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脾胃虛寒 人瘦弱 口腔常潰瘍,工作忙,易疲勞。能吃什麼補身體呢?謝謝

2021-08-31 08:14:40 字數 580 閱讀 7722

1樓:百事通

男性注意滋養肝腎

男性可適當食用蝦仁、淡菜、牡蠣、泥鰍、海參等。

藜麥海參:藜麥100克,海參乙隻,將藜麥用水浸泡2小時,海參(即食海參)洗淨內臟後 ,將藜麥釀入海參腹內,用竹筒固定整形上籠屜大火蒸15分鐘,開啟竹筒取出海參放入炒鍋,加高湯,蔥油小火燒製入味,出鍋裝盤即可。有補腎益精,改善睡眠,強身健體的功效。

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乙個(去內膜,切碎),粳公尺100克,蔥薑食鹽少許,同煮成粥。有滋補肝腎、固精強腰的作用。

炒核桃仁:核桃仁10克,炒香嚼食。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的作用,適用於腎虛腰痛腳弱,或虛寒咳喘及便秘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陰虛火旺 建議中成藥 知柏地黃丸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飲食上不要食用生冷食物,以免傷脾加重濕寒。

用山藥50克、薏公尺250克、茯苓30克熬粥,在上午9:00服用,可健脾益氣、祛濕昇陽。堅持服用可令人體內濕寒之邪消失。您便不會感到身體不適了。

也可服用中成藥溫中健脾的附子理中丸或祛濕昇陽的參苓白朮散,都可解決您脾胃虛寒的問題。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呢?沒有 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建議你先上傳一張 吧 這樣才會有人告訴你是什麼東西 沒有 不會有人知道的 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evaluate函式是巨集表函來數,不能像普通函式那自樣直接 bai在工作表公式中使du用,可以先定義zh...

你好請問一下芝麻怎樣種植,專家你好,請問青棗樹怎麼種植?

芝麻播種前,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 土質 土壤肥力等,選留或引種適宜當地栽培的優良芝麻品種,並依據純度高 子粒飽滿 發芽率高 無病蟲和無雜質等的良種標準,充分做好播前種子準備工作。1 晒種。播種前1 2天,將種子放在陽光下,均勻暴曬。但不要在水泥地面或金屬器具內晒種,以免高溫殺傷種子。2 選種。有風選...

你好!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你好,請問這是得了什麼病呢?

你好,看著這個一零是被你登出要你是關機重啟一或者是關機反正你看一下到底是你操作的什麼?反應慢,記憶體不夠用,處理器工作量太大,所以轉圈圈,就像以前用的手機網路,一直轉圈圈,乙個道理,開啟之後,把不用的都刪了,記憶體清理一下,會好一些 你沒說明問題,我們無法告訴你,把問題說明白了才能幫你解答 開機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