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適合油性髮質

2021-09-02 23:22:28 字數 1192 閱讀 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水,我也是油性頭髮,用這個很管用的。還有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出門要戴上帽子,因為氣溫每上公升一度,油脂增加20%。

另外,一天洗一次頭,才能保持乾淨清爽。

另外貢獻: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正確的方法是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這種香波包含有洗滌活性物質。

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使用也不會損傷頭髮和刺激頭皮而使之起油更厲害。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有清潔作用的洗滌活性物質。

這種香波只能在頭髮已經起油和打綹後才可使用。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

這種過敏在青春期內表現得最為強烈,以後便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弱。化妝品對此在原則上不起任何作用。但我們可以阻止皮脂腺不再受其他刺激,如過多的刷理,梳理或吹風機的熱作用,和緩劑在洗頭前十分鐘使用後沖掉,這種和緩劑對頭皮有安定作用,並可防止頭皮屑的形成。

用具有提神作用的生命滋補劑(viial一tonic)對頭部進行輕輕的按摩,對油性頭皮也有和緩與安定的作用。這種滋補劑可在理髮前塗在頭頂上。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這樣做,第一是可節省時間,第二是可以保護頭皮和發尖。

如果在空氣中乾燥時間過長,可用擴散吹風機吹乾。這時要低頭用手指揉動髮根。這樣做還可以使頭髮更蓮松。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對於"油性髮根是受過傷害的頭髮"便更適用。

為此,人們需要乙個帶噴嘴的小瓶(理髮員處都有)。將乙份抗油香波與四份溫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噴嘴直接噴到(還幹著的)髮根處。使香波冒一冒泡,然後沖掉。

從髮根流向發稍的香波已足夠用來將頭髮洗淨。七上續波浪也可使迅速起何油的頭髮節省時間和省去煩惱,尤其是當頭髮修剪得能使髮型在空氣中乾燥成形時。某種吸墨紙可起到積極作用,也可通過化學方法改善起油的頭髮。

方法5:使頭髮間保持距間所有阻止髮根緊貼頭皮的髮型設計都是好的。這包括使髮根微微隆起或噴上霧狀定型液。

想將髮根吹得直立起來,必須注意吹風機的空氣不要吹到頭皮上,也就是不要吹到皮脂腺上。建議:事先塗上蓬鬆泡沫強化劑。

怎麼修復受損髮質,用什麼洗髮水,受損髮質用什麼洗髮水好呢?

這樣的情況是可以改善的,但是要是想恢復以前的狀態是不可能的,長出來的是沒有問題的.燙髮後脫髮的原因是由於 現代的冷燙技術與傳統的做法是相同的,都是利用冷燙水中的酸性物質將圓型的發乾壓扁,發乾所需營養潤澤來自於其抽吸皮脂腺體釉現的油性分泌物,壓扁後其抽吸營養能力自然降低,營養 減少。那麼對於這種情況下...

無矽油洗髮水到底好不好,適合什麼樣的髮質。

無矽油洗髮水相比而言還是十分好用,適用於任何頭髮。無矽油洗髮水的好處 1 清潔頭皮,去屑防脫止癢,消除異味,改善頭皮環境,讓秀髮健康生長。2 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啟用毛囊 鞏固毛根的堅實度。3 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各皮脂沉積的垢物,抑制毛髮脫落,4 修護損傷毛鱗片,促進毛髮再生,培育改善生髮細胞活性和毛囊...

什麼洗髮水能防止掉發,什麼洗髮水防脫髮去屑效果好?

不能,洗髮水是清潔頭皮的,你用溫全吧,對掉發效果很好,原因不是它是保養頭皮的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掉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