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工科數學分析》,工科數學分析哪本書好

2021-08-31 12:49:40 字數 1217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數學分析比較少學校採用,特別是你所說的2004版,市面上是沒有配套輔導書的,因此你可以使用高等數學的書,因為高等數學比工科數學分析少一些內容而已,另一個辦法是按內容買,就是你覺得微積分難的時候選購微積分相關的輔導書。至於書上習題,你可以問問你的同學或者助教、老師,書上習題準備給每個人做的應該不會太難。至於想學好工科數學分析,還是老辦法:

多想、多問、多做。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數學分析偏重於計算,實用性較強,適合工科專業

理科數學分析偏重於證明,理論性較強,適合數學專業

3樓:來自清華鎮害羞的荷草

樓主幫你找到習題及答案

有上下冊,是華科大的。

工科數學分析怎麼學

如何學好工科數學分析

工科數學分析與理科數學分析的區別

工科數學分析哪本書好

4樓:st貝爾

呃,我們學校也有工科數學分析,我感覺書吧,寫得一般。

《工科數學分析》楊小遠等著。這個是我們學校的老師自己寫的書。

如果你們開的是工科數分,證明難度要比高數難,但比數學系的數分簡單,我推薦幾本數學分析的書。

張築生,《數學分析新講》

常庚哲,史濟懷《數學分析教程》

雖然是數學系用的,但講的很易懂,我覺得對你應該也很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不開數學分析課。

高等數學與工科數學分析的區別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相同,不過二者相比,數學分析沒有微分方程一章,而高等數學有。

因為理工類的學生有專門課程學習微分方程,同時,數學分析相對於高等數學,要求掌握三重積分、曲線積分、曲面積分、格林公式、高斯公式、斯托克斯公式。而高等數學只要求理解三重積分,之後的曲線積分、曲面積分、格林公式、高斯公式、斯托克斯公式都沒有。

關於數學分析的學習,關於數學分析的學習

這門課一般是數學專業大一時候學的吧,算是整個大學裡面數學學習的基礎,對以後學習非常重要。因此數學分析是一門很要下功夫去學的課程。其實不光是數學,所有課程的學習要想學好,無非就是以下幾個方面 心態 多年的經驗證明,學好數學絕對沒有捷徑,雖然應付考試是有技巧的。但是應試小技巧治標不治本,所以最重要是心態...

數學分析中極限的證明,數學分析證明極限問題怎麼做

這個式子是由伯努利不等式推出來的,其證明可以使用數學歸納法。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解決問題 數學分析證明極限問題怎麼做 50 答 用3 2n 2 也可以。但是,在極限範圍內,值越大,對n的要求越低,n的值就可以更小。顯然,2 n 2 3 2n 2 因此只要能保證極限的條件下,越大,做題就越容易。用3 2...

本科學的工科數學分析考研數學一還用買書嗎

沒啥太大區別,可買可不買的 我們當時是一部分人買了同濟的線性代數和浙大的概率,因為當時高數就是同濟的所有沒買。非數學專業的學生考研,考數學一真的就沒有必要看 工科數學分析 嗎?真的沒必要。數學分析重視證明。考研重視計算,所以很多數學系學生考數一成績未必高。確實沒必要。吃透了李永樂他們的複習資料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