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和榮耀9誰的價效比更高,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2021-03-04 09:01:37 字數 1337 閱讀 465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9手機很不錯的,以下是手機配置:

1、系統方面:榮耀9基於安卓7.0系統,搭載的華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後置bai雙鏡頭,高顏值

du,超大記憶體,美得有zhi聲有色,可以到官網dao查詢參專

3樓:

相對來說華為效能好些 最少這麼多年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後置雙鏡頭,bai

高顏值,du超大記憶體,美得有聲zhi有色,可以到dao

榮耀9和小公尺6,哪個價效比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方面小公尺6的都比榮耀9好,比如處理器/快閃儲存器/系統。雖然拍照方面榮耀9的是2000+1200萬組合,但是這個組合是黑白+彩色,小公尺6是長焦+廣角雙1200萬,總之還是公尺6好。

6樓:多啦b夢被註冊

在這2個選擇的話建議小公尺,1是系統優化小公尺比華為更像人做的,2是cpu,這2個都是國產專

大品牌,但很多買屬華為的卻都愛貼上國主義者標籤,其實我就一直想不通,華為榮耀6,四核3g運存,為什麼更新rom後翻個桌面都卡成***,其實不是華為和蘋果降速門乙個手段,而是華為新版rom沒為老機器做優化,oppo vivo 1加等都是不錯的國產機可以了解下,3千塊左右的選擇很多,還有蘋果6s或蘋果7官換機。畢竟手機是自用,錢是自出,愛國的話就秀出工資扣的稅出來和消費開的發票,別一邊嘴說愛國一邊逃稅。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9引數資訊如下:du

1、系統zhi:榮耀9基於安卓7.0系統,搭載的dao華為 emui 5.1的操作內系統,還有較容高的麒麟960,8核處理器。

2、螢幕:螢幕尺寸是5.15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 pixels的,螢幕清晰。

3、記憶體: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和128g儲存空間,支援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4、攝像頭:榮耀9後置攝像頭配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解析度最大 5120x3840拍攝,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

0光圈,固定焦距,**更加細膩。

5、電池:手機內建3200mah的大電池,配置的是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 並根據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較好?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 價效比好 小公尺手機與榮耀手機,都是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都是最頂...

本田繽智和哈弗H6,誰的價效比更高?

肯定是本田繽智的價效比更好一些,無論是效能還是外形,都要超過哈弗h6的,這一點是不可否認的。哈弗h6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年輕人非常喜歡這款車,而且是國產汽車,發動機也非常的不錯。哈弗h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這款車的外形特別好看,而且效能也是特別有亮點。我親身體驗,我繽智一箱油300元,高速可以跑800...

歐尚X7和哈弗H6,誰的價效比更高

個人覺得這兩款車價效比都挺高的,哈弗h6就是老牌子了,久居第一,歐尚x7作為乙個新品牌有待驗證 我最近正好在關注這兩款車。我想買乙個總共上路11萬到12萬之間的車。詳細的對比了歐尚x7和哈弗h6。歐尚x7的自動豪華型預售價是9.99萬,上路11萬出頭。哈弗h6的自動鉑金舒適版也就是最低配是10.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