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政治面貌填錯了我不是團員填的是團員有影響嗎

2021-08-31 05:49:11 字數 1642 閱讀 9146

1樓:我在超市織方便麵

學籍政治面貌填錯沒有實質性影響的,如果是報名參加公****,或者報考大學生村官,把政治面貌填錯會有影響的,因為有些公務員職位的報考要求報考者必須是中**員,例如:2023年廣西南寧市市委黨校招聘的公務員必須持中**員才可以報考,廣西大學生村官的報考條件也要求是中**員。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

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據瞭解,全國中小學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建設的目標是構建覆蓋全國的中小學學籍資訊管理系統,為每名學生建立電子學籍檔案,對招生入學、學籍註冊、學籍檔案管理、學籍異動、升級、畢業、成長記錄等進行全程資訊化管理。如果學生的學籍卡資訊填錯,可以申請學校教務處在國家學籍系統上申請更改。

政治面貌,也有的稱做政治面目,表明了一個在政治上的歸屬,是一個人的政治身份最直接的反映,是指一個人所參加的政黨、政治團體;間接表明本人思想傾向政治立場和政治觀點。政治面貌分為以下16類,**及名稱如下:01 中**員02 中共預備黨員03 共青團員04 民革黨員05 民盟盟員06 民建會員07 民進會員08 農工黨黨員09 致公黨黨員10 九三學社社員11 **盟員12 無黨派人士13 群眾(現稱普通居民,與居民身份證相對應)14 港澳同胞15 叛徒16 反革命分子

填共青團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考報名政治面貌是預備黨員,填成共青團員,到大學可以更改嗎?這個問題是,如果是預備黨員,而填表寫為共青團員,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我是高三學生,我不是團員,但高考網上報名時政治面貌那裡我填的是共青團員,會不會有啥影響?

3樓:跪著作揖

不會有來影響。

到了大學之後所源有的資料會要求重bai新du如實填寫的,不然對zhi以後發展有點dao

麻煩。團員在大陸指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成員。服從於共產黨的領導,信仰共產主義,是次於共產黨員的共產主義者,是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成員之一,和對共產黨員的要求一樣,要求共青團員有先鋒模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

政治面貌,也有的稱做政治面目,表明了一個在政版治上的歸屬,是一個人的政治身份最權

如:某人加入了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即民革),則他的政治面貌就是民革黨員。如果是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他的政治面貌就是中**員,預備期內的中**員稱為中共預備黨員。

所謂政治面貌,也有的稱做政治面目,表明了一個在政治上的歸屬,是一個人的政治身份最直接的反映,是指一個人所參加的政黨、政治團體;間接表明本人思想傾向、政治立場和政治觀點。

政治面貌一般有:黨員、共青團員、群眾、民主黨派成員、無黨派人士。

5樓:匿名使用者

董卓見呂布戰敗,盟軍勢大,燒洛陽,逼獻帝遷都長安。盟軍入

洛陽,各起內異心。孫

容堅在宮井中得到傳國玉璽,率軍返回江東。遇劉表阻攔,遂結怨。曹操與袁紹發生摩擦,去了揚州。

盟軍瓦解。接著軍閥又開始火併。袁紹攻公孫瓚,被趙雲所救。

趙雲本是袁紹部將,見袁紹無忠君救民之心,於是棄袁紹而投了公孫瓚,但不受重用。在江東,孫堅攻荊州,被劉表軍士用亂箭射死。司徒王允在長安設下連環計,讓董卓和呂布為爭奪歌妓貂蟬而發生衝突,結果董卓被殺。

董卓部將郭汜等反撲,殺害王允全家。[1]

優秀團員表中,政治面貌和類別怎麼填

優秀團員推薦表中,政治面貌 團員,推薦類別 優秀團員。政治面貌,也版 有的稱做政治面目,表 權明了乙個在政治上的歸屬,是乙個人的政治身份最直接的反映,是指乙個人所參加的政黨 政治團體 間接表明本人思想傾向政治立場和政治觀點。政治面貌分為以下13類,及名稱如下 01 中 員 02 中共預備黨員 03共...

關於政治面貌的問題,緊急

團員檔案有保管期限。團員檔案保管期限有下述幾種情況 1 超齡離團的團員檔案材料,自離團之日起,儲存3年後銷毀。2 受過團內處分的團員檔案材料,從出團之日起,儲存10年後銷毀。3 死亡 退團的團員檔案,一般不再儲存。4 自選脫團的團員檔案,儲存3年後銷毀。凡屬應銷毀的團員檔案,由上級團委負責登記,以備...

請教各位高手政治面貌群眾怎樣翻譯成英文

群眾 masses。或者 the common people。例句 concerns for the basic interests of the common people。翻譯 二是要體現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例句 eanwhile,as the basic work of the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