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門樓名好點的,謝謝,你好!請問三字門樓名好點的,謝謝?

2021-03-04 08:54:15 字數 714 閱讀 7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字門樓我給起名得賢樓。不知可以否。

2樓:白意行

我覺得,書頤齋,或者花滿樓

3樓:手機使用者

名好點的,這個的話我去過一次,但是不是特別有印象了。

求村門樓對聯村名安仁里七字聯最好上下聯包含安仁里三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是:安居樂業小康路,

下聯是:仁里善行富裕村。

5樓:天涯何處無天涯

上聯:安居福地享仁義

下聯:身處村里繼世久

橫批:福祉泰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安求廣廈稱心棟

仁里深藏桃花源

請問農村蓋房門樓上寫四字的祝福語哪四個字好?謝謝,要個凸顯與眾不同的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旭、冰的讀音是xù、bīng,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 旭,旭字的本義是指日出時發出的光明。後也指初公升的太陽和光亮。人名用旭字最多的是旭東,其意義是旭日東昇。

冰,指水凍結而成的固體。作人名多取其高尚、純潔、沒有雜念之意。意義優美。

你好,請問知道這是哪個動漫的嘛,謝謝你

1 東京暗鴉 式神 2 貓咪日常 小新 你好,應該是博麗靈夢 東京暗鴉 貓咪日常 第乙個 感覺像是東京暗鴉 請問這是出自那個動漫,謝謝你 動漫 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 畫師 takano suzu原圖 動漫 tic模型姐妹 魔法少女小圓,這個妹子叫曉美焰 好像是 魔法少女小圓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誰知道...

你好請問用電信手機卡划算的呢,你好請問用電信手機卡划算的推薦乙個呢?

你好!電信的 青年一派 卡打破傳統 卡固定月租模式,支援使用者自由選擇語音或流量產品。派卡無固定月租,按需訂購 隨訂隨用 按量付費。有9元 19元 29元 39元,59元不同組合可選。9元國內通用流量2g 19元國內通用流量5g 29元國內通用流量10g 39元國內通用流量15g。59元bb派包含2...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你好!請問您我這個是什麼種手鐲,大約值多少錢?謝謝你 您好,您的這個鐲子應該勉強算個豆地飄綠翡翠手鐲但是鐲子的種質,底子都不好,而且伴有一些紋裂,在 方面影響頗大。應該在百元左右。回答如上,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賽菲爾鑑定團 請問我這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