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畢業要求有兩個技能證書,計算機二級,四六級,到底算不算技能證

2021-08-31 05:44:58 字數 1492 閱讀 5729

1樓:蘇痞在人間

算的,計算機二級算技能書。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二級上機考試的成績由考生交卷後由計算機直接評分給出,機器閱卷,並由考點彙總並與答題卡一起提交至教育部考試中心,教育部考試中心方面將試卷評閱完畢後,會將各省的成績合格資訊彙總併發回給各省的主考部門,並由各省的主考部門來決定具體的成績公佈的時間。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

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已從傳統的筆試和上機考試改革成無紙化考試,二級delphi科目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停考。

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國內比較流行的計算機認證、考試大致有7種

1全國計算機應用技術證書(nit)考試。它是教育部考試中心推出的以全體公 民為物件的非學歷性的計算機考試。2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3國家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4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5微軟認證專家(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s,簡稱mcp)考試。

6美國adobe考試。7美國aotudesk認證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二級是技能證書

英語四六級不是

資格證書是一種參加某種工作或活動所應具備的條件或身份的證明。

英語四六級只是作為一種學力的測試,許多本科大學有要求畢業需達到四級,是重在對能力水平的測試,並不能做為資格證書一樣可以持證上崗。

國家二級計算機可以評職稱,二級計算機證書是評聘職稱時並不必須卻能夠證明個人能力的有力證明。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察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大學畢業後去找工作,單位會看你有沒有這些證,比如說英語四,六級證、普通話過級證書、計算機二級證、駕

4樓:朝槿夕落般

這你不是在廢話嗎,有這些證找工作的機率當然會高很多啊,但你如果沒有這些證,你還有其它能力,例如與人溝通的能力,對事情思考和學習的能力,簡單來說就是有內涵的話,你也還是有機會的。但你兩者都沒有,又不肯從基礎做起,又要求太高,那就什麼都沒有。一般企業的第一感覺都是會根據一些證書來衡量你的能力,但只要你能不斷豐富自己,那就不用怕從低做起了。

當然,必要的證書最好還是有的,計算機和英語最基礎的這些一二級,你總不能說不過吧。

5樓:企鵝傻胖

只看你能力,不在乎證書的。

EXCEL函式計算兩個時間之間有多少分鐘

輸入 int abs a1 b1 24 60 max a1,b1 min a1,b1 24 60 hour f6 f5 60 minute f6 f5 int b1 a1 24 60 a2 a1 1440 minute b1 a1 輸出 hour f6 f5 60 minute f6 f5 max ...

國家工信部證書是哪兩個部門頒發的,有什麼用

國家工信部證書是哪兩個部門頒發的,不知道具體是指哪個證書,環保的?環保部和工信部 工業和資訊化部的證書國家認嗎 何止是承認,工信部的計算機認證是國內權威認證。比如軟考和國家資訊科技緊缺人才資格證。工業和資訊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頒發的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崗位技能證書 證書是國家認可的正規證書麼 之前在百世恆...

幫小孩起名,姓王,男孩,要求有昕或者瑜,姐弟兩個有點寓意,起個好

周易方法寶寶起名,需要根據寶寶出生時間,上述要求,並結合其他相關資料綜合分析,建議請專業。自己和家人起的名字才有意義 姓王男孩起名字大全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