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3 20:36:35 字數 5419 閱讀 2128

1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呢?

沒有**,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建議你先上傳一張**吧

這樣才會有人告訴你是什麼東西

沒有**,不會有人知道的

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evaluate函式是巨集表函來數,不能像普通函式那自樣直接

bai在工作表公式中使du用,可以先定義zhi乙個名稱,使dao該名稱的表示式中包含該函式、然後在公式中引用此名稱的方法,間接地使用該函式。

microsoft excel 巨集函式幫助中:

evaluate

只用於巨集表

對以文字表示的乙個公式或表示式求值,並返回結果。若要執行巨集或子例程,請使用 run 函式。

語法evaluate(formula_text)

formula_text 是乙個要求值的以文字形式表示的表示式。

注使用evaluate類似於在編輯欄的公式內選定乙個表示式並按下了[重新計算]鍵(在microsoft excel for windows 中是f9)。evaluate 用乙個值來替換乙個表示式。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描述不夠具體,我這裡無法判斷你想問什麼哈。故無法回答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跡可尋 [ wú jì kě xú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ú jì kě xún ]

沒有蹤跡可以尋求。

5樓:懿飛的美好未來

當別人跟你說這個或者這個是什麼就會有實物去觀察 他給你介紹的是什麼那「這個」就是什麼

6樓:我最帥

你的問題我只能理解為「這個」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7樓:凌晨了叫我

你好意思就是沒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什麼意思?

你好,請問下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這兩天忙沒看到你的求助,諒遲復!

上面「熱心網友」和「邊然123」兩位的回答是正確的——**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錫華製陶」。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邊然

順序:右上,右下,左上,左下。

四個字:「錫華製陶」。

這應該是印在陶瓷物件上的字,表明這件陶瓷物品是由「錫華」這家商號製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 擲果盈車

【拼音】: zhì guǒ yíng chē【解釋】: 比喻女子對美男子的愛慕。

【出處】: 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容止》:「潘岳妙有姿容,好神情。」劉孝標註引《語林》:「安仁至美,每行,老嫗以果擲之滿車。」

【舉例造句】: 其人如玉,空教擲果盈車,當此春景融和,不奈鄉心迢遞。 ★配洞明·梅鼎祚《玉合記·詗約》好賣兄

【拼音**】: zgyc

【近義詞】:

【反義詞】友襲:

【歇後語】:

【燈謎】:

【用法】: 作賓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英文】:

【故事】: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_bv(bit) :將bit左移1位

_sfr_mem_addr(sft) :將sft取位址,並且限制位址長度為16位無符號整數

_sfr_byte(sfr): 將sfr取位址後,順序化為乙個16進製制位元組的流

bit_is_set(sft,bit):檢查sft第bit位上是否為1

13樓:匿名使用者

#define a b就是在後面的程式裡用b這堆東西去替換a

typedef a b就是後面的程式裡b就是型別a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70

14樓:系外星系

這叫「墓碑」是立在墳墓前面或後面的、上面刻載死者姓名、經歷事蹟等文字的碑。

人類對死者埋葬處所做的一種紀念性的載體,一般以石質材料製成,也有使用木材、金屬材料和其他材料製成。

中國古代"墓而不墳",只在地下掩埋,地表不樹標誌。後來逐漸有了地面堆土的墳,又有了墓碑。

人去世後,如要立墓,大多都要有墓碑文。墓碑文上一般刻記死者的姓名、籍貫、成就,逝世日期和立碑人的姓名及與死者的關係。寫碑文應對死者充滿敬意和感情。

一、由來

對於殯葬親人的墳墓,一兩代可以記清,三代以後就不清楚了,特別是經過遷徙、戰亂便不知祖墳何處。如何解決,人們想出許多辦法。開始時人們從死人下葬,維繫棺繩用的園木樁受到啟發,在墓前插上木樁竹竿,系上纖維質的東西(紙或帛等),寫明死者的生卒年月、時辰,叫做"銘旌"(或"明旌")。

但它卻容易,損壞,人們便另想辦法:富貴人家用石園柱代替木園樁,在石柱上刻出死者的姓名、出生時間、官級等。

為了多刻字其形體又演變為方形、長方形,開始埋於墓穴內或墓外,參照房屋建築,碑頂加上碑帽,飾刻動、植物或山水花紋,碑身刻上死者簡歷。標明是獨葬與妻、妾、子、女等合葬。附刻陰宅(即墳墓)風水地理位置朝向.

(以天干地支表明)。中產之家立中等墓碑,窮家僅可立上留個姓名的小石碑,或陶磚碑或種植某種長青樹為標識。

從而墓碑由實用品逐漸轉化為文化藝術品,其功能、形態、質地、紋飾也越發多樣化了。名人墓碑更加講究碑身多用花崗岩、大理石等上等石料,碑頂有死者雕像或在碑中心鑲嵌死者的燒瓷像。墓碑成為記載死者家族世系及功德行事的"榮譽狀"和裝飾品了。

這很符合國人的光宗耀祖、澤及後代、流芳千古的社會風尚。

為不受風吹、雨淋、日曬等自然侵蝕和人為破壞,便把碑表立於墓外,墓誌與銘埋於墓內。墓碑盛行於漢、唐,以後成為定勢。

墓碑的書寫,其內容比較豐富。包括風水情況、籍貫、姓名、身分、生卒年月日、子孫、立碑人、安葬或重葬的日期。

1. 風水情況,墓碑的左邊稱為龍邊,是碑體重要的部位。這裡要書寫山向及山向線度、分金線。

如"立癸山丁向兼子午二分用丙子分金。"其目的,為告示後人,即或遇到自然災害的洪水沖刷,或戰爭破壞,後人仍可依碑上的風水情況文字,找到原來風水方向,重新立碑。:"(袁可立)葬之日為崇禎丁丑十二月二十七日,墓在郡城南,去祖塋二里許,即勅建之塋道,旨同隧者也!

"2. 籍貫,在移民較多的公墓裡,尤其客死他鄉的人,在墓碑的左、右角最顯眼的部位,都要刻上原籍的省、市、縣名,也有的只刻地區和村名。這是對故鄉的眷戀,也為後人及親友掃祭時,尋找墓位提供了方便。:

"按狀:公諱可立,字禮卿,別號節寰。先世居鳳陽,始祖榮,國初以戰功屢調堅城衛百戶,即今睢陽衛也。

遂徙於睢,代以德望著。"

3. 姓名,寫在墓碑中心部位。這裡稱"中榜"。

在書寫墓主名字時,其字數多少,與風水吉兆相關聯。為尊敬長輩,過去加了許多尊敬的詞,如父親稱考、顯考,母親稱妣、顯妣,男子加公、府君,女子加氏、孺人。而且字數多少依"生、老、病、死、苦"五個字迴圈應用。

其中以落在

六、七、十

一、十二、十

六、十七的"生"、"老"二字上為吉利。落在"病"字上中等,落在"死"、"苦"二字上,則不吉利。所以擬中榜之字時,盡力用吉兆格式的數字。

如:"澄新江社十九世誥封奉政大夫考泉源邱府君佳城",長達21字,正合"生"格,最為吉利。如果夫妻二人名字寫在碑上,則按左尊右卑來排列,男左女右。

**二十二年《河南通志·睢縣採訪稿·陵墓》:"袁尚書可立墓在(睢州)城南五里,駱莊南里許,碑刊明資政大夫正治上卿兵部尚書袁節寰(袁可立)墓。"

4. 生卒年月日,寫在中榜兩旁,仍依男左女右,年月日能寫齊全最好。因為日久年深,戶口登出,傳來傳去,隔幾代要找到先人生卒年月日,則十分困難。

明 王鐸《太子少保兵部尚書節寰袁公神道碑》:"皇帝御天下之七季癸酉十月十一日,資政大夫兵部尚書節寰袁公(袁可立)終於家。"

5. 立碑人,包括子女、親友、團體,都應寫在碑的虎邊,即右邊。其子女應全部寫上,已故子女可在名字周邊加框。

仍是依輩份長幼,自左至右排列。也有不願流露姓名者,可寫子女敬立或叩立、百拜敬立。:"大明崇禎十年歲次丁丑十二月二十七日男樞(袁樞)泣血納石"。

6. 造墓或重建墓時間,刻寫在碑的虎邊。中國記載時間的文字很多,有公元、農曆,時節寫冬至、清明者居多。

年代日期亦多用干支。天乾中的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與地支中的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結合起來,用以表示曆法上的日子或月份。如甲子、乙丑……。

還有些文人將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用十二個月均分,每個月另有名稱。如一月稱孟春,二月稱仲春,三月稱季春;四月稱孟夏,五月稱仲夏,六月稱季夏;七月稱孟秋,八月稱仲秋,九月稱季秋;十月稱孟冬,十一月稱仲冬,十二月稱季冬。還有用花木為十二個月命名的,如

一月梅月、二月杏月、三月桃月、四月槐月、五月榴月、六月荔月、七月瓜月、八月桂月、九月菊月、十月檀月、十一月葭月、十二月櫟月。在墓碑上還常見"穀旦"、"吉旦"、"吉日",這些都不是具體的日期。

15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不是乙個墓碑嗎?想知道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墓碑,難道你是要問是什麼年代的還是想表達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墓碑,看起來也不是很久遠的東西。

18樓:表珹寧涵陽

大明萬曆年制,一看就是假得很的東西,分文不值.

19樓:福俐居山菡

這是香爐,底部的字是「宣德年制」。

20樓:實婭山傲冬

這到底有多大啊??小的話是香爐

大的是鼎

21樓:素公升迮津

這個是香爐,底款是「宣德年制」,俗稱「宣德爐」的就是這個樣子了。但是從包漿看你這個是現代仿製的。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_?

22樓:中藥本草

拍的看不清楚,正反面、斷面、氣味等

23樓:鄒炫韶凱澤

刪了就行了~~沒什麼的

24樓:春新杭安筠

自己加自己了--

!頂你個肺!

25樓:蕭昭帛曼凡

借記卡是普通儲蓄卡,屬於活期存款賬戶,可以用於刷卡消費、atm訪問款等

26樓:史婧泥驥

把自己加為好友了

方法先把自己的號碼加到黑名單

再把自己拖到好友例表

27樓:佘彩革書藝

我也有```是自己加自己``

28樓:哈長卓若蘭

沒錯.自己加進去的,我也弄過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專家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果?怎麼護理?

檳榔果,喜歡吃這個果子的人大多數湖南和台灣 看上去應該是胖大海 胖大海,中藥名。別名 大海 大海子 大洞果等,為梧桐科植物胖大海的乾燥成熟種子。味甘,性寒。可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乾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多用於泡茶,可以起到降血壓 潤喉化痰的作用。中文學名 胖大海別稱 安南子 大洞果 大海 ...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piti鳥吃什麼東西,你好,請問piti這個水鳥吃什麼怎麼養?

黃鸝屬鳥類為著名食蟲益鳥,主要生活在闊葉林中,大多數為留鳥,少數種類有遷徙行為,遷徙時不叢集。棲息於平原至低山的森林地帶或村落附近的高大喬木上,樹棲性,在枝間穿飛覓食昆蟲 漿果等,很少到地面活動,在育雛期間,大量捕食食梨星毛蟲 蝗蟲 蛾子幼蟲等。這種鳥類一般以魚類或者水草類植物為主,它們通常在溼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