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軟體學院與鄭州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哪好點,有什麼區別

2021-08-31 05:48:08 字數 1204 閱讀 4338

1樓:流雲無羈

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吧,河大軟院成立沒有多長時間,但發展的速度令人乍舌,從乙個只能招收專科的小分校發展到可以招收國家承認的普高三本只用了五年時間,河大本部做了非常大的工作,河南大學軟體學院很受本部的重視,領導經常來視察和帶來驚喜,據可靠訊息,王立群就到過河南大學軟體學院演講,王教授是個大忙人在本部都沒有演講過幾次。這可真沒有多少學校可以有的。這足以證明河大本部是多麼想在鄭州發展。

鄭大的軟體學院是掛在鄭大資訊工程學院下的,根本和鄭大沒在一起,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聯絡。而且很破很破,而且是發不發鄭大的畢業證都難說。而河南大學軟體學院卻真真正正發河大的畢業證,這點絕無異議,但就是周邊環境不好,正在發展中。

遠離市區,我建議你還是多問問,最好能實地走一遭,畢竟上大學不是兒戲。希望你能好好衡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辦學點在鄭州吧,鄭州大學軟體學院在老校區,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的211大學,在各個方面肯定要強於其它學校。鄭大的軟體學院是掛在鄭大資訊工程學院下的,資訊工程學院規模比較大,而且鄭大比較偏重於理科,河大比較偏重於文科。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3本或民辦,掛學校名字而已,差距不大,不過還是鄭大的名氣比較大點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與鄭州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哪乙個好點,有什麼區別?

4樓:娛樂場鎖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與鄭州大學軟體學院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色。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位於中國河南省開封市,是全國較早、河南省最早成立的軟體學院之一,其前身是河南大學鄭州培訓部,2023年更名為河南大學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河南省首批示範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河南大學軟體學院,2023年軟體學院和公共計算機教研部合併成立新的軟體學院。

鄭州大學,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是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大學,教育部首批「一省一校」、「卓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軟體與應用科技學院是覆蓋學士、碩士培養方向的鄭州大學重要院系之一。

5樓:須瑞巨集皓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龍子湖高校園區,是河南大學在省會鄭州設立的直屬二級辦學單位。學院依託河南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開設有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計算機應用與技術、網路系統管理、計算機多**技術等6大品牌專業,形成了面向軟體生產、軟體服務應用型軟體人才的培養體系,旨在培養具有國際競爭能力的多層次複合型軟體實用人才。

河南大學軟體學院和鄭州大學軟體學院哪個好,都是新公升的二本學院

河大的去年都是二本招生了。河大鄭大待遇應該都差不多,至於 好,你用心了 都好。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選河大,不選鄭大。你得想清楚你想去 按照自己的心走。在這裡問,幾乎沒人會說和鄭大比河大好的 河大雖不是211,但是河大的就業和環境我覺得都挺好的 鄭大軟體學院 大三即將入大四學長一枚 今年起鄭大軟體學...

鄭州大學和河南大學怎樣??鄭州大學好嗎

鄭州大學和河南大學在河南省的高校中,肯定是數一數二的。鄭州大學由原鄭州大學 鄭州工業大學 河南醫科大學於2000年7月10日合併組建而成。原鄭州大學建立於1956年,是新中國成立後國家創辦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 鄭州大學涵蓋理學 工學 醫學 文學 歷史學 哲學 法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教育學 農學 藝術學...

鄭州大學在哪裡,鄭州大學新校區在哪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國家財政部與教育部共同建設高校。該校在 2008中國大學評價 編制的2008中國大學排行榜中排名第35位。性質 450001 鄭州其他校區 鄭州大學南校區 位址 河南省鄭州市大學北路75號 郵編 450052 鄭州大學北校區 位址 鄭大南校區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