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結局

2021-09-06 02:04:00 字數 1420 閱讀 1078

1樓:金果

在《美人為餡》第三季的最後,徐司白記憶甦醒,與韓沉蘇眠了一場不得不進行的戰爭。在大戰中,徐司白和韓沉雙雙中槍,而韓沉被蘇眠救走。徐司白長眠。

一切按照s的安排進行,s、韓沉、蘇眠三人被植入晶元導致失憶,失憶後的s徐司白和蘇眠被字母軍團剩下的人送到了江城。蘇眠頂替了白錦曦的身份,徐司白成為法醫顧問,由同樣是字母軍團裡的小姚留在身邊照顧。辛佳帶走了韓沉,看似所有的人都有各自的命運。

群龍無首的字母軍團解散,眾人等待s的回歸。t讀了s失憶前留給他的信,明白了晶元和s之所以這樣決定的想法;許湳柏則在江城的馬路上,遇到與他一樣失意、孤獨的陳離江。命運的齒輪讓每個人都開始新的生活。

半年後,蘇眠帶著韓沉來到白錦曦的墓前。

蘇眠想起小時候的回憶,白錦曦崇拜蘇眠的父親、並立志當警察的話言猶在耳,兩人在墓前默默敬禮,感謝她為自己付出的一切。

在一家室外咖啡廳,黑盾組眾人在大案結束後聚集到了一起,冷麵提及徐司白的屍體被找到,dna鑑定的確是本人,而小姚行蹤不明,黑盾組眾人都期盼著蘇眠能早日歸隊。

蘇眠和韓沉甜蜜對望,羨煞旁人。而在他們身後的一張桌子上,有人遺留下了一幅畫像,畫像上的人正是蘇眠,落款是s。那人起身離開,蘇眠看到他的背影,隱約覺得熟悉。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該劇是改編作家丁墨推出的青春推理言情同名**美人為餡。

開機拍攝

2023年4月22日吉時一到,《美人為餡》劇組的主創人員揭開攝像機上的「紅蓋頭」,主持人正式宣布超級網劇《美人為餡》開機大吉。

取景拍攝

《美人為餡》總製片人戴瑩介紹,《美人為餡》全程在南京拍攝,有600多個景,「之所以選擇南京,是因為南京比較美,和原著中的南方城市也有著相似的氣質。

網路劇《美人為餡》在南京棲霞區十月軍校內舉辦了開機儀式,也拉開了接下來105天在南京全程取景拍攝的征程。

拍攝過程

該劇劇組貼心為「腳殘人士」準備的霸氣交通工具——挖掘機,送大家上山拍攝真人cs劇情部分。僅是拍攝中的路透和片場照,已經令圍觀網友十分期待這部新劇和楊蓉亮點頗多的新角色。

該劇有一大票顏值爆表的小鮮肉加盟,這足矣讓原著粉們興奮不已,演員楊蓉,將在劇中扮演白錦曦,參演過《少帥》《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劇的白宇,將扮演深沉冷靜的韓沉。

字母軍團方面,公尺熱飾演t,戚跡飾演k,張逸杰飾演a,初俊辰飾演l,田牧宸飾演r,趙奕欽飾演m。黑盾組方面,何奉天飾演周小篆,劇中字母軍團和黑盾組的顏值也是一大看點。(華西***評)

2樓:北極雪

《美人為餡》是由北京愛奇藝科技****出品,歡娛影視承製,根據丁墨同名**改編的網路劇。李達超、梁辛全執導,楊蓉、白宇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

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雖然雙雙忘卻昔日記憶但情根深種依然再次走到一起,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驚世懸案。該劇將於2023年10月24日,在愛奇藝正式上線。

求美人為餡電視劇集全集資源,美人為餡電視劇集1到3季百度雲網盤資源

提取碼 wwzn 美人為餡 由李達超 梁辛全執導,楊蓉 白宇 李庚領銜主演犯罪懸疑網路劇,該劇根據丁墨同名 改編,講述了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並最終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朋友看去看.在 7676s影院 看了.有完整的。不...

多肉植物桃美人為什麼會長成廋美人

光照不足,環境不來通風並且澆水多自 了,桃美人的葉子bai就會拉長變細變du 薄,整體株型也zhi會變得難 dao看,沒有狀態,就是所說的變 瘦 光照充足,溫差大,並控水後的環境下的桃美人,很肥,株型飽滿,顏色艷麗光照不充足,溫差小,並且澆水過多了的桃美人,葉子拉長得很薄,不肥,沒有顏色 多肉不胖的...

童話美人魚的結局,安徒生童話《美人魚》主要內容是什麼?

美人魚的故事 的結局人魚公主化做了許多五彩繽紛的泡泡最後變成空氣。內容概況 在浩瀚的大海深處,有個魚兒的王國。海王有6個美麗的女兒,尤其是小女兒比姐姐們更美麗,她善良純潔,有著美妙動聽的聲音。她們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地生活在大海浬。老祖母有時會給她們講些海上面的新奇故事,使最小的公主的心中充滿了對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