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研究生被認可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518 閱讀 5998

1樓:載荷之週

鄭州大學bai雖然不是名牌大學,du

但是好歹

zhi也是211工程大學,河南省

dao最好的大學,要專

是研究生得不到認可,那屬大部分原因是你個人的問題了吧。

鄭州大學(zhengzhou university),簡稱鄭大,建立於2023年,由原鄭州大學、鄭州工業大學、河南醫科大學於2023年7月10日合併組建而成,是一所涵蓋理學、工學、醫學、文學、歷史學、哲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教育學、農學、藝術學12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是國家教育部與河南省人民**共建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研究生畢業,會認可的。

需要了解鄭州大學的通訊工程(有鄭州大學的學長們解答更好,呵呵)

3樓:夢得打芭蕉

我是是搞電子資訊類的,算是比較了解通訊專業吧,僅給你提供一些建議。

通訊工程是熱門專業,排名前幾的學校自然就業十分強勢,如清華、北郵、西電、成電、東南等,一些名氣較大的綜合類大學就業也十分強勢,如浙大。就其他學校而言,985工程大學和211工程大學甚至一般省屬一本的就業都不差,鄭大畢竟是211工程大學,印象中通訊工程錄取分數還是挺高的,好好學,將來再讀個(保送)名校的研究生,基本是極好的出路。如果單論師資力量和裝置投入,鄭大最好的是化學,但是就算化學最好的大學,就業也不見得好。

還有一點,通訊工程學習起來比較難,你做好心理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大的通訊還可以吧,沒有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的通訊專業好,在河南應該處於第2的位置!

5樓:牛奶trans咖啡

可以搜一下該專業在全國的排名和就業情況,個人認為只有經歷過才能徹底了解,學習環境啊什麼的都是次要的,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

鄭州大學的通訊工程專業好就業嗎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鄭州大學通bai信工程

du(本科類)

培養目標:主要學習通訊系zhi統和通訊網dao方面的基礎理論、組版成原理和設計方法權,使學生受到通訊工程實踐的基本訓練,具備從事現代通訊系統的設計、開發、除錯和工程應用的基本能力。培養具有通訊技術、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知識、能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和國防事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及裝置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工作

可從事崗位

通訊工程師

專案經理

硬體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無線通訊工程師

技術支援工程師

銷售經理

通訊技術工程師

銷售工程師

射頻工程師

資料通訊工程師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的通訊工程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就業形勢還不錯

北京郵電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研究生歷年初試分數線

380分左右,如果想考這個學校你得努力了,很難考的,而且會照顧本校的,外校的基本得高20分左右才有戲 老是有人問這樣的問題。很明確的告訴你,北郵沒有分數線。都是導師組制定的。每個組分數相差很大,但是信通院怎麼也不會在360以下,所以好好加油 380 420之間。信通學院這是。如果沒上這個線,就抓緊時...

中大通訊工程的研究生難考嗎,中山大學通訊工程研究生怎麼樣啊?

很難考,建議你考廣工的吧,其實廣工的還不錯,比較有保障。中大太多人報了 複試都要380左右,華工更高 你看到公布的成績只是外表好看 你懂得,內部分數線很高 你好,我想考中山大學的通訊工程專業的研究生 我是2010年考的,首先,中大沒有通訊工程這個研究生專業,本科就有,有通訊與資訊系統,10年通訊與資...

現在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哪個研究方向最好,最有潛力啊

從學術上看都有很前沿的課題和熱門課題,沒什麼太大區別,從就業角度看人事部門壓根不管你這個的。退一萬步講,這個方向你不用考慮,因為根本不用選,也基本沒的選。具體做什麼是跟課題走,方向一般是一直到你開題的時候,才考慮開的課題和哪個方向比較接近,然後填上方向,這就是你的方向了。這些課題往往都不是胡謅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