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在學校受處分了能考公務員麼?影響大麼

2021-08-31 05:48:08 字數 1092 閱讀 9768

1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省公****筆試成績預計會在5月中下旬公佈,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網,第一時間瞭解考試成績。

2023年吉林省公****面試分為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形式,相較於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形式更具備難度,對考生綜合素質的要求也更高。題型主要有兩難型或者是多項選擇排序型。比如:

該不該取消農民工子弟學校(兩難型,這種情況下,不管哪個選擇,都有一定的合理性,討論中會形成兩派)再比如:飛機失事,一群人被困荒島中,現在有一個熱氣球,可以搭載一個人離開求助:其中有1、孕婦,即將迎來新生命;2、流浪漢,野外生存求助能力最強;3、艾滋病學者,正在研究一種新藥,目前已經取得突破進展;4、一個生態學家,正在研究全球生態問題,並且已經取得突破進展。

應該讓誰先離開?(多項選擇排序題,這類題目討論中會形成多派)。

結構化面試主要是考察一些人際關係處理,臨場應變能力,會議組織等。比如同事a是老同事,經常倚老賣老,把領導交給他的工作強行交給你處理,你會怎麼辦?

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第一時間瞭解相關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在考上之後可以再想辦法,因為現在學校都注重就業率,不會看著一個通過面試的學生因為這點小事上不去的,到時求求導員,再出點血,通通門路,問題不大,辦法總是人出來的嘛!

3樓:嚴肅的批評家

這種情況在政審的時候是肯定無法通過的

因為處分的記錄是存在檔案裡的,就算撤銷也是重新將一份撤銷處分的檔案放入檔案,因此檔案裡是有記錄的

而公務員政審要求:不管當時受的處分最終有沒有撤銷,只要受過處分,就不行

所以你只有一個辦法:將當時處分的檔案從檔案中拿出。而這是非常困難的。

在學校內因為違規使用大功率受到處分,會影響專升本考試嗎?

4樓:

一般來說並不會、只是影響你專科的表現什麼的、比如你在專科學校評比各種獎項時候會有影響、對專升本考試來說沒有什麼

5樓:瞎看啥

不會,一般老師沒這麼缺德

考公務員低學歷受歧視嗎自考可以考公務員嗎會不會有歧視害怕自考學歷不能用這樣就白考了比較著急?

在乙個全是 研究生bai的du群體,你是本科生zhi,當然會輕視你 在乙個全是全dao 日製本科生的版群體裡,你是 權學歷,當然會輕視你但是反過來看,你以本科生學歷進入乙個全是研究生的工作群體,你很厲害了你以 教育學歷進入乙個全日制本科生的工作群體,你也很厲害真誠的補一句 國家承認你的學歷,但是普通...

大專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部分職位不符合,西部地區以及一些面向有蘇北計畫,村官,三支一扶經驗的人有些崗位是可以大專學歷報考的。專公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

部隊士官學校畢業的能考公務員嗎

不止要從士官學校畢業,還必須幹滿三期士官 上士 再轉業,才有資格考公務員 我現在在部隊是一期士官,高中學歷,請問退伍後可以考公務員嗎?退伍軍人只要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年齡 學歷等基本條件和要求,都可以報考。一般情況下,退伍軍人報考公務員,國家沒有具體優待政策,在公務員招考中,與其他社會報考人員的要求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