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非同步序列通訊與計算機連線數控工具機埠應設定哪些引數

2021-09-06 02:05:04 字數 1210 閱讀 1710

1樓:douyin學渣的筆記

需要設定:序列通訊引數,如波特率、資料位、奇偶校驗位、停止位 。

數控工具機是數字控制工具機(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工具機。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式,並將其解碼,用**化的數字表示,通過資訊載體輸入數控裝置。經運算處理由數控裝置發出各種控制訊號,控制工具機的動作,按圖紙要求的形狀和尺寸,自動地將零件加工出來。

數控工具機較好地解決了複雜、精密、小批量、多品種的零件加工問題,是一種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動化工具機,代表了現代工具機控制技術的發展方向,是一種典型的機電一體化產品。

2樓:萍水e相逢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機這邊要看是什麼控制系統。但一般情況下,主要設定波特率,奇偶校驗,停止位等。計算機和工具機要設定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cnc數控系統通訊引數設定

數控工具機rs232通訊介面及引數介紹

rs232序列通訊引數是什麼

5樓:窩窩軍團tobi狣

這個的意思就是使用rs232口進行通訊的時候,要達到一定的要求,就需要設定資料速率、校驗位、起始位等等,這些就是引數,具體的應用要設定具體的引數

關於rs232串列埠通訊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單獨的串列埠copy輸入輸出除錯沒有問題就是接收後直接傳送會錯亂?那麼問題可能就出在串並轉換上,還有就是要確保傳送的操作時在資料接收以及串並轉換都完成之後,你說錯亂也有可能是因為串並轉換過程中就把資料傳送出去了,這樣資料肯定是錯的並且串列埠抓不到停止位那樣也就會導致傳送不停止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是 你 硬體連線 問題吧

仔細 查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波特率和晶振與**的一樣不?

rs232轉usb的接法原理,RS232轉USB的接法 原理

rs232轉usb就是把高度 15v電壓和5v電壓之間轉換。原理和直流打蚊子差不多,用電容充電升壓。原理的話,一句兩句說不清楚而且搞懂了也沒什麼用!直接某寶買一個rs232轉usb的轉接器就搞定了!不能直接連線!市場上賣的轉接器裡都是有一個小晶片的。引用知道以前的一個回答 rs232與usb 是2種...

RS232串列埠通訊ModBus起始位,停止位,校驗位需

你現在知道了嗎?如果知道了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下嗎?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rs232 起始位 停止位 校驗位 需要自己實現嗎 只要是採用rs232,串列埠通訊,起始位,停止位,都是自動加上去的 不用操心的。至於校驗位,微控制器沒有,可以用tb8,rb8來代替。在電腦上,只要選擇校驗位就行了。電腦上的...

RS232串列埠通訊起始位,資料位,停止位怎麼區分

最常用的 資料幀 格式是 n,8,1 1 n的意思是無 奇偶校驗 即起始位 2 8的意思是資料是8位的,即資料位 3 1的意思是1個 停止位 即停車位。在這種情況下乙個資料幀總共包括10位 1個起始位 低電平,用於同步 8個資料位 這是要傳送的資訊 以及1個停止位 高電平,用於表示資料幀結束 當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