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你好,請問這是得了什麼病呢?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159 閱讀 298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看著這個一零是被你登出要你是關機重啟一或者是關機反正你看一下到底是你操作的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記憶體不夠用,處理器工作量太大,所以轉圈圈,就像以前用的手機網路,一直轉圈圈,乙個道理,開啟之後,把不用的都刪了,記憶體清理一下,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明問題,我們無法告訴你,把問題說明白了才能幫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反應慢,你要及時清理你的電腦了

5樓:賽罕區大學東街

網路太慢,垃圾太多,該清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質量不不好,換一台新的就好了。

7樓:a褚洪翠

網速太慢。需要清理垃圾。

你好,請問這是得了什麼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菌包吧,之前培養過小半年。你這個是被感染了,病菌可能來自同類,也可能來自大環境,看**這個菌包不太像是置低的,也排除長期泡水的可能吧。現在建議給培養室殺菌,殺菌方法很多,建議使用物理方法。

這是怎麼回事?

9樓:beihai人力資源

電腦宕機了需要重新啟動或重新裝系統。

操作方法

0102

點開這個軟體,將u盤插入usb介面,選中記憶體卡,然後點選「一鍵製作usb啟動盤」按鈕,如下圖

0304

將已經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到電腦的usb介面,如果是台式電腦推薦插入後側的usb介面,重啟電腦到u幫忙的系統。

05進入到pe系統後,雙擊桌面的「一鍵裝機工具」開啟,此時會自動檢測到我們所放到gho目錄的ghost版系統,然後選擇還原到系統盤,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06點選確定按鈕後,會彈出乙個提示框,把」完成後重啟「的前面打勾,再點選」是「按鈕開始還原系統

07下圖就是開始還原系統了,其中有顯示還原的進度,進度條必須走到100%才行!如下圖所示

08還原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將u盤拔出等待安裝win7系統到完成即可,直到進入到windows 7系統桌面就是安裝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專家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果?怎麼護理?

檳榔果,喜歡吃這個果子的人大多數湖南和台灣 看上去應該是胖大海 胖大海,中藥名。別名 大海 大海子 大洞果等,為梧桐科植物胖大海的乾燥成熟種子。味甘,性寒。可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乾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多用於泡茶,可以起到降血壓 潤喉化痰的作用。中文學名 胖大海別稱 安南子 大洞果 大海 ...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呢?沒有 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建議你先上傳一張 吧 這樣才會有人告訴你是什麼東西 沒有 不會有人知道的 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evaluate函式是巨集表函來數,不能像普通函式那自樣直接 bai在工作表公式中使du用,可以先定義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