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和蘋果6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8-31 13:01:24 字數 909 閱讀 5256

1樓:王旭很

雖然ios系統不錯,但其在不少方面都不及今年的榮耀旗艦機榮耀9。

從效能上看,果6是a8處理器和1g運存的組合,這樣的配置放在現在看,已經比較落後了,在效能上遠遠不及搭載麒麟960和4g運存的榮耀9。

從拍照上看,果6配置了前置120萬和後置800萬的攝像頭組合,儘管蘋果在拍照的調教上很有優勢,而且後置攝像頭單位畫素達到1.5微米,果6的拍照放在現在看都很不錯,但是,比榮耀9配置的後置1200萬+2000萬雙攝,前置800萬的組合還是遜色不少,特別是後置攝像頭,在細節還原、背景虛化、變焦拍攝都不及榮耀9。

從續航看,4.7英寸螢幕僅配置1810mah,雖然ios系統的省電優化,但是其續航能力可以說遠遠不及5.15英寸的機身配置了3200mah的榮耀9,重度使用一天可能要衝好幾次電。

從系統體驗看,ios系統自然優化的很好,果6搭載的是ios8系統,如果購買,建議不升級,因為硬體較為落後,升級可能體驗不如ios8好,而榮耀9是搭載基於安卓7.0定製的emui 5.1,在國產系統中emui系統體驗還是不錯,而且底層是安卓7.

0,加之華為宣傳的智慧系統,雖然不及ios那樣久用不卡,但也應該不差。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15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機身採用15層匠心工藝打造的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容量),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耐克和阿迪各自的優缺點,阿迪達斯和耐克分別有什麼優點,缺點?如題謝謝了

要是鞋子的話都不好穿新百倫的,輕便舒服時尚 衣服耐克阿迪一般的 差不多質量也差不多,但是很多潮人穿三葉草和aj,鞋的話論科技耐克要高,論耐磨程度阿迪要好,籃球鞋耐克舒服,一般的休閒鞋阿迪好一些,足球鞋阿迪好,跑鞋差不多,上耐克稍貴一點點,別聽別人說什麼新百倫,新百倫在四大慢跑品牌裡也只不過是墊底。反...

上海,香港,北京,城市比較起來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北京空氣不好人也多,適合工作,不適合生活 上海靠海,與外界交流 對外 很發達,空氣質素比北京好城市管理也較好適合居住 香港是亞洲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教育,工作等方面較內陸好.更靠近發達國家的生活質量 1 北京 是中國的首都。集中國的政治,文化,商業 等等於一身,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適合有著傳統中國...

蘋果電腦的優勢?具體點,蘋果電腦的優缺點是什麼?

大哥,這個還用多說?做工,生產,選料,都是好的。最主要的是他的os,是很好,是微軟裡面的人出去後自己做的。當然比xp好,對了,還有紅旗的人,截面有點象linux.就是貴了點。做工,生產,選料都好 做設計非常好 就是太貴了。除了做工和材料呢。它的液晶屏沒什麼色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網上說的 而且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