可以去健身增加自信,可以去旅遊增長見識。

這樣等到你遇到那個可以讓你鍾情的人,你就不會慌張,不會自慚形穢而不敢去接受去追求,從而失去乙份好的感情。

還有就是在你已經遇到了那個你鍾情的人的時候,不要迷失了自己,不論什麼時候不要茫然若失,你就是你,要有自信,不要去委屈求全。

委曲求全帶來的後果就是失去存在感,這份感情就會變質,會讓那個人對你沒有耐心,不再那麼在乎你。

總的就是在感情來臨前做更好的自己,更優秀的自己,變得自信,自己足夠自信,才能有信心來接住即將來臨的好的感情啊。

在感情來臨後,也不要迷失了自己,要對自己走信心哦。

17樓:娜lucky哈哈

想要獲得乙份好的感情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就看看你是否能遇到那個對的人而已。

每乙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乙份好的感情,能在這段感情中收穫幸福,但是這份好的感情談何容易,前生多少次回眸才能遇見。

在我看來如果想要乙份好的感情你就必須付出真心,付出真心還是遠遠不夠的,就像賈乃亮一樣,即使付出了真心,得到的依舊是背叛。所以要擦亮眼去找乙個你愛的人並且愛你的人。

感情也需要經營。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不和,如何處理也是需要智慧型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也會乏味,如何讓兩人能夠長久的保持趣味,同樣需要智慧型。

所以學會去經營自己的感情,就可以獲得乙份好的感情。

在感情中,也需要保持自己的本性。自己也應該堅強獨立,不能不停的依賴。

想獲得好的感情,也需要不停的去尋找。只有這樣幸運之神才會眷顧你。

18樓:黑

在感情當中一定要相互付出,不要覺得自己付出了就是虧了,其實在感情都能中兩個人要彼此尊重,互相信任。不管是在談戀愛當中還是在友情當中,相互猜忌,是乙個特別忌諱的事情,因為特別傷感情。在堅定的感情也抵不過多次的猜忌。

如果在那次爭吵當中女主角收拾行李的時候,男主角抱一抱女主角,跟她道歉,說回來吧,寶貝兒。我想結局或許不會是這樣子。而如果女主角在男主角懷裡撒個嬌,或許感情應該還有挽留的地步。

19樓:星兜裡

對於我而言,抱有最純粹的期待便是獲得乙份好的感情的最好的辦法了。如今的社會,感情的獲取似乎都變得有籌碼。

每個人都在細微處計較著彼此之間的適配度,兩個人相處不單單只是感情的發酵和碰撞,而是你的身高體重家底多少,我的顏值工資高低。

這樣的情況之下,似乎每個人都與乙份感情的考量不再是彼此如何的相愛,如何的心動,如何的默契,而是兩個人的外部條件如何適配。或許像這樣事先比較之後有了物質保障的感情更經得起現實的打磨。但於我而言,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是否可以稱之為好的感情。

所以啊,還是懷抱最純粹的期待吧,在漫長的歲月之中等待那個人的到來,我仍舊選擇等候那份心動的發生,儘管我不確定那是怎樣的乙個時刻,在**或者會是誰。但是我仍舊期待著。因為我知道只有最單純的等待和期待,才會鼓起最大的勇氣和那些所謂現實的阻隔對抗。

20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感情一定要選擇合適的物件,不能一味的給予,而是雙方彼此的付出和欣賞,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愛護才是乙個平等的好的感情。

一段感情故事,在一段感情中,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

說真的,樓主你的故事很長。c傻不傻呢?呵呵,愛乙個人本來就是傻得,會為了他做傻事的,所以,沒什麼。b是個怎樣的女孩,女孩長得漂亮的話,一般都是比較任性,追求者多了,心裡驕傲難免,性格方面可能就差了點,很正常。她嘛,我想也是出於自己的美貌,養成的性格,加於人的一種心理,覺得喜歡自己的人,跟別人走了,心...

在一段感情中,你曾最害怕過什麼

害怕失去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害怕失去,一旦擁有了就想一直擁有,畢竟誰也不想去失去。特別是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戀愛,在感情中我總是小心翼翼,生怕出錯。可能是對於愛情太過注重,我幾乎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第一段感情上,心裡總是患得患失。但凡男朋友對我有一點不好了,我就特別容易敏感的認為是他不愛我了,...

在糖吧堅持抗糖化一段時間之後,你的生活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

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變得更加好,而且,也會養成一些比較好的生活習慣。我現在每次吃飯前都會養成自己計算食物糖分的習慣,也養成了每天一塊糖吧的習慣。而且,我相信這些習慣,我是可以長期堅持的。我看到糖吧裡有很多人,已經堅持抗糖化一年多甚至兩年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下圖就是乙個長期堅持在糖吧抗糖化的人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