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00i3處理器2g獨顯4g記憶體500g硬碟的

2021-09-06 03:19:04 字數 1104 閱讀 7400

1樓:吳珊珊

我現在用的也是g400,不過處理器是i5 3230

我是在蘇寧買的3700

2樓:釐公尺說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

你玩大型遊戲不?如果不玩就夠用。如果玩 現在最低也給個i5處理器吧 聯想筆記本做工一般 但是還可以 **我建議你去中關村**看** 一般每個地區**不一樣 浮動在兩三百的樣子 最後給你的建議 去聯絡專賣店買!

不要去賣各種牌子的地方買!

4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看您平時的需求了,你玩大型遊戲不如果不玩就夠用。如果玩 現在最低也給個i5處理器吧。1.

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2.根據所在的地區不同,具體的**也會有不同。

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網購要比實體店便宜。所以說建議去京東***參考下,選擇需要的配置,**一目了然,很方便。

希望能幫到您

5樓:

同一系列有很多不同配置,多看好幾個型號,去了直接問有沒有。我在電腦上查**和配置,我同學在店裡給我打**

6樓:花兒朵朵

您好!建議您聯絡聯想的官方售前,那有專門的工程師會提供專業的分析和講解,您也可以訪問聯想官網,檢視聯想電腦的具體資訊。

酷睿i7處理器執行記憶體16g4g獨顯示卡gt960固態

你這個配置好模糊啊 我大致的說一下 吧 比如i7 4790k能超頻的 散片 2050多 i7 4790散片 2000以內 假如都用100塊錢的玄冰400 或者超頻三 主機板z97 稍好一點的1000 便宜一點的800多 gtx960 1400元左右 固態硬碟 300以內 1tb機械硬碟300左右 電...

戴爾筆記本,2G記憶體,1G獨顯,四核處理器。為什麼開機很慢

開機啟動程式太多了。優化一下唄,執行msconfig,或者直接下個魯大師360之類的軟體管理一下。成為新一代影音娛樂類筆記本首選機型nvidia 103m 512m獨顯 802.11bg記憶體 1g 硬碟250g 燒錄機 獨立 win7的吧,我也一樣開機程式比較多,沒優化的時候也是1分多,用優化工具...

我想配電腦,I5處理器獨顯!求配置

現在多數都是配5000元主流機的,所以我幫你配 cup i5 2320 主機板 p8h61 記憶體 金士頓4g 顯示卡 hd6850 硬碟 日立 1tb 電源 航嘉牌450w或者長城牌都可以。顯示器 飛利浦22寸 優派的貴 一共5000左右。希望!樓上的配置非常好了。最佳入門推薦了。誰能幫忙配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