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中的奇偶設定parity N O,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大俠指點下,謝謝

2021-06-25 11:03:18 字數 1358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parity為傳輸的資料value中"1"的個數。偶校驗表示"1"的個數為偶數時,校驗位置為"0",否則置為"1",用以保持資料的奇偶性不變。return(parity%2)表示當parity為偶數時,返回0,否則返回1。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知道以下內容:1.如何開啟儀器的rs232通訊。

可能是通過儀器上的按鈕或者觸控式螢幕,或者預設自動開啟。2.開啟rs232通訊之後儀器的通訊設定,包括波特率,資料位,停止位和奇偶校驗位,根據這些資訊設定delphi上rs232通訊的引數,例如9600,n,8,13.

儀器連線在電腦上的rs232埠,通常是com1.但是有些儀器可能有特殊的驅動,或者通過usb模擬的埠,要通過裝置管理器來檢視具體是com幾。4.

與儀器通訊的具體命令格式。例如topcon的色度測試儀開始測試的命令是“asfs+回車換行”。那麼你就通過delphi程式傳送相應的命令,例如通過tmscomm控制元件可以這樣寫:

mscomm.output="asfs"+slinebreak;希望上述解答對你有幫助。

3樓:萍水相逢就是緣吧

n=none無校驗

e=even偶校驗

o=odd奇校驗

4樓:

n表示無校驗

e表示偶校驗

o表示奇校驗

5樓:匿名使用者

cr:致命缺點;ma:重缺點;mi:輕缺點。

電氣原理圖 右下角紅色區域的數字是什麼意思?請詳細解釋下。謝謝各位大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下面一行數字代表圖紙分幅,即將圖紙分1-9的區域5區上面的2根線3列數字,依次分別代表km1接觸器的主觸點、常開輔助觸點、常閉輔助觸點

3個3代表使用3個主觸點,都使用在3圖幅內(即主迴路內的接觸器觸點)1個6代表使用1個常開點,使用在6圖幅內(即sb2右邊的接觸器觸點)叉代表不使用常閉點

其他同理

延時繼電器因為沒有主觸點,所有隻有兩列數字代表常開、常閉但:1.接觸器只有主觸點帶小圈,輔助觸點不帶圈2.

圖紙分幅最好縱橫向都分,可以直接表示具體某個區域(如縱向分a-f,可直接表示a3、d6等)

純手打,如有幫助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繼電器或者接觸器使用的觸點在圖紙中的位置,便於看圖查詢觸點。

接觸器有3列數字,分別是主觸點,常開觸點,常閉觸點。以km1為例:3付主觸點在圖紙中的位置為第3列。1付常開觸點在圖紙中的位置為第6列。常閉觸點沒有使用。

接觸器有2列數字,分別常開觸點,常閉觸點。查詢觸點的方法有接觸器相同。

much better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大俠詳細講解一下much加比較級是什麼意思(最好舉幾個例子哦)謝謝

much better意思是好得多 heis taller than jacob 他比jacob高 heis much taller than jacob 他比jacob高多了 much 比較級 程度上更深了 希望你能滿意!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much better 好得多much 修飾比較級,意...

同奇偶和異奇偶分別是什麼意思啊,奇偶性中的奇同偶異是什麼

如果copy 兩個數同是奇數或者同是偶數,則稱它們為 同奇偶 反之如果兩個數一奇一偶,則稱為 異奇偶 異奇偶 又稱為 相對奇偶 英文奇偶性 parity 同奇偶 like parity same parity異奇偶 different parity 幾個函式具有相同奇偶性稱為同奇偶,幾個函式至少有乙...

CAD中的柵格是什麼意思?如何設定

柵格是顯示在圖形界限內點陣,用f7顯示或關閉。隨圖形界限變大小。要設定圖形界限,在格式裡點圖形界限,然後根據提示完成。要設定柵格,在下面狀態列裡點柵格右鍵,再點設定。就好。cad中的柵格是什麼意思 柵格是顯示在圖形界限內點陣,用f7顯示或關閉。隨圖形界限變大小。要設定圖形界限,在格式裡點圖形界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