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貴州省考人民警察考試哪類人員不得報考

2021-08-31 05:42:52 字數 1866 閱讀 4249

1樓:禽獸獸的獸

(一)農村特困大學生和城市低保人員,可按政策申請減免考務費用。(二)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鎮家庭的報考人員憑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區、市)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證明和低保證(原件及影印件)、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報考人員憑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區、市)扶貧辦(部門)出具的特困證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況檔案卡(原件及影印件)。(三)在3月26日、27日到省人事考試中心或所報市人事考試中心稽核確認後,辦理減免考務費用的手續。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報考要求只有2023年畢業的大學生能夠報考,大一大二大三學生不能報考。

3樓:童話太子

答: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這句話意思只有全日制2019畢業生可以考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4樓:

就是你還沒大學畢業,然後不是2023年7月畢業這樣。就屬於這一類,是不能報考2023年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等考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隻要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

6樓:測試題

就是必須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才能報名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其他年級不可以報考

如果2023年的國考進面試了,那還可以參加2023年的省考嗎?

8樓:中公教育

可以參加2023年省考。

2019黑龍江公****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可以報考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滿18週歲,不超過35週歲(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9日間出生),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不超過40週歲(2023年3月10日及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專案生崗位僅限參加我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報考,其他人員不能報考。

以下人員不得報考

現役軍人,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含試用期內的),在讀的全國統一招生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得報名。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且尚在禁考期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此外,報考人員不得報考與招錄單位人員有公務員法第六十八條所列迴避情形的職位。公務員法第六十八條規定:“公務員之間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以及近姻親關係的,不得在同一機關擔任雙方直接隸屬於同一領導人員的職務或者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職務,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擔任領導職務的機關從事組織、人事、紀檢、監察、審計和財務工作。”

9樓:公考上岸之家

只要沒有確認錄取之前,是可以參加的。

10樓:活寶名城達子

您好會錄用的而且國考有很多崗位僅應屆生可以報考所以對您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

2023年國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筆試內容是什麼

公安機關面向社會招錄人民警察專業科目筆試,主要測查報考者報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應當具備的基本素質與能力,包括職業素養 基礎知識 基本能力三個方面。職業素養主要測查報考者的政治素質 對人民警察職業道德和職業紀律的認知水平。基礎知識主要測查報考者掌握有關法律和公安基礎知識,及運用相關知識分析與解決問題...

省司法廳監獄科員報考要求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是不是要提前進行體能測試

這是警察系統的職位,所以肯定要提前參加體能測試的,通過了體能測試才能報考該職位的。體檢要按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體檢,相對於其他職位的公務員體檢的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要嚴格一些,不過身體好就不用擔心,輕鬆體檢沒問題!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體能測試,在面試之後,具體看體能測試公...

考上海的人民警察學員需要考哪幾門課?多少分錄取?報名條件怎麼樣?和戶籍有關係嗎

警察學員主要考行測 申論 法律基礎和英語。錄取分數線 2013年人民警察學員的分數線為 司法系統 男生 147.5分 女生219.5分公安系統 男生 171.5分 女生222.5分。警察學員要求上海戶口的,並且是應屆或是往屆一年的學生。年齡在18週歲以上24週歲以下。如果有條件警察學員每年差不多在5...